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9招标公告 > 隧道提质增效监控改造—三明高速隧道监控系统提质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隧道提质增效监控改造—三明高速隧道监控系统提质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9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29
截止日期:2019.11.21
招标代理: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福建省
 
招标公告正文

隧道提质增效监控改造—三明高速隧道监控系统提质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隧道提质增效监控改造—三明高速隧道监控系统提质升级改造项目  已由 有关部门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三明福银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三明福银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的建设地点:福建省三明 市。

2.2  项目建设规模:本次三明高速隧道监控系统提质升级改造工程,包含邵三高速雪峰山隧道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改造项目、三福、泉三高速车道指示灯改造项目、三福、永宁、永武高速硬盘录像机存储时间改造项目、余厝、淘金山隧道交通监控系统改造项目4个子工程。本次招标总最高控制价385.5422万元,其中邵三高速雪峰山隧道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改造项目最高控制价293.4487万元,三福、泉三高速车道指示灯改造项目最高控制价9.302万元,三福、永宁、永武高速硬盘录像机存储时间改造项目最高控制价29.8673万元,余厝、淘金山隧道交通监控系统改造项目最高控制价52.9242万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内容。

2.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具备 住建部核发的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资质;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住房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且持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或住建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3)投标人用于本项目的营运资金(提供投标人基本账户银行出具的现金资源或针对本项目的银行信贷额度凭证材料)不小于300万元人民币。

(4)投标人业绩条件:2016年1月1日(以交工时间为准)至投标截止日在国内必须独立地成功完成过至少1个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施工业绩(合同至少包含监控系统),且合同金额(即签约合同价)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分包合同不算业绩。投标人应附上所提供的已完工程的施工合同,完工证明或完工会议纪要或者业主证明(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5)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6)在由福建省发改委、省重点办最近发布的福建省重点项目参建单位业绩信誉评价登记情况通报中被评为C、D级的企业,在有效期内不得参加投标。

(7)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8)至本公告注明的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日为止,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 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具有管辖关系的施工、监理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为同一法人或隶属同一法人或具有投资控股或参股或互相隶属关系的,按照施工、监理的顺序,确定一家中标候选人,其他中标候选人资格取消。

3.6 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交的企业资质证书编号、业绩以及项目经理、总工的姓名和相关证书编号,应与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登记的一致,否则,将导致资格审查不通过。

4.项目资格审查和评标办法

4.1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4.2 本项目采用双信封形式、“合理低价法+信用分”评标办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0月29日至2019年 11月04日(含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 ,下午15 时00分至17 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楼办公室(地址:***

5.2  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及预算文件等)售价 3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本次招标不组织踏勘现场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6.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19年11月21日 9 时00分前,投标人应于当日0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明市新市中路296号咨询公司)一楼会议室。

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必须由法人代表(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其授权代理人(需携带授权委托书)携保证金存入凭据原件、身份证原件进行验证。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招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开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fjggfw.gov.cn/)、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fjgsgl.com/ ) 等媒体上发布。

8.其他:

评标结束后,中标候选人提交的投标报价、业绩以及项目经理、总工的姓名和相关证书编号,以及被否决投标的投标人名称、否决依据和原因等将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及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进行公示。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三明福银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沪明新村198幢交通监控中心19楼 

邮    编:  365000   

联 系 人: 胡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三明市新市中路296号2幢3层 

邮    箱: fjmjh@126.com    

联 系 人***

电    话: 0598-7999075/7999278  

监督部门: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三明管理分公司党群部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沪明新村198幢交通监控中心18楼

电    话:0598-8520959

邮政编码:36500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