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8招标公告 > 中国石油西北化工销售公司货物保管服务项目(有自有专用线)

中国石油西北化工销售公司货物保管服务项目(有自有专用线)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8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兰州市招标 
招标编号:ZY19-CZ03-FW128
加入日期:2019.10.28
地 区:兰州市
内 容:招标公告 中国石油西北化工销售公司货物保管服务项目 (有自有专用线) 招标编号:***************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石油西北化工销售公司货物保管服务项目(有自有专用线)已审批,项目业主为中国石油西北化工销售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中国石油西北化工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中国石油西北化工销售公司货物保管服务项目

(有自有专用线)

招标编号:ZY19-CZ03-FW12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石油西北化工销售公司货物保管服务项目(有自有专用线)已审批,项目业主为中国石油西北化工销售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石油西北化工销售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仓储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兰州、银川、乌鲁木齐地区(以下称:上述地区)是西北化工销售公司重要的销售市场之一,主要销售产品为合成树脂、合成橡胶,产品通过铁路运输或公路方式运达。现拟在上述地区各设立库房一座,并由第三方仓储物流企业提供相关配套仓储服务。

2.2服务范围:

2.2.1本项目服务范围主要是:产品到达接卸、理货、协调运输单位出具相关商务记录、产品入库、仓储保管、仓储安全管理、产品出库装车等服务。



2.2.2货物品种、数量:货物品种主要为合成树脂、合成橡胶等固体化工产品(非危化品)。

2.2.3库房库容:

(1)兰州地区:本项目要求库容能力达到8000吨,并有储备库容以便于调节,同时需为招标人的客户提供至少2000吨的货权转移静态仓储库容。货物年入库量暂估2.3万吨,以实际到达量为准。

(2)银川地区:本项目要求库容能力达到5000吨,并有储备库容以便于调节,同时需为招标人的客户提供至少1000吨的货权转移静态仓储库容。货物年入库量暂估2.6万吨,以实际到达量为准。

(3)乌鲁木齐地区:本项目要求库容能力达到6000吨,并有储备库容以便于调节,同时需为招标人的客户提供至少1000吨的货权转移静态仓储库容。货物年入库量暂估2.15万吨,以实际到达量为准。

上述货物入库数量为预估量,实际储量会根据市场销售情况发生波动。投标人实际仓储能力应至少满足上述数量的150%。

2.3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2.4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应包含相关仓储服务,具有固体化工产品仓储服务业绩(两年以上含两年),能开具增值税发票(仓储服务类增值税率6%,运输类增值税率9%)。

(2)投标人拟投用于本项目的库房应有自有专用线。

(3) 投标人拟投用于本项目的库房,产权和土地等证明材料应齐全有效,产权清晰,无抵押。消防竣工验收材料齐全有效,或具有经政府有关部门批复的备案、报审等有效文件;库房等级要求:应满足可储存火灾危险性等级为丙类固体货物的库房。库房防火等级及防雷接地设施符合规范要求,年度防雷检测报告为合格,且目前正处于有效期内。非投标方自有库房的,需提供投标人与合作方签订的库房租赁(服务)合同(合作方须为库房产权人),合同中应明确允许投标人为他人提供仓储保管服务,且在2019年**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有效,投标人及合作方提供的相关资质证照有效。

(4)投标人拟投用于本项目的库房为封闭库房,应位于上述地区中心城市及周边。库房所处环境应交通便利,便于产品出入库,库房须具备通风、防晒、防潮、防污染等条件,库房有专用线者优先。投标人所提供库房地址与中标后合作库房地址必须一致,且库房及周边100米范围内不存在可能给仓储库造成影响的危险源(投标人须提供仓储库房地理位置布局图),库房具备接卸吨包装等大件货物能力。

(5)投标人应保证用于该项目的装卸能力为400吨/天以上,叉车驾驶员应持有在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投标人应与叉车驾驶员建立稳定的劳动关系(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6)投标人主要负责人***

(7)投标人必须具备计算机联网管理系统及互联网接入条件。

(8) 信誉要求:①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③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④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10 月 28 日至 2019 年 11 月 4 日,(北京时间,下同)

①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附件二“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有关交易平台操作的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

② 按本公告规定的招标文件售价向本招标公告指定账号电汇300元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3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①只接受电汇,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一致;

②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西北仓储项目;

③电汇:

单位名称: 中国石油物资沧州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六铺炕支行

帐号:0200 0223 1900 2600 766

行号:1021 0000 2239

4.4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网上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在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线投标报名和汇款后,将电汇底单扫描件、开具标书费发票信息表、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见附件三)及法人授权委托书电子版发送到czwzb@cnpc.com.cn,招标机构收到电汇底单、开具标书费发票信息表(excel表格版)、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并审核通过后次日在网上解锁(如在周末购买在下一周周一解锁)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建议在完成网上报名后、将电汇底单扫描件、开具标书费发票信息表(电子版)、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电子版)打包成一个文件后将其压缩包发送至czwzb@cnpc.com.cn,邮件主题为“**公司投标**项目登记文件”。

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应自负其责。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 11 月 19 日 8时 3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3此次采购招标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投标人需要使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次采购招标的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首页----操作指南---《关于招标平台U-KEY办理和信息注册维护通知”》)。

6. 开标

6.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年11 月 19 日 8 时 30 分。

6.2开标地点: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本项目不设现场开标仪式)。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化工销售公司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
地 址:***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电 话:***
电 话:***


电子邮件***






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2019 年 10 月 28 日








附加1:关于申领中国石油电子商务U-key的公告.docx

附件2:u-key平台使用说明书 .docx
附件3:购买招标文件登记(提供word版).doc
附件4:标书费发票申请单(填好黄色部分信息直接回传电子版).xls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