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9招标公告 > MDSW-GCCG-2019-N042工程采购公告-公司屋面光伏发电项目总体设计(第二次)

MDSW-GCCG-2019-N042工程采购公告-公司屋面光伏发电项目总体设计(第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9 标签: 安徽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29
截止日期:2019.10.31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公司屋面光伏发电项目总体设计项目采购公告(第二次) 采购编号:MDSW-GCCG-****-N*** 立项编号:MD-****-JS-*** 日 期:****年**月**日 皖能***发电有限公司现对“公司屋面光伏发电项目总体设计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欢迎有意向且具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公司屋面光伏发电项目总体设计项目采购公告 (第二次)

 

采购编号:MDSW-GCCG-2019-N042

立项编号:MD-2019-JS-028

日    期:2019年10月29日

 

   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现对“公司屋面光伏发电项目总体设计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欢迎有意向且具有相应资质条件的投标单位按照下述要求前来报名并提交报名材料。

1.项目名称:公司屋面光伏发电项目总体设计项目

2.项目地点:安徽省马鞍山市恒兴路一号

3.采购内容本工程拟对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进行公司屋面光伏发电项目总体设计

采购内容:

公司屋面光伏发电项目总体设计

 项目范围:1号门汽车车棚(含新建部分)、 办公楼17栋的屋面光伏发电项目设计,厂前400V及6KV电气一、二次系统的改造设计,负载计算等,包括现场勘察、项目设计、设计及施工图纸绘制、设计现场交底、施工安装指导、配合调试运行等。

2.2、 属本项目范围所必须进行的其它项目。

2.3、本项目设计建筑物清单(但不限于此,以实际为准):

序号

区域

预估可利用面积(㎡)

顶面类型

1

1号门汽车车棚(含新建)

2000

斜拉钢结构

2

1号办公楼

1200

现浇混凝土屋面

3

2号办公楼

600

预应力混凝土屋面

4

3号办公楼

500

现浇混凝土屋面

5

4号办公楼

400

现浇混凝土屋面

6

5号办公楼

600

现浇混凝土屋面

7

汽机工程部楼

300

现浇混凝土屋面

8

锅炉工程部楼

300

现浇混凝土屋面

9

物资供应部楼

400

现浇混凝土屋面

10

检修工程部备件仓库楼

500

现浇混凝土屋面

11

修配车间楼

500

现浇混凝土屋面

12

燃料运输部楼

300

现浇混凝土屋面

13

招待所楼

200

现浇混凝土屋面

14

单身宿舍楼(共2栋)

600

现浇混凝土屋面

15

食堂楼

1000

现浇混凝土屋面

16

粉煤灰生产部楼

300

现浇混凝土屋面

17

消防楼

200

现浇混凝土屋面

 

总计

9900

 

 

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及《技术规范书》。

4.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5、采购方式:公开。

6.资金来源:自筹

7.投标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一个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设计资质不低于电力行业或新能源行业设计乙级资质,应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复印件供验证。

2)投标方需要提供与本项目要求类似的光伏发电设计案例不少于2例业绩证明文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封面复印件。

3)在近2年内不得有根据相关电力法规确定的人为重大责任事故的记录(提供盖章版承诺函);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

5)本项目只接受设计单位投标不接受代理商、联合体投标。

6)必须是我公司合格供应商才可参加投标(如不是,请办理相关入库手续)。

8报名时提供下列材料:

1)针对本项目的法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附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企业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

3)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

注:报名时须提供装订成册且逐页加盖单位公章的上述材料复印件一份,被授权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并出示身份证原件或将上述资料发到指定邮箱(必须注明单位、联系人***

9报名时间:自 2019年10月29日起至 2019年10月31日上午09:30~12:00,下午13:00~16:30止。

10.联系方式***

地址:***

报名负责人:田心抱           电话:***

承办人:钟信华   电话:***

报名邮箱: zhongxinhua@masfd.cn

投标人将盖章的报名资料扫描件发送至上述邮箱,邮件命名为“报名项目名称+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