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5招标公告 > 合川双槐至钱塘高速公路项目投资人招标公告

合川双槐至钱塘高速公路项目投资人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5 标签: 重庆市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25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双槐至钱塘高速公路项目投资人招标公告 *. **双槐至钱塘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本项目”)项目已由***人民政府(以下简称“政府”)同意采用BOT方式实施。*****区人民政府为本项目的招标人(以下简称“招标人”),***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为本项目招标代理(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本项目现已具备投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合川双槐至钱塘高速公路项目投资人招标公告

 

1. 合川双槐至钱塘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本项目”)项目已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政府”)同意采用BOT方式实施。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为本项目的招标人(以下简称“招标人”),重庆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为本项目招标代理(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本项目现已具备投资人招标条件。招标人现在全国范围内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确定本项目的投资人。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

(1)概况

根据已编制完成的《工程可行性报告》,本项目起点与渝广高速相接,起于渝广高速双槐服务区附近的文平寨附近,距离双槐服务区约 2 公里。经过合川的涞滩,龙市,双龙湖景区,会龙等场镇,终点位于合川的三元村附近,与 G75 高速相交,距离 G75 高速钱塘立交约 3 公里。主要控制点:文平枢纽互通、涞滩互通、双龙湖互通、会龙互通,三元枢纽互通。项目路线全长 28.989 公里,全线设计速度采用 100 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 26 米。分布有特大桥 2116 米/1 座,大中桥 3340 米/9 座。投资估算32.49亿元。

本项目建设期为3年。

(2)项目资本金比例不低于项目总投资的20%,建设期间,若国家资本金政策变化或实际投资额变化或融资出现困难(指按照国家要求最低资本金额度无法获得项目融资,需提高资本金额度等情形)时,资本金比例应相应调整。项目资本金由投资人以自有资金全额注入项目公司,其余建设资金由项目公司筹集。

项目收费期最长不超过30年(通过投标竞争确定);小型客车初始收费标准最高不高于0.75元/车·公里,最终以政府批准的收费标准执行。

(3)本项目应于2019年12月31日前实现开工。

3. 招标内容和运作模式及项目进展

(1)招标内容

公开招标选择确定合川双槐至钱塘高速公路项目的投资人。

(2)运作模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它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由中标人出资在重庆市合川区注册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对项目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养护维修、债务偿还和资产管理实行全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并在特许经营协议规定的特许经营期满后,将该项目及其全部设施无偿移交给政府指定的机构。

(3)项目进展

本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完成行业审查,初步设计工作正在开展。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1)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2018年末总资产66亿元人民币(含)以上,净资产10亿元人民币(含)以上,资产负债率不大于85%;2016年至2018年连续三年每年均为盈利,财务状况良好,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提供2016~2018年年度财务报表);

(3)未被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投资人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状态(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且应提供承诺书原件)。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与招标代理机构单位负责人***

5. 投标人依法能够自行完成本项目建设、生产或者提供的,可以自行建设实施,但应采用施工总承包方式建设实施,否则应由项目公司依法通过招标选择承包人建设实施。若投标人选择自行建设实施的,应没有受到交通运输部或重庆市交通局(原重庆市交通委员会)或重庆市合川区交通委员会作出的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公路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的,最新信用评价等级不得为D级。评标结束后,招标人有权对中标人是否满足前面所列条件进行核查,不符合条件的,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6. 本项目招标投标人无需报名,开标时投标人直接投标。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可以登录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 cqggzy.com)直接下载招标文件、补遗等有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已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所有事宜。在招标公告发布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期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 cqggzy.com)发布的本项目投资人招标的有关信息。

7. 投标人应按投标人须知第3.4条的规定提交额度为500万元的投标担保。

8.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考察,也不召开标前会议。

9. 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另行通知,递交至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

10.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ggzyjyjgj.cq.gov.cn)、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重庆市交通局网站(http://jtj.cq.gov.cn)上发布。

 

招标人: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重庆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地    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香锦路4号

电  话:(023)42837480

电    话:(023)89135051

传  真:(023)42837480

传    真:(023)89186715

联系人***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