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01招标公告 > 金色康城小区(二区)沙盘模型制作与安装招标公告

金色康城小区(二区)沙盘模型制作与安装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01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安装招标招标 小区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01
截止日期:2019.11.25
招标代理: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福建省
关键词: 安装招标 小区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建协招[2019]021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金色康城小区(二区)沙盘模型制作与安装已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招标人为福州市城投建筑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沙盘模型制作与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仓山区连江南路以东,双湖三路以北;

2.2、工程概况:项目总用地面积4281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3564.8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5925.4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7639.40平方米。其中北地块建筑用地面积:33829㎡,容积率1.0以上,2.019以下,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3057.8㎡,建筑密度20%以下,绿化率35%以上(含35%),建筑高度50米以下(含50米);南地块建筑用地面积为8990㎡,容积率1.0以上,1.846以下,建筑密度25%以下,绿化率32%以上(含32%),建筑高度36米以下(含36米),其他建设内容按批准的规划技术指标实施。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为20万元。

2.3、招标范围:  金色康城小区(二区)沙盘模型制作与安装;

2.4、工期要求:总工期为33日历天;其中:

设计阶段:在合同(协议)签订日期起计算,10个日历天内完成,并落实最终设计方案;

制作阶段:最终设计方案落实后第2个日历天起计20个日历天内完成;

安装阶段:在沙盘模型完成后第2个日历天起计3个日历天内完成。

2.5、内容及要求:

2.5.1内容:整个项目,包括楼体、环境绿化、周围道路指示及地块信息等内容的沙盘模型制作与安装。

2.5.2要求:

(1)沙盘模型与销售中心设计相配合,形成统一的视觉效果;

(2)能够吸引客户“眼球”,形成震撼的感觉;

(3)体现项目特性,加入新元素的应用;

(4)细致反映项目空间环境和建筑特点;

(5)能够充分展示项目中心地段优势。

2.6制作内容

(1)沙盘壹个,进行项目规划设计形象展示和项目区域位置展示。

(2)根据实际大小,按合适比例做成模型。

(3)根据实际大小,适当放大比例做成模型,重点反映此范围内的建筑、交通网络及景观等内容。

2.7户型模型

(1)户型模型比例为1:20,整体尺寸约为900mm×900mm(长×宽),主力户型模型3套,建筑面积分别为75㎡、105㎡、130㎡。

(2)区域模型整体尺寸约为3010mm×2795mm(高×宽)含区位图框架制作。

2.8沙盘尺寸

沙盘整体制作比例根据项目实际大小及招标人展厅的实际尺寸确定,要求在整体比例的基础上适当放大起步区内的建筑及景观等内容。沙盘平面尺寸暂定为5300mm×3700mm(长×宽),具体以沙盘设计制作提案确定为准,各部分具体比例由中标人设计,以招标人确认的比例为准。

2.9地形地貌及环境关系效果处理:

模型整体反映出本项目效果,根据招标人提供的相关资料,采逼真并不失比例的手法,多种树种、花草、LED灯等点缀搭配,形成点、线、面结合,体现景观与建筑模型的和谐统一,用ABS胶板制作出地面效果,以进口草皮、草粉、各色树木、植被做出绿化效果。

(1)绿化效果:要求突出立体绿化,表现本项目实际中高、中、低多层次绝色植物结构,用料要色彩逼真。

(2)灯光配置:要求利用灯光显示功能的多样化(常亮、循环、群闪、单闪、直射等)渲染出沙盘中不同景观的表现力,道路两侧路灯的灯光效果要明亮。

(3)路面路网:现有道路按现场实景精细制作,规划路依据相关图纸资料加以艺术美化处理,包括道路绿化、特色路灯等。道路上摆放数量不等的静态人仔和仿真汽车,干支道路层次分明,主干道可适当扩展,以仿真马路色表现,在马路中间作行车线,路面制作出反光效果。

(4)环境关系效果处理:突出项目的地域优势,反映项目周边的环境关系,制作相关富有个性设计味道的指示标志以表明其位置。提高空间感和增强视觉效果,可扩大广场面积,设置休息椅子、庭院灯、绿色植物、模型小人、小车等,并在特色小路,主出入口、人行道等处适当摆满人流,形成浓郁的商业气氛。

2.10建筑单体效果处理:

建筑单体要按照招标人提供的图纸精心制作,可在不违背设计方案的前提下采用夸张、大胆、创新的表现手法,力求将建筑模型制作成为艺术精品,能够透析出本项目的现代、亮丽、大气、时尚气息,突出时尚文化内涵与特色品位,给参观者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考虑与周边景观环境的比例和谐,比例尺寸不能太大。

(1)采用写实手法,立面表现中所有外墙饰材、柱脚等均运用精雕技术做细致的造型,根据招标人提供的项目效果图,做出仿真效果。

(2)实体建筑物窗户以半透明磨砂处理,使光线技能充分透过玻璃,又略有明暗效果,建筑物内部放置灯光,亮灯时可透出光线,不亮灯时则为建筑效果图颜色。

(3)根据招标人提供的效果图,加强楼体模型的立体感和观赏性,突出建筑物的豪华气派和外立面效果,精心制作建筑物简洁装饰飘板和凸线,简化整个外立面线条,使楼体更富有现代感且加强外墙面的质感。

2.11灯光效果处理:

(1)楼体加灯光,楼体内安装暖色灯,烘托其温馨和谐的感觉,达到仿真夜景的效果;

(2)道路边上的路灯、楼前楼后的庭院灯与绿地中的草坪灯星罗棋布井然有序的安放,如草坪灯采用绿色灯光表示,烘托其环境的幽深、宁静;

(3)入口及广场可设置霓红灯效果;

(4)灯光应能分不同状态控制,要突出商业气氛及局部动感处理;

(5)所有灯光均保证质量,其中楼体灯保一年,景观灯保一年,路灯保半年。

2.12底座:底座材质要求木质烤漆(沙盘)。

2.13服务品质:

针对本项目的沙盘模型制作与安装,中标单位设立项目组以及售后服务组,提供个性化高质量的模型设计、制作、维护方案:

2.14服务安排

(1)在方案设计阶段,积极配合招标单位规划方案调整,使模型设计方案配合方案调整,并向招标单位展示。

(2) 提供沙盘模型的运输以及现场安装调试,并提供沙盘模型使用细则。在现场安装调试中,配合招标单位可能存在的细部的调整。

(3)声、光、电、水等部件迅捷进行现场维修、更新和更换。

2.15技术支持

(1)底盘材料由投标单位根据项目规模及定位作出建议。为便于沙盘模型的维护、更换和保养,以及沙盘模型的运输和现场安装,采用模块化设计,将声、光、电、水等系统集成在各模块中,通过标准化接口和分号线与模型骨架相连,这样在更换某模块时不影响其他部分的声、光、电、水等设施的运行。

(2)负责以后沙盘模型的参展与搬迁。保质期内中标单位将免费提供3次模型搬迁或参展,保质期后的模型搬迁或参展中标单位将免费提供技术支持,安排技术人员配合招标单位的工作。

(3)沙盘模型保修期满后,中标单位可继续按上述条件提供服务,中标单位有权根据维护服务的具体情况收取成本费用,如有较大的规划变动,制作费用将由双方友好协商确定。

(4)为保证沙盘模型日常维护的持续性,中标单位将赠送一些日常维护用品(如胶水、草皮、树种等),以方便招标单位在紧急情况下的自行维护措施。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只需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只有全部满足资格审查评审标准的投标人,才能通过资格审查。有一项不符合评审标准的,作否决投标处理;

3.4、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3.5、本招标项目的其他合格条件详第3章“评标细则”规定的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11 月4日至2019年 11 月 8日,上午 9 时 00分至 11时30分,下午 14 时 30 分至 17 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福州市鼓楼区香开观海5#801室(鼓楼区人民检察院旁))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 200 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人民币4000元整   ;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①从投标人所在地企业基本账户银行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人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②或银行保函  。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5日上午9:30(北京时间),(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一个小时开始接收投标文件);提交地点:福州市华林路锦绣福城西区20层1405本项目开标室。

7.2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须持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认定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购买招标资料凭证原件到场验证登记。

7.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fjggfw.gov.cn/)、福州市城投建筑有限公司公示栏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市城投建筑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台江区宁化支路福机新苑1#楼沿街店面一层

电  话: 0591-83329239  ,传真:***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350001 ,电子邮箱***

电话:13960886681、15750800595,传真:***

联系人***

 

监督单位:福州市城投建筑有限公司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