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30招标公告 > 千喜鹤食品加工车间工程项目水电安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千喜鹤食品加工车间工程项目水电安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30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安装工程招标 食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30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千喜鹤食品加工车间工程项目水电安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首建集团第二建筑工程分公司承建的千喜鹤食品加工车间工程项目水电安装工程(招标编号:GC-**-****),已具备招标条件,现由首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采购中心组织招标。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
关键词: 安装工程 食品
 
招标公告正文

千喜鹤食品加工车间工程项目水电安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首建集团第二建筑工程分公司承建的千喜鹤食品加工车间工程项目水电安装工程(招标编号:GC-02-1915),已具备招标条件,现由首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采购中心组织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招标方式:R公开招标/□邀请招标

2.2工程地点: 北京市平谷区兴谷工业开发区平谷北街13号北京千喜鹤食品有限公司院内

2.3建设规模:建筑面积约8379.61㎡

2.4计划日期:2019年11月21日至2020年2月10日

2.5招标范围:本标段图纸中电气系统、给水系统、暖通系统、制冷系统、避雷系统、阀门、灯具、配电箱、水电表等的安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参与投标的单位在首建集团专业分包合格名录内(或通过资格预审),必须具有建筑机电安装专业承包资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独立企业法人单位,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且纳税人等级不得低于C级),持有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开户行许可证、近3年无行贿犯罪记录、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已办理完成进京备案手续等。同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B本),具有类似工程经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3.2在北京首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有不良行为历史或在黑名单范内的分包队伍不得参与投标。

3.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形式:电子版标书通过首建招采中心公共邮箱sgjs_zy@163.com统一发送。联系方式***

4.2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10月30日(周三)16时至2019年10月31日(周四)16时.同时,请投标人递交投标意向确认书(格式附后)。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11月13日14时整。

5.2投标地点:北京石景山区首钢二通产业园区招标采购中心开标大厅。

6.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北京首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sgcg.shougang.com.cn及微信公众号“首钢建设招标平台”同步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组织单位:北京首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采购中心

联 系 人***

电 话:***

座 机:010-68633690

电子公共邮箱:sgjs_zy@163.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