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9招标公告 > 2020年度大庆石化公司职工医院劳务用工服务项目

2020年度大庆石化公司职工医院劳务用工服务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9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大庆市招标 医院招标 工服招标 
招标编号:DQSH-FW-GKZB2019-053
加入日期:2019.10.29
地 区:大庆市
内 容:****年度**石化公司职工医院劳务用工服务项目 招标编号:********************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年度**石化公司职工医院劳务用工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招标。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在线购买
关键词: 医院 工服
 
招标公告正文

2020年度大庆石化公司职工医院劳务用工服务项目

 

                      招标编号:DQSH-FW-GKZB2019-05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020年度大庆石化公司职工医院劳务用工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招标。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在线购买。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背景概况

根据公司职工医院护士岗位的用工需求,需要通过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对其进行补充。按照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和大庆石化公司招标管理有关规定,拟通过招标选取劳务派遣经营单位,为我公司提供优质的劳务用工服务。项目计划投资600万元。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职工医院护士岗位用工。

项目服务期限为:2020 1 1日 至 202012 31 日。

2.2项目单位:大庆石化公司人事处

2.3项目承办人:刘斌       联系方式***

2.4最高限价为:0.355(企业管理服务费费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合格有效的在工商管理部门登记办理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具有合格有效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核准颁发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3.3为保障员工日常管理及应急处理,要求投标人在大庆市区具有固定办公场所,且具有常驻管理人员2人及以上(含专职安全管理人员)。

3.4具有合法劳动关系的可派遣员工数量在150人及以上。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有效时间 2019-10-30 08:00:00至 2019-11-05 23:59:59 (北京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 500人民币(含税、售后不退!)。

4.3 申请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应已有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账号。

4.3.1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有账号的申请人可以使用该账号直接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登录,进行招标文件的报名和购买。

4.3.2无帐号的申请人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直接进行注册,然后须携带相关证件到昆仑银行营业厅进行资质审核,办理CA证书(U-key)后即可在交易平台进行招标文件的报名和购买。

4.4 购买招标文件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在交易平台内),系统仅支持个人网银支付

4.5 通过个人账户购买,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不接受个人名义购买。付款时请在付款凭证备注栏注明公司名称。

4.6 申请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应确认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的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

4.7 支付成功后,申请人直接从交易平台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机构不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招标文件已经售出,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8 招标文件购买操作失败或其他系统问题,请与招标机构项目负责人***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申请截止时间,下同) 2019-11-20 08:30:00(北京时间,24小时制),地点为“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

5.2 申请人需尽快完成办理CA证书(U-key),申请人需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签名、加密、上传及验签操作,并保证文件的完整性。如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能成功上传投标文件,投标将被拒绝。

5.3 在提交投标文件时,申请人应支付6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应从申请人基本帐户通过企业网银支付或电汇形式向保证金账户汇出,昆仑银行将依此向大庆石化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投标保证金担保明细。(申请人须注意,投标保证金汇入昆仑银行指定账户后,还须进入该项目主控台,分配至本项目方为提交成功。)

5.4 招标文件中明确要求备查文件的原件,请于开标前送至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大庆石化公司安全楼一楼投标人等候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www.cnpcbidding.com)和大庆石化公司主页(dqsh.cnpc.com.cn)上发布。

 

七、开标

开标时间: 20191120830分;

开标地点(现场):大庆石化工程招标代理公司一楼开标一室。

开标地点(网上):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八、招标人及招标机构信息

招 标 人:大庆石化公司人事处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   邮政编码:163714

联 系 人:刘斌                    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大庆石化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中国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大庆石化公司安全楼218室

项目负责人***

电  话:0459-6411072      电子邮件***

 

投标保证金递交相关信息:

账 户 名:昆仑银行电子招投标保证金

银行账号:26902100171850000010

开户行:昆仑银行大庆分行营业部

昆仑银行客服电话:***

电子招标运维单位: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咨询电话:***

电子招标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咨询。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如对“投标人报名”、“办理UKEY”、“编制投标文件”等办理流程不熟悉,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相关资料或获得相应帮助:

1、添加大庆石化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微信号:DQSHZB),获取相关资料。

2、加入大庆石化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投标人QQ咨询群,获取最新信息、咨询和帮助。群号:376081317,群 名:投标人学习(总群,信息公告,资料下载)

 

 


电子交易平台简易手册1.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