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5招标公告 >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四季度公允价值估值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四季度公允价值估值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5 标签: 北京市招标 长城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25
截止日期:2019.11.30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金采联合(**)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的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一、项目名称: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年四季度公允价值估值项目 二、项目编号:FUTC-****-W*** 三、招标内容(具体
关键词: 长城
 
招标公告正文

金采联合(北京)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的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一、项目名称: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四季度公允价值估值项目

二、项目编号:FUTC-2019-W009

三、招标内容(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对招标人 2019年四季度以公允价值计量资产进行估值,估值基准日为11月30日,出具以财务报告为目的的资产评估报告。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并持续运行三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的,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投标人委派授权代表参与投标的,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格式见本招标文件第六章)。

3、投标人为中评协“2018年资产评估机构综合评价综合得分”(参见http://www.cas.org.cn/xwdt/xydt/59640.htm,下同)前十名的评估中介机构(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排名相关证明文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投标人具有国家有关部门认可的相应资质,具有与从业范围相应的资产评估资质(须提供地方财政局资产评估备案公告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格式见本招标文件第六章)。

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近3个年度(2016年度、2017年、2018年)投标人财务报告(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报告原件复印件)。

6、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近一年未发生公司执业资格禁止准入性处罚的承诺书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格式见本招标文件第六章)。

7、投标人须承诺为本项目投入评估人员不少于120人,其中资产评估师不少于50人(须提供中国资产评估协会颁布的《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登记卡》复印件,格式见本招标文件第六章)。招标人将在合同予以确认,并在工作过程中对人员进行记录核实。

8、投标人具有为我国金融行业客户提供资产评估服务的成功案例(须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案例采购合同关键页复印件,格式见本招标文件第六章)。

9、法人代表为同一自然人的不同机构不得同时参与投标,母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或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10、投标人必须从金采联合(北京)招标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人报名及招标文件购买 :

1、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10月26日至2019年10月30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时,下午13:30至17:00时(北京时间)。超过上述报名时间的报名将不予受理。

2、请投标人将以下全部报名所需资料的扫描件,发送至代理机构电子邮箱中(15201667513@139.com、tanyj@cfcpn.com),发送后请及时联系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10-51813597、15201667513、13260454118,联系人***

1)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注明本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3)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需注明联系人***

4)招标文件费(每套人民币500元整,售后不退)的银行汇款凭证。

注:投标人即使完成报名并购买了招标文件,其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如存在不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情况,依然可被评标委员会否决,具体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

六、接受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1、接受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11月15日08:30时至09:30时(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截至时间:2019年11月15日09:30时(北京时间)。

3、开标时间:2019年11月15日09:30时(北京时间)。

七、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西四南大街62号,天健宾馆三层3号会议室。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9年11月15日08:30时至09:30时(北京时间)递交至上述地点。晚于2019年11月15日09:30时(北京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八、对本项目的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招标代理机构:金采联合(北京)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佟麟阁路95号尚信大厦12层, 邮    编: 100031

联 系 人***

电子邮件***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北京庄胜广场支行

户    名: 金采联合(北京)招标有限公司,账号(人民币):33505993510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