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30招标公告 > 中铁八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昆明空港建设项目地材合格供应商招募

中铁八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昆明空港建设项目地材合格供应商招募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30 标签: 云南省招标 昆明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30
地 区:昆明市
内 容:中铁八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空港建设项目地材 合格供应商招募 招募编号:ZTBJLGS-ZM-****-** 按照《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商管理规定》(中铁股份采购【****】**号)要求,根据中铁八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空港建设项目地材集采统一安排,特发此招募公告,旨
 
招标公告正文

中铁八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昆明空港建设项目地材
合格供应商招募

招募编号:ZTBJLGS-ZM-2019-01

按照《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商管理规定》(中铁股份采购【2019】47号)要求,根据中铁八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昆明空港建设项目地材集采统一安排,特发此招募公告,旨在寻求、培育一批与我公司建立长期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希望有合作意愿、综合实力强的单位踊跃参与。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中铁八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开展的昆明空港建设项目地材集中采购,采购人将对推荐供应商进行实地抽查。

1. 招募条件
为加强昆明空港建设项目地材采购源头把控,中铁八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募,对昆明空港建设项目地材供应商组织资格审查,确定合格供应商范围。
2. 项目概况与招募物资品种
2.1 项目概况:空港时代中心(EPC)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项目规划建设净用地面积为54492.16m2(约81.74亩),总建筑面积为258592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0233m2,1栋集中式商业4层,建筑高度22.95m;3栋塔式办公17层,建筑总高度54.45m;1栋板式高层办公(2层底部商业)16层,建筑总高度51.45m、1栋板式高层商务酒店(2层底部商业)15层,建筑总高度52.35m、1栋板式商业星级酒店(3层酒店裙楼)14层,建筑总高度53.55m。地下建筑面积98359m2(含超市及外租去13227m2,酒店助勤5532m2)。
2.2 招募物资品种:石材、砂(sl-01)。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关物资生产和供应经验的生产商、代理商,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等有效证件。
(2)生产能力要求:具有投标报价产品生产能力证明或供应能力。
(3)财务能力要求:具有相应的财务能力,资金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近两年财务报告及报表(当年新注册公司除外)。
(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须提供近两年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检测报告。
(5)供货业绩要求:须提供近两年工程建设项目供货业绩(须附中标通知书或供货协议复印件等证明资料)(当年新注册公司除外)。
(6)履约信用要求: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若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限制不得参与:1)近三年内发生过骗取协议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的;2)财产被接管或冻结,企业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的;3)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被司法机关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处于限制高消费状态的;4)在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的限制供应商名单内处于限制交易期内;5)在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限制供应商名单内处于限制交易期内;6)在中铁八局有限公司发布的限制供应商名单处于限制交易期内;7)自投标文件递交之日起前3年有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认定的行贿犯罪记录的;8)招标人认定的其他限制其投标的情形。
凡具有上述情形之一者,不得参与,评审组不对其提供资料进行评审。
(7)其他要求:近三年与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及各子分公司发生诉讼或不良信用记录的供应商不允许参与本次投标,但在诉讼或仲裁案件中供应商撤诉或接受调解未主张违约金及利息的除外。
4. 准入申请步骤
4.1供应商申请前应在中铁鲁班商务网(唯一官方网址:http://www.crecgec.com/)进行供应商注册(注册联系:唯一客服电话400-6010-100)。
4.2合格供应商准入申请时间: 2019 年 11 月 01 日9 时 30 分至 2019 年 12 月 01 日9 时 30 分,准入申请的截止时间为 2019 年 12 月 1 日9 时 30 分。供应商在公告发布页面免费下载公告和资格审查文件格式后,进入供方交易系统进行准入申请,完善相关信息并上传资格审查文件及资质文件扫描件。
4.3操作步骤:登陆供方交易系统,依次点击【电子采购】、【供应商门户】、【合格供应商准入申请】、【公开招募申请】填写申请单。
(1)“管理单位”选择“9108204中铁八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2)选择需要申请的招募公告,点击【申请】;
(3)“供应商类型”选择“制造商/代理商/经销商”;
(4)“申请说明”里填写昆明空港建设项目地材供应商招募(务必填写);
(5)在【资料完善】附件中上传承诺函。
(6)点击【提交】,提交审核。
4.4申请注意:已经是 “中铁八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的合格供应商,请申请资质信息变更。
5. 评审流程
5.1中铁八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组织相关专业人员成立评审小组,对供应商提交的资格审查文件及信息填报情况进行评审。
5.2线上递交:本次准入招募不要求线下递交资格审查文件。
5.3审查注意:本次合格供应商公开招募审核采取鲁班线上审核,审核通过方能进入中铁八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合格供应商名录。
5.4评审结果可通过鲁班平台进行查询或电话查询。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铁鲁班商务网(www.crecgec.com)“合格供应商招募”板块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项目:空港时代中心(EPC)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

招募组织单位:中铁八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物资机械部
地址:***
联系人:蒋先生 电话:***

中铁八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2019 年 10 月 30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