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30招标公告 > 2019年中国联通黑龙江绥滨原联通办公楼房屋公开招租公告

2019年中国联通黑龙江绥滨原联通办公楼房屋公开招租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30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鹤岗市招标 绥滨县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30
截止日期:2019.11.04
招标业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地 区:绥滨县
内 容:****年中国联通*****原联通办公楼房屋公开招租公告 招标编号:HLJLT****-****** 发布时间:****-**-** **:**:** ****年中国联通*****原联通办公楼房屋公开招租公告 本招租项目****年中国联通*****原联通办公楼房屋公开招租,已由中国联通***分公
 
招标公告正文

2019年中国联通黑龙江绥滨原联通办公楼房屋公开招租公告

招标编号:HLJLT2019-103005 发布时间:2019-10-30 12:23:29

2019年中国联通黑龙江绥滨原联通办公楼房屋公开招租公告

本招租项目2019年中国联通黑龙江绥滨原联通办公楼房屋公开招租,已由中国联通绥滨县分公司批准实施。项目已具备招租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租。 
1.招租房产概况 
1.1招租房产位置:黑龙江省鹤岗市绥滨县绥滨镇松滨大街中段南侧。 
1.2 招租范围及概况: 
    绥滨原联通办公楼坐落于绥滨县绥滨镇松滨大街中段南侧 ,实际建筑面积为627平方米,主楼共有3层,供水、供电设施齐全。本标段出租标的物包括:主楼及附属设施(根据需求可以安排现场踏勘,面积以实际测量为准)。
1.3 租金及租期: 
(1)年租金起租总价为30000元/年,含包烧费,不含水、电费等其它费用。 
(2)租赁期限3年。 
(3)出租方以房屋现状对外出租即“裸租”,不承担任何费用的支出。  
2.承租方资格要求 
本次招租对潜在承租人进行资格审核,具备以下条件的可参与投标: 
2.1.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自然人或者其他组织,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2.土地使用用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及招租人要求。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2.4.无未决诉讼在身。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2.5.本项目应答保证金人民币2000元,履约保证金为人民币5万元。 
2.6、不可偏离项(不满足则废标): 
(1)应答保证金 
应答人必须在评审2日前,向绥滨县分公司交纳应答保证金。  
(2)履约保证金缴纳时间、缴纳方式 
履约保证金在合同履行结束后30日内无息返还。如发生以下情况之一,招标人有权扣罚中选人的履约保证金作为违约金,具体扣罚标准应在应答文件: 
1、履约保证金缴纳时间: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5日内到绥滨联通财务缴纳履约保证金。 
2、中选人由于自身原因不能履约的,扣除全部履约保证金。 
3、中选人由于自身原因不能按照合同约定进行履约或者因自身原因给绥滨联通造成较大损失的,扣除部分或全部履约保证金。 
4、谈判文件或合同约定的其他违约行为,视情节轻重,扣除部分或全部履约保证金。 
5、合同正常履行完毕后无异议10日内退还履约保证金。 
(3)房屋租金 
按年度交纳,合同签订年份,在合同签订后15日内缴清第一年租金,以后每年交纳租金在上一年租金到期30天之前支付完毕。在中选人未按约定付清租金前,招租方有权拒绝交付该房地产的使用权。 
合同到期所有不动产投资产权归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绥滨县分公司。 
(4)支付方式:支票转账或者银行电汇。 
(5)在合同期内如遇政府拆迁等不可抗拒因素,本租赁合同自动终止,招租人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 
(6)租赁期限:3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7)租赁要求: 
租赁期间,承租方不得擅自改变原有房屋的结构,不得新建违章建设。租赁标的用途仅限用于文化、商业等非工业类,且不得使用明火、易爆易燃危化品、污染类物品,不得进行违法活动,否则所造成的一切责任,均由承租方承担。 
3.报名及招租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的承租人,请于2019年10月30日至2019年11月4日,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加盖个人指纹的复印件,以上资料需一式一份,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绥滨县分公司报名,地址:***
 6.联系方式***
招租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绥滨县分公司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中国联通绥滨县分公司
                                2019年10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