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02招标公告 > 沭阳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项目(二标段)招标公告

沭阳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项目(二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0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02
截止日期:2019.11.26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项目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E****************项目名称*******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项目 标段编号E**********************标段名称*******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项目(二标段) 招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0]沭阳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项目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E3213010313103493 项目名称 沭阳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项目
标段编号 E3213010313103493001002 标段名称 沭阳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项目(二标段)
招标人名称  
代理机构名称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  
工程所须资金来源  
工程地点  
工程规模  
标段具体信息
 
申请人可申请的最多标段数  
报名地点  
公告发布日期  
计划开工时间   计划竣工时间  
公告开始时间 2019年11月2日 公告结束时间 2019年11月8日
工程类型 设计
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拟选报名人员资质等级  
企业业绩、信誉  
项目经理(总监)/建造师业绩、信誉  
其他条件  
公告信息

沭阳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项目(二标段)(工程名程)招标公告/投标邀请书

 

招标编号:E3213010313103493001002

 

沭阳县农业农村局的沭阳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项目已经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现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沭阳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项目(二标段)进行公开招标,选定中标人。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工程地点:

沭阳县境内

1.2 工程规模:

一标段:面积约5万亩,勘察设计费约200万元(具体以省、市、县级批复计费)。

二标段:面积约5万亩,勘察设计费约200万元(具体以省、市、县级批复计费)。

三标段:面积约5万亩,勘察设计费约200万元(具体以省、市、县级批复计费)。

备注:项目总投资约3.75亿元(具体以省、市、县级批复为准)。

1.3 设计周期:总设计周期30日历天。(1)工程项目建议书、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提交时间:进场后在业主规定的时间内完成;(2)施工图设计文件提交时间:初步设计审查通过后根据业主规定时间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预算、技术规法、工程量清单等全部资料文件;(3)测量与勘探资料提交时间:应满足各阶段设计进度的要求。

1.4 质量要求:

应符合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要求,达到设计任务书要求的深度,确保通过相关部门审查。项目建议书深度要达到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深度。

1.5 设计服务费的支付时间、方式:

提交完整的施工图图纸并审查合格后付勘察设计合同价的20%,组织项目工程第一次报账后,支付勘察设计合同价的30%,县级验收合格支付至勘察设计合同价的80%,余款在市级验收合格后付清。

1.6 本次招标项目共分3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第一标段:沭阳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项目(一标段)

第二标段:沭阳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项目(二标段)

第三标段:沭阳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项目(三标段)

各投标人可就上述标段中3个标段投标,但每个投标人(或项目负责人***

招标工作内容为: 1、各标段具体片区划分,待省、市、县级批复下达后由甲方确定。

2、沭阳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各个标段包括工程地质勘察、地形测绘、项目建议书、可研报告、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年度计划编制等,各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包括预备费、施工招标后结余资金及设计变更的勘察设计工作);设计文件上报和审查期间,施工招标期间,施工期间,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及后续评价等各阶段的服务工作;并提交相应的勘察设计文件(含报告、图纸、清单、概预算(提供概预算工程量计算书等设计文件的电子版本、项目区公示牌效果图设计等)及有关技术资料。

3、2020年其他零星工程的勘察设计。

1.7本项目一标段最高限价为上级批复概算的95%,超过最高投标限价的否决其投标。

二标段最高限价为上级批复概算的95%,超过最高投标限价的否决其投标。

三标段最高限价为上级批复概算的95%,超过最高投标限价的否决其投标。

2.资格审查方法

本工程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3.评标方法

本工程采用评标方法:

 □ 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 综合评估法;

4.申请人资格要求

4.1.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灌溉排涝)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工程勘察(岩土工程或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设计单位若不同时具备以上勘察资质,可以设计单位为主体(联合体牵头人)与勘察单位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且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应当具备与联合体协议中约定的分工相适应的资质和能力。联合体的勘测单位只允许与一家主体单位进行联合体投标。

4.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水利类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联合体投标的,项目负责人***

设计主体单位若与勘察测量单位进行联合投标,勘测的专业负责人可由组成联合体的勘测单位提供,其余设计专业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

4.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项目负责人***

4.4其他条件:

4.4.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4.4.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的企业;

4.4.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者违规用工、拖欠工人工资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4.4项目负责人***

4.4.5关于对投标人惩戒执行【关于印发《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苏信用办【2018】23号文件。具体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江苏(www.jscredit.gov.cn)”网站查询,不同网站公布的信用被执行人信息存在差异的,以“信用中国”公布的信息为准。

4.4.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除应符合申请人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外,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4.4.6.1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的资格(资质)条件必须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并附有联合体协议书;

4.4.6.2提交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共同签订的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牵头人及其他成员单位各自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应当承担的责任,同时载明联合体各成员单位的具体工作分工;

4.4.6.3 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应当具备与联合体协议中约定的分工,对分工的工作要具备相适应的资质和能力;

4.4.6.4 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者以其他联合体成员的名义申请同一标段的资格审查;

4.4.6.5投标人以银行保函、保证担保或保证保险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应当以联合体各方或者联合体中牵头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人以网上银行、电子汇兑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的名义提交。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的,对联合体各成员具有约束力。

4.4.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招标文件、图纸等资料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2日9:00至2019年11月8日17:30登录宿迁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 http://ggzy.sqzwfw.gov.cn/ )的投标人业务管理系统,使用网上银行购买招标文件及招标资料,每套售价人民币235元(含网上招投标平台和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使用费人民币130元),售后不退。咨询方式:软件公司,咨询电话:***

5.2 CA加密锁办理:网上购买招标文件须申报成为网员并申领CA加密锁,详情请查阅宿迁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 http://ggzy.sqzwfw.gov.cn/ )“通知公告”栏目中《关于电子招标投标办理CA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咨询电话:***

6.投标文件的提交

6.1 网上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6日9:30

6.2 开标地点: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不见面),投标人须登录宿迁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人业务系统(http://ggzy.sqzwfw.gov.cn/)并进入网上开标大厅参加开标会议;

6.3 网上电子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宿迁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到宿迁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不接受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情形

7.1 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7.2 因招标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等不良行为,被招标投标管理部门公示限制且限制期限未满的;

7.3 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投标的其他情形。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沭阳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苏顺天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