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8招标公告 > 扶沟县自然资源局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公开招标公告

扶沟县自然资源局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8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28
截止日期:2019.11.04
招标代理:周口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周口(zhoukou)/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一、采购项目名称:扶沟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
二、采购项目编号:2019-10-2
三、项目预算金额:33710000元
最高限价:3371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第一标段 扶沟县自然资源局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第一标段 2420000 2420000
2 第二标段 扶沟县自然资源局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第二标段 2707400 2707400
3 第三标段 扶沟县自然资源局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第三标段 2347600 2347600
4 第四标段 扶沟县自然资源局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第四标段 2061000 2061000
5 第五标段 扶沟县自然资源局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第五标段 2333900 2333900
6 第六标段 扶沟县自然资源局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第六标段 1947500 1947500
7 第七标段 扶沟县自然资源局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第七标段 1220400 1220400
8 第八标段 扶沟县自然资源局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第八标段 2039400 2039400
9 第九标段 扶沟县自然资源局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第九标段 2062200 2062200
10 第十标段 扶沟县自然资源局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第十标段 1882400 1882400
11 第十一标段 扶沟县自然资源局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第十一标段 2369500 2369500
12 第十二标段 扶沟县自然资源局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第十二标段 1864100 1864100
13 第十三标段 扶沟县自然资源局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第十三标段 997300 997300
14 第十四标段 扶沟县自然资源局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第十四标段 755200 755200
15 第十五标段 扶沟县自然资源局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第十五标段 1249000 1249000
16 第十六标段 扶沟县自然资源局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第十六标段 614000 614000
17 第十七标段 扶沟县自然资源局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第十七标段 847700 847700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1、采购内容:扶沟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涉及扶沟县的 16个乡(镇、办事处),具体包括:在核实已完成的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权籍(地籍)调查成果的基础上,补充地籍调查及附着的未登记房屋等建筑物、构筑物进行农村权籍调查,并对未确权登记和新增的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和其附着的房屋等建筑、构筑物开展房地一体的农村权籍调查。采用信息化手段将调查获得的农村房屋等建筑、构筑物的农村权籍调查成果及新增房地一体农村权籍调查成果与已完成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权籍(地籍)调查成果进行叠加整合,形成完整的农村房地一体的不动产权籍信息,建设农村房地一体的不动产权籍信息数据库,实现不动产登记,颁发统一的不动产权证书。(详见招标文件)
2、项目实施地点: 扶沟县境内
3、质量:符合《河南省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权籍调查成果检查验收实施细则(试行)》[2015]9 号、《河南省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实施方案的通知》(豫不动产登记联办发〔2017〕1号)、《河南省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权籍调查技术细则》(豫不动产登记联办发〔2018〕1 号)等国家规范及河南省有关技术要求,确保通过省级核查、验收。
4、计划工期:签订合同后300日历天
5、标段划分:十七个标段
第一标段:完成扶沟县崔桥镇区域内农村房屋权籍调查及新增房地一体农村权籍调查,权籍信息叠加整合建库工作及调查范围内的发证工作。
第二标段:完成扶沟县江村镇区域内农村房屋权籍调查及新增房地一体农村权籍调查,权籍信息叠加整合建库工作及调查范围内的发证工作。
第三标段:完成扶沟县白潭镇区域内农村房屋权籍调查及新增房地一体农村权籍调查,权籍信息叠加整合建库工作及调查范围内的发证工作。
第四标段:完成扶沟县曹里乡区域内农村房屋权籍调查及新增房地一体农村权籍调查,权籍信息叠加整合建库工作及调查范围内的发证工作。
第五标段:完成扶沟县韭园镇区域内农村房屋权籍调查及新增房地一体农村权籍调查,权籍信息叠加整合建库工作及调查范围内的发证工作。
第六标段:完成扶沟县柴岗乡区域内农村房屋权籍调查及新增房地一体农村权籍调查,权籍信息叠加整合建库工作及调查范围内的发证工作。
第七标段:完成扶沟县固城乡区域内农村房屋权籍调查及新增房地一体农村权籍调查,权籍信息叠加整合建库工作及调查范围内的发证工作。
第八标段:完成扶沟县练寺镇区域内农村房屋权籍调查及新增房地一体农村权籍调查,权籍信息叠加整合建库工作及调查范围内的发证工作。
第九标段:完成扶沟县汴岗镇区域内农村房屋权籍调查及新增房地一体农村权籍调查,权籍信息叠加整合建库工作及调查范围内的发证工作。
第十标段:完成扶沟县大新镇区域内农村房屋权籍调查及新增房地一体农村权籍调查,权籍信息叠加整合建库工作及调查范围内的发证工作。
第十一标段:完成扶沟县吕潭乡区域内农村房屋权籍调查及新增房地一体农村权籍调查,权籍信息叠加整合建库工作及调查范围内的发证工作。
第十二标段:完成扶沟县包屯镇区域内农村房屋权籍调查及新增房地一体农村权籍调查,权籍信息叠加整合建库工作及调查范围内的发证工作。
第十三标段:完成扶沟县大李庄乡区域内农村房屋权籍调查及新增房地一体农村权籍调查,权籍信息叠加整合建库工作及调查范围内的发证工作。
第十四标段:完成扶沟县城郊乡区域内农村房屋权籍调查及新增房地一体农村权籍调查,权籍信息叠加整合建库工作及调查范围内的发证工作。
第十五标段:完成扶沟县扶亭办事处、桐丘办事处区域内农村房屋权籍调查及新增房地一体农村权籍调查,权籍信息叠加整合建库工作及调查范围内的发证工作。
第十六标段:全县合库及软硬件数据更新。
第十七标段:对一至十六标段所有内容进行监理服务。
备注:1、县农场、县产业集聚区的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由房屋所坐落乡镇标段负责农村房屋权籍调查及新增房地一体农村权籍调查,权籍信息叠加整合建库工作及调查范围内的发证工作。2、建制镇的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包含建制镇所在地村庄的农房屋登记工作,由房屋所坐落乡镇标段负责农村房屋权籍调查及新增房地一体农村权籍调查,权籍信息叠加整合建库工作及调查范围内的发证工作。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能提供证明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具有有效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
3、一至十五标段投标人须具有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专业范围含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测绘专业高级职称或具有注册测绘师资格;十六标段投标人须具有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甲级测绘资质(专业范围含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拟派项目负责人***
4、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周口”(www.zkxy.gov.cn)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查询截图)。
5、投标单位只可对本项目一个标段进行投标,不可同时投两个标段。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10月28日  至  2019年11月04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zkggzyjy.gov.cn)
3.方式:(1)本项目只接受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员库中已审核通过会员报名,未入库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2)会员报名程序请登陆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zkggzyjy.gov.cn)办理(具体操作步骤和程序请参见“办事指南”栏目--“会员报名操作手册”);
(3)会员报名成功后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
4.售价:6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0月2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周口市东新区光明路市行政中心西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8房间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0月2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周口市东新区光明路市行政中心西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8房间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19年10月28日至2019年11月04日。
十二、联系方式
***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