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5招标公告 > 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皮肤科用耗材采购征询公告

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皮肤科用耗材采购征询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5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25
截止日期:2019.11.01
招标业主:红河州第一人民医院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省滇南中心医院皮肤科用耗材采购征询公告 参照《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省滇南中心医院将于近期启动皮肤科用耗材化妆品院内议价,为充分了解*场生产及供销情况,保证采购工作公正、公平、公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皮肤科用耗材采购征询公告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将于近期启动皮肤科用耗材化妆品院内议价,为充分了解市场生产及供销情况,保证采购工作公正、公平、公开顺利开展,医院拟公开向社会各界征寻有合作能力的供货商,有意者请携带有关资料前来医院沟通洽谈。  

一、 项目内容

 

见《附件.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皮肤科耗材征询目录》

 

二、报名资料及相关安排

1、报名资料:

A、供应商资质

经营企业营业执照、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要求)、卫生许可证、生产企业授权委托书、经办人授权委托书(要求:同时附有法人、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B、产品资质

化妆品:生产企业营业执照、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进口化妆品卫生许可批件、批准文号、特殊用途化妆品批准文号和特殊用途化妆品证书;

医疗器械:生产营业执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产品注册证或一类产品备案证、产品技术资料(含产品彩页、产品说明书等)。

报名时请各经销商按照上述要求提供一份相关资质,并加盖公司公章,以便我院对公司相关资质进行初审。

注:报名时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报价

 

2、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8日---2019年11月1日下午17:30,逾期不予受理。

3、报名地点: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医学装备部

4、报名方式:持相应资料到现场报名并填写《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医疗器械院内谈判报名表》。

三、采购议价安排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咨询: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医学装备部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

 

 

 

 

四、附件.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皮肤科耗材征询目录

序号

名称

功能要求

1

一次性使用压缩面膜

隔离自制面膜

2

水杨酸焕颜面膜

抗炎、祛痘、祛斑、控油祛脂

3

水杨酸滋养调理面膜

抑痘、淡斑

4

去屑护发露

去屑、控油、护发、养发

5

滋养修护精华

美白、舒缓

6

焕肤精华液

美白、控油、调节皮肤角化

7

一次性纯棉洗脸巾

用于洁面

8

医用修复敷料

用于滚针导入、激光、焕肤治疗后修复面膜、保湿、次抛精华、保湿水、舒缓乳霜、舒缓修复喷雾

9

一次性使用无菌皮肤滚针

用于滚针导入

10

透明质酸凝胶敷料

凝胶型修复辅料  用于敏感肌肤

11

液体敷料

用于过敏皮肤脱敏,缓解过敏症状

12

透明质酸敷料

促进伤口愈合,对创面保护、保湿。

13

皮肤屏障修复剂

皮肤屏障受损肌肤修复

14

医用护理包

用于焕肤治疗

15

化学换肤术护理包

适用于油性以及痤疮型皮肤问题的综合治疗,能有效改善一二型粉刺型痤疮的治疗,炎症性以及脓疱型的痤疮治疗,使相应的皮肤组织重新修复,以达到调整肤质,修复皮肤屏障。

16

透明质酸修护贴敷料

适用于干性、特干性皮肤使用以及激光术之后的使用,能有效改善皮肤因缺水问题引起的皮肤干燥脱屑、瘙痒等干燥性皮肤问题以及因激光等治疗引起的皮肤屏障受损等问题,修复皮肤屏障。

17

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

适用于敏感性肌肤以及中干性肌肤的保湿以及修复,能有效解决皮肤因外部原因如风吹日晒等引起的皮肤屏障功能受损等肌肤问题。

18

舒敏保湿洁面乳

适用于敏感性肌肤以及中干性肌肤的清洁护理。

19

舒敏保湿特护霜

适用于敏感性肌肤以及中干性肌肤的保湿以及修复,能有效解决皮肤因外部原因如风吹日晒等引起的皮肤屏障功能受损等肌肤问题。

20

柔润保湿霜

适用于干性、特干性皮肤使用,能有效改善皮肤因缺水问题引起的皮肤干燥脱屑、瘙痒等干燥性皮肤问题。

21

医用护理包

医用护理包可作为皮肤科、美容整形科治疗雄激素性脱发、斑秃、产后脱发、毛发稀疏、毛发移植前后护理等治疗项目。作用机理:1、促进毛囊由休止期向生长期转变;2、促进细胞增值,诱导毛囊生长期的发生;改善血液微循环,提供营养供给。

22

头皮营养修复敷料

改善头部血液循环,促进营养物质在头部皮肤的积累吸收,提高头部皮肤屏障修复与重建,改善头部皮肤环境,促进毛发生长。

23

喷剂敷料

修复皮炎湿疹、改善头部因炎症或者细菌引起的头皮屑、瘙痒及皮脂腺分泌物过多等造成胡屏障受损。

24

去屑止痒洗发露

适用于临床中碰到的干性头屑脱发人群、头皮糠疹、皮痒毛囊炎,对头皮健康问题的改善与治疗起到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医用级、 无硅油、弱酸性、无色素洗发露

25

白柳皮控油平衡洗发露

适用于临床中碰到的雄激素脂溢性脱发、头发油腻、脱发患者,对头皮健康问题的改善与治疗起到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医用级、 无硅油、弱酸性、无色素洗发露,多家知名三甲医院联合参与研究,被多位皮肤科医生推荐使用。

26

营养活力润发乳

适用于化学性、物理性损伤,头发断裂、开叉的发质人群的滋养修护,医用级、 无硅油、弱酸性、无色素润发乳,可直接用于头皮,孕妇及婴幼儿均可使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