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8招标公告 > FEI科学工业园产业孵化楼招商公告

FEI科学工业园产业孵化楼招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8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28
截止日期:2019.11.15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省菲格园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现通过公司自行组织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商的方式对FEI科学工业园产业孵化楼一层大堂局部进行招商,欢迎有意愿的企业与我司联系,现将本次公开招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租赁标的挂牌价及其保证金: 标的序号 租赁标的 建筑面积(㎡) 首年月 租金挂牌价(含税) 竞价保证金 (元
 
招标公告正文

福建省菲格园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现通过公司自行组织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商的方式对FEI科学工业园产业孵化楼一层大堂局部进行招商,欢迎有意愿的企业与我司联系,现将本次公开招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租赁标的挂牌价及其保证金:

标的序号

租赁标的

建筑面积(㎡)

首年月

租金挂牌价(含税)

竞价保证金

(元)

标的1

FEI科学工业园产业孵化楼一层大堂局部

约113.86(以产权证上建筑面积为准)

15元/㎡

5000

二、租赁标的基本情况

租赁标的位于福建省闽侯县南屿镇尧溪路3号FEI科学工业园产业孵化楼一层大堂,建筑面积约为113.86平方米(具体建筑面积以产权证上建筑面积为准)。土地使用权证号为候国用(2015)第209474号,土地使用权类型为出让,使用终止日期为2065年4月6日。

三、公告时间:2019年10月28日至2019年11月15日

四、风险提示

1.租赁标的为福建省菲格园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名下资产,目前暂未办理产权证,实际租赁面积以产权证上建筑面积为准。

2.FEI科学工业园现阶段外部交通基础设施不够完善,存在员工上下班出行不便捷的问题。

3.租赁标的以现状出租,竞租者自行查勘现场,并自行承担查勘过程的一切费用,承担查勘中因未全面了解或误解现场实际状况而导致的一切后果,若意向竞租人缴纳保证金并参与竞价,即视为该意向竞租人对标的的现况及存在的瑕疵完全认可且无异议。

五、租赁目的及用途:可作为茶艺、咖啡厅、便利食杂(不得作为餐食区经营)使用,经营范围不得超过建筑图纸上红色区域。

六、竞租人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

1.合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企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价。

七、报名截止时间、竞价文件获取方式:2019年11月15日17:00时。有意参加竞价的竞租人请在公告期内到福建省闽侯县南屿镇尧溪路3号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科学工业园招商部获取竞价文件。

八、联系人***

电话:***

地址:***

 

福建省菲格园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4日    




附件下载: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