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01招标公告 > 关于组织开展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补助资金竞争性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补助资金竞争性评审工作的通知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01 标签: 宁夏回族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01
地 区:宁夏回
内 容:关于组织开展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 修复项目补助资金竞争性 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实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要求,引导各*加快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建设,自治区财政厅决定****-****年对各*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补助资金开展竞争性评审,现就有关
 
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

修复项目补助资金竞争性

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市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实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要求,引导各市加快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建设,自治区财政厅决定2019-2020年对各市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补助资金开展竞争性评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自治区财政主要支持关系自治区永续发展的重点区域和生态系统受损严重、开展治理修复最迫切的关键区域、中央环保督察要求整改的问题等,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及修复工作。每市择优选择一个项目申报参加评审。

二、申报要求

各市应紧紧围绕“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重要理念指导开展工作,加强机制体制创新,强化部门协同,加大相关资金的整合统筹力度,保障项目自有资金来源,明确和细化项目资金的筹措渠道和金额,严格按照地方债务管理规定执行,避免形成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项目方案编制要科学可行、量化可考核,突出整体保护、系统修复、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应包括工程项目区域基本情况、实施必要性、工作内容、建设目标、年度计划、实施期限、资金投入、资金整合制度创新等具体内容,需体现一定的生态环境效益和资金效益。

三、申报时间

各市应于2019年4月15日前,将申报文件、项目实施方案、规划示意图等相关申报材料(包括全部电子文档)报送自治区财政厅。

后续项目评审由自治区财政厅牵头组织,相关部门配合,有关评审工作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内网腾讯通:王海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

2019年3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