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31招标公告 > 重庆天然气净化总厂忠县分厂硫磺回收装置尾气治理改造工程(第二次)

重庆天然气净化总厂忠县分厂硫磺回收装置尾气治理改造工程(第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31 标签: 重庆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ORG55480120191031-000-002
加入日期:2019.10.31
截止日期:2019.11.21
地 区:忠县
内 容:**天然气净化总厂**分厂硫磺回收装置尾气治理改造工程 文丘里组合塔及中和储罐 招标公告(第二次)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天然气净化总厂**分厂硫磺回收装置尾气治理改造工程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文丘里组合塔及中和储罐采购
关键词: 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重庆天然气净化总厂忠县分厂硫磺回收装置尾气治理改造工程

文丘里组合塔及中和储罐  招标公告(第二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天然气净化总厂忠县分厂硫磺回收装置尾气治理改造工程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文丘里组合塔及中和储罐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重庆天然气净化总厂忠县分厂原建设有2列规模300×104m3/d的天然气净化厂,包括脱硫装置、脱水装置、硫磺回收装置,以及辅助生产设施和公用工程等,以及相关的自动控制、给排水(达标外排)、消防、供配电、通信、机械、热工、防腐、总图、建筑、结构等配套工程。随着国家对天然气净化厂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原硫磺回收装置(超级克劳斯工艺)排放的尾气中SO2浓度超标,因此需要对硫磺回收装置排放尾气进行治理改造。本次共建设1套尾气处理装置,对应2套硫磺回收装置(原硫磺回收装置的规模为26吨/天)。

本次采购物资为:文丘里组合塔一套(包括文丘里段和冷却段、填料及内构件、电搅拌器)及中和储罐一台,交货期为:2020420日到项目施工现场或甲方指定地点。具体设备规格型号、数量及技术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技术附件。

本采购包最高限价:495万元,凡超过最高限价的投标报价将被否决。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具有法人资格,在工商部门正式注册登记,是具有相应经营资质和合法资格的经营实体。

*3.3注册资金不低于3000万元,有长期供应招标人所需物资能力。

*3.4业绩要求:制造商近3年内的同种材质(S31254)设计制造业绩至少应具有1项(应明确:有效年限、数量、适用范围;应提供相应业绩证明,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3.5本次招标只接受制造商投标,不接受代理商(贸易商)投标。

*3.6设计、制造资质,经营许可、产品认证、质量体系要求:

(1) 设计要求:具有D类(或D类以上)压力容器设计资质证书,其余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2) 制造资质:具有D类(或D类以上)压力容器制造资质证书,其余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3) 经营许可:详见技术规格书;

(4) 产品认证: 制造商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或相应国际认证机构颁发的有效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其余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5) 质量体系要求:制造商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或相应国际认证机构颁发的有效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其余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3.7其他:

(1)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

(2)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1192019117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请投标人按照以下顺序操作进行购买招标文件:

1) 网上报名:登陆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网址:http://www.cnpcbidding.com),点击左侧“试点项目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通过账号登录系统后,选择招标项目进行报名。

2) 银行汇款:购买招标文件采用银行汇款的模式,线下汇款。招标文件工本费汇款账号信息见本公告第7条。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汇款应注明“忠县分厂硫磺回收装置文丘里组合塔及中和储罐标书(XN-ZB-WZ-2019-198)”。

3) 确认报名:潜在投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报名后,并将购买招标文件的汇款凭证发至本招标项目负责人邮箱(邮件地址:zourongmei_sw@cnpc.com.cn),并在邮件中注明投标人的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

4) 标书费发票:请报名单位按照招标文件“第六章 投标文件格式”中“标书费开标信息格式”提供开票信息发送至本招标项目负责人邮箱(邮件地址:***

cn)。不提供的(或超过交款购买时间5天的)或不按规定提供的,招标人会开具仅标注有“投标人名称”的发票,由此造成的问题及后果,投标人责任自负。

5) 若投标人在下载招标文件的过程中存在问题,请及时与招标工作人员联系。

6) 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应确认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1219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所有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并进行投标确认,只有进行投标确认后才被认为是正式递交了投标文件,超过投标截止时间后系统将禁止投标文件的上传和确认。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平台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升华路6号

邮    编:610041

联 系 人***

电    话:028-82978981

电子邮箱***

账户名称: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账    号:4402211009100023321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成都沙河支行

2019年10月3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