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30招标公告 > ·长沙市怡雅中学2019年秋季研学旅行招标邀请书

·长沙市怡雅中学2019年秋季研学旅行招标邀请书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30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长沙市招标 中学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30
截止日期:2019.11.07
招标业主:怡雅中学
地 区:长沙市
内 容:***********年秋季研学旅行招标邀请书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秋季研学旅行项目招标。 (二)项目类型:秋季研学,出行日期暂定**月中下旬(期中考试后),研学线路计划如下: *、初一、初三年级:**方特 *、初二年级:**天子湾 *、高一年级:****加地笋苗寨两天一晚
关键词: 中学
 
招标公告正文

长沙市怡雅中学2019年秋季研学旅行招标邀请书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长沙市怡雅中学秋季研学旅行项目招标。

(二)项目类型:秋季研学,出行日期暂定11月中下旬(期中考试后),研学线路计划如下:

1、初一、初三年级:宁乡方特

2、初二年级:浏阳天子湾

3、高一年级:怀化洪江加地笋苗寨两天一晚

4、高二:井冈山两天一晚

(三)招标说明:

根据《教育部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文件精神,为更好地开展我校的秋季研学旅行工作,特就我校师生秋季研学旅行项目公开招标。热诚欢迎入围长沙市教育局公布的研学招标资质目录的旅行社或研学基地参与投标。

二、招标安排

本项目采用邀标形式公开招标,各投标单位根据我方要求制作投标书(须加盖公章并密封)。

(一)招标文件内容:投标方简介、资质证书、营业执照、方案、投标负责人联系方式***

(二)投标文件送达地址:***

(三)投标联系人***

(四)投标截止日期:2019年11月6日17:00

(五)开标时间:2019年11月7日上午10:00

(六)开标地点:长沙市怡雅中学会议室

三、投标须知

(一)投标资格要求

1、有3年或3年以上的中小学生研学活动组织经验;

2、与各方合作信誉良好,无不良执业记录;

3、必须入围长沙市教育局认定的研学单位名录,并提供教育局认定文件;

4、已经缴纳相应的旅游质量保证金(省市旅游局证明文件);

5、有固定经营和办公场所,经营场所不少于200平方米(含);

6、有明确的安全防控措施,有成熟而可行的风险规避预案,保证各种问题均有相应的解决措施;有制度和措施保证出团师生的人身、财产及交通等安全。连续三年内无重大质量投诉、不良诚信记录、经济纠纷及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安全要求:在以前开展业务的过程中,机构没有发生过任何涉及出团的安全问题;

7、有多次承接教育部门大规模总小学生活动或1000人以上中小学生旅行团队经验;

8、与基地(营地)签订旅游服务合同;并有基地(营地)提供合法有效的相关证照资料,切实按照合同约定履行义务;

9、提供全程陪同服务(随队);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围标串标,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二)投标要求

1、投标人在报送投标书前应充分了解长沙市中小学学校研学项目情况;

2、投标人应派专人与招标人联系;

3、投标人中标后须密切配合学校的各种研学活动,严格按照与学校商议的行程表安排行程,不得随意减少或缩短行程。

四、评标方法

(一)由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总务处、教育处、党政办、年级组长、班主任代表、财务部、审计部共同组成评标委员会。

(二)评标委员会在评标过程中,采用明标方式进行,各投标单位现场宣讲不超过15分钟,评标委员会有权要求投标人对投标文件进行解释、澄清。对澄清和确认的问题,必须形成书面材料,经投标法人代表签字后送评标委员会确认,并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三)评标委员会在评标过程中,会对投标方资质实力等进行综合评定。

(四)投标委员会会依据“公正、平等、严谨”的原则,综合评议出中标候选人。

(五)招标人根据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顺序确定中标人。当确定中标人放弃中标或因不可抗力提出不能履行合同的招标人可以依序确定其他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五、投标单位遵循义务

投标单位必须承诺:在任何情况下不以任何方式诱惑或贿赂招标方的职员、代表。投标单位有义务就招标方人员任何形式的索贿或受贿行为向招标方举报。

六、说明

(一)所有线路师生均含餐。

(二)长沙市怡雅中学本次研学每班人数约40人,任课教师均参加带队。

(三)旅行社安排辅导员与班级人数一日线路配比为1:40,须按学生人数提供研学课程作业手册,线路1—3项均有教官辅导各拓展项目。

长沙市怡雅中学

2019年10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