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8招标公告 > 城口县龙田乡五里村道路硬化工程

城口县龙田乡五里村道路硬化工程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8 标签: 重庆市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28
招标代理:城口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抽取条件: 本项目龙田乡五里村道路硬化工程由城发改委发〔****〕***号文件下达计划, 城交通发〔****〕**号文件审批项目设计。业主为***水利局,建设资金来自****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渝财农〔****〕***号),项目出资比例***%。项目的施工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
关键词: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抽取条件:

本项目龙田乡五里村道路硬化工程由城发改委发〔2019〕378号文件下达计划, 城交通发〔2019〕66号文件审批项目设计。业主为城口县水利局,建设资金来自2019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渝财农〔2018〕229号),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的施工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随机抽取确认承包商,特邀请有兴趣的备选承包商参与随机抽取活动。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 建设地点:城口县龙田乡五里村

2.2工程规模:新建五里村硬化道路(村级道路)1150米,混凝土硬化道路。其中:主道路长950米,路基及路面宽4.5米;支路长200米,路基宽3米,路面宽2.5米。

2.3工程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的全部内容(具体以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计划工期和质量要求:

3.1 计划工期:90 日历天;

3.2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

4.承包商资格和项目管理人员要求:

4.1报名参与随机抽取活动的承包商必须是已在城口县交通局备选承包商信息库中登记注册的备选承包商。

4.2承包商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分支机构在城口县内金融机构开设的基本账户)。

4.3 项目管理人员配备要求:

4.3.1项目经理1人,必须具有 公路工程贰级 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提供项目经理有效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应具有2019年7月--2019年9月本单位的养老保险参保证明明细,并且不能在在建工程任职。

4.3.2施工员、安全员各1人,应具有相应的上岗证书或资格证书,安全员还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提供以上所有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鲜章)。且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提供2019年7月--2019年9月在本单位的养老保险参保证明。

4.4 项目经理、施工员、安全员施工期间必须将资格证书交由甲方代管,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取消其候选资格。

5.发包价和合同签订:

5.1本工程项目发包价为 90万 元。中选承包商和项目业主必须按发包价签订承包合同。

5.2项目业主和中选承包商应在中选通知书发出后 3 个工作日内按照合同范本签订,并且合同条款不得背离公告的实质性内容。

5.3因中选承包商自身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与项目业主签订合同的,视为放弃中选。

6.相关资料的获取:

工程量清单、图纸和合同范本的获取方式:请于 2019年     10月 28日至 2019 年 11月4日在城口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下载链http://www.ckjyzx.cn

7.履约保证金:

7.1担保形式:现金或转账;

7.2担保金额:履约担保金额为合同价的10%(其中2%为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缴入县人力社保局农民工工资专户);

7.3中选承包商应在收到中选通知书后3个工作日内,缴纳履约保证金,否则视为放弃中选。

8.随机抽取活动时间、地点及报名截止时间:

8.1随机抽取活动报名时间:2019年 11月  4日 9时 00分至 10 时00分(北京时间)。

8.2现场会开始时间:2019年11月 4 日10 时00分(北京时间)。

8.3现场会地点:城口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城口县葛城街道北大街禹田花园1幢2楼 )。

9.现场会:

9.1现场会由县交易中心组织。承包商委派人员凭授权委托书和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承诺书(附件3)参加现场会,参加现场会的人员应当提前进入会场等待,并遵守会场纪律。

9.2程序:

①宣布会场纪律;

②宣布主持人、记录人、监督人员等人员姓名;

③公布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报名参加抽取活动的备选承包商名单,在大屏幕上展示;

④项目业主审核参与抽取的承包商人员配备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在大屏幕上展示;

⑤核验参加抽取会的承包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被授权代理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以确认其身份合法有效,核验身份不合格的,不予参加抽取活动。

⑥报名单位现场代表对县交易中心提供的号码球(与报名单位数量相等)进行检查确认;

⑦项目业主在审查合格的名单中现场摇号随机抽取1名拟承包商;

⑧业主代表、监督人员、记录人等有关人员在抽取活动记录(含抽取结果记录)上签字确认。

10.中选通知书:

项目业主应当在城口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公示拟承包商信息,公示期不得少于3天。公示期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项目业主应发出中选通知书。

11.备选企业存在下列情形的不得参与抽取:

①与抽取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抽取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

②为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除外;

③与本项目的监理人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相互控股或参股的及与本项目的监理人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④被责令停业的;

⑤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⑥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2. 监督单位和监督电话:***

项目业主:城口县水利局              电话:***

监督部门: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     电话:023-59213758城口县交通局         电话:***

 

                                城口县水利局

 2019年10 月28日

 

 

 

 

 

 

 

 

 

 

 

 

附件:

1.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合同

3.承包商随机抽取响应资料目录及格式

承包商随机抽取响应资料目录及格式

一、资料目录(响应承包商应当按照目录提供和装订资料)

1.响应资料封面(格式1);

2.有效的总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3.总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格式2);

4.授权委托书(格式3);

5.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6.企业或分支机构在城口县内金融机构开设的基本账户证明资料;

7.项目管理机构组成表及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承诺书(格式4);

8. 项目经理有效的建造师注册证书;

9. 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10. 安全员上岗证书或资格证书;

11. 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12.施工员上岗证书或资格证书;

13.项目管理人员社保证明资料;

14. 投标人信用承诺书(格式5);

15.其他资料。

备注:以上所有资料必须加盖鲜章

二、部分资料格式(其余复印件资料用A4纸清晰复印)

格式1:

 

项目业主名称:           

 

项目名称:              

 

 

 

 

 

 

响应资料

 

 

 

响应企业名称:              

 

 

2019年    月    日

 

 

 

 

格式2: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响应抽取人名称:                          (必须盖总公司公章)

 

单位性质:                                                               

 

地址:***

 

成立时间:                年                月          日

 

经营期限:                                                               

 

姓名:       性别:              年龄:            职务:          

 

系                                            (响应抽取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

 

特此证明。

 

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响应抽取人:                                                             (盖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注: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需按上述格式填写完整,不可缺少内容。在此基础上增加内容不影响其有效性。

 

 

格式3:

授权委托书

 

本人            (姓名)系                      (响应抽取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现委托        (姓 名)为我方代理人。代理人根据授权,以我方名义签署、澄清、说明、补正、递交、撤回、 修改              (项目名称)施工抽取文件、签订合同和处理有关事宜, 其法律后果由我方承担。

委托期限:                                         。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响应抽取人:                         (必须盖总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盖章或签章)

身份证号码:                    

委托代理人:                                                                           (签字)

身份证号码:                                          

 

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附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年         月        日

注:1、法定代表人参加抽取活动并签署文件的不需要授权委托书,只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抽取活动及签署文件的除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外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原件一并装入抽取资料递交。

格式4:

项目管理机构组成表及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姓名

年龄

职务

技术职称

专业

 

 

 

 

 

 

 

 

 

 

 

 

 

 

 

 

 

 

 

 

 

 

 

 

 

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项目业主名称)

我方在此声明,我方拟派往               (本工程)的项目经理         (项目经理姓名)身份证号码:                  ;注册证号码:             现阶段没有担任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我方保证上述信息的真实和准确,并愿意承担因我方就此弄虚作假所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特此承诺

  申请人:        (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签字)

2019年   月    日 

格式5:

投标人信用承诺书

               

我单位在参加组织的           工程项目的随机抽取活动中,郑重承诺如下:

1.提供的所有资料均合法、真实、有效,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2.无资质挂靠或参与串标、围标、及抬标情形,项目经理或建造师,无其他中标(尚未开工)或在建工程;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主动接受行业监管,自愿接受依法开展的日常检查。

4.若有违法失信行为,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接受处罚,并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5.自觉接受政府、行业组织、社会公众、新闻舆论的监督,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6.自愿按照信用信息管理有关要求,将信用承诺信息纳入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并通过各级信用网站向社会公开。

若我方违反上述承诺,隐瞒、提供虚假资料或不按招标文件要求组织实施,被发现或被他人举报查实,无条件接受城口县相关行业监督部门作出的取消投标资格、中标资格、不良行为记录的处罚。对造成的损失,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完全由我公司负责。

 

投标人(公章):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签字或者印章):

日期:     年     月    日

提示:建议使用浏览器的兼容模式下载招标文件或附件!本栏不支持迅雷下载。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