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8招标公告 > 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十巫项目土工布遴选公告

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十巫项目土工布遴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8 标签: 湖北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28
截止日期:2019.11.04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 *.遴选条件 十巫项目由我单位**长江**股份有限公司承建,根据项目进展情况,现决定对土工布进行遴选。 *.项目概况与遴选范围 *.* 项目概况 本项目是省政府批复的《**省省道网规划纲要(****-****)》“九纵五横三环”高速公路网中第八条纵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位于鄂西北***西**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 1.遴选条件
        十巫项目由我单位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承建,根据项目进展情况,现决定对土工布进行遴选。
    2.项目概况与遴选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是省政府批复的《湖北省省道网规划纲要(2011-2030)》“九纵五横三环”高速公路网中第八条纵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位于鄂西北十堰市西南部,起于郧阳区鲍峡镇分水岭村接十天高速公路,沿G242国道向南延伸,止于竹山县溢水镇连接麻安高速公路(K174+893)。起点桩号为K0+000,终点桩号为K58+617.722,全长58.633km,途经杏树沟大桥、横岩寨隧道至溢水镇邵家沟村,沿邵家沟、陈家沟、苦桃河等向南延伸,至邓家湾大桥1#和2#大桥、龚家凸特大桥、冷家坪大桥、宋家湾隧道、鹰岩村大桥、小河大桥、郭家院大桥,设溢水互通,在溢水枢纽互通连接麻安高速。
        2.2 遴选范围

    材料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数量

    备注

    防渗复合土工膜

    500g/㎡

    39135

    反滤土工布

    200g/㎡

    30732

    烧毛土工布

    200g/㎡

    442

    烧毛土工布

    150g/㎡

    52734

        2.3物资质量要求
        (1)质量技术标准: GB/T 17689-2008  JT/T519-2004
        (2)防渗复合土工膜:单位质量为200g/m2,厚度大于0.5mm,纵、横向拉伸强度大于6KN/m,CBR圆球顶破强度大于2.5KN,延伸率(断裂)大于300%,耐静水压力大于0.7MPa,渗透系数小于5×10-11m/s
        (3)反滤土工布:单位质量为200g/m2,涤纶长丝纺粘针刺非织造土工布(反滤),其有效孔径O95≤0.15mm。
        (4)烧毛土工布:FNG-PET-150型,单位质量为150g/m2要求厚度不低于1.7mm,CBR顶破强度不低于1.4KN,沥青浸油量不低于1.2kg/m2;FNG-PET-200型长丝纺粘针刺非织造土工布,要求厚度不低于2.0mm,CBR顶破强度不低于1.8KN,沥青浸油量不低于1.2kg/m2。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具有履行能力的独立法人。
        3.2 申请人须通过本单位准入程序,即为本单位合格供应商资源库内供应商,且已将基本信息录入本单位网上遴选系统。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4 单位负责人***
    4.遴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申请者,请于2019年10月28日15时00分至2019年10月31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陆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网上遴选系统(http://120.79.64.9/GuanLi/Default.aspx)报名,审核通过后可免费下载遴选文件。
    5.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遴选人不组织现场考察。申请人可自行进行考察,费用自理,申请人将予以支持,在考察过程中,申请人如果发生人身伤亡,财务或其他损失,不论何种原因造成,遴选人均不负责。
        5.2 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4日15时00分,地点为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机械材料部(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大桥新区龚家铺110号办公楼3层)。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遴选文件密封的申请文件,遴选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遴选公告同时在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bcjlq.com/)和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网上遴选系统(http://120.79.64.9/GuanLi/Default.aspx)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遴选人: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大桥新区龚家铺110号
        邮  编:430212
        联系人***
        电  话:027-81807110
     

        项目部: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十巫高速SWBY-6项目部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溢水镇田家湾苗圃园内
        联系人***
        电  话:18672875668

     

    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8日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