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5招标公告 >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第三批工程类项目(2019-2020年20kV及以下项目可研、勘察设计捆绑业务)(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第三批工程类项目(2019-2020年20kV及以下项目可研、勘察设计捆绑业务)(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5 标签: 贵州省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25
截止日期:2019.11.18
招标业主: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贵州省
内 容:第一卷 **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年第三批工程类项目(****-****年**kV及以下项目可研、勘察设计捆绑业务)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年第三批工程类项目(****-****年**kV及以下项目可研、勘察设计捆绑业务)已由《**“十三五”配电网规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卷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第三批工程类项目(2019-2020年20kV及以下项目可研、勘察设计捆绑业务)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第三批工程类项目(2019-2020年20kV及以下项目可研、勘察设计捆绑业务)已由《贵州“十三五”配电网规划》,项目业主(项目建设单位)为贵阳、六盘水供电局 ,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资金来源),招标人为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发展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可研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贵阳、六盘水供电局

2.2项目建设规模:按照《贵州“十三五”配电网规划》最新修编成果,初步测算本批次项目涉及10千伏输电线路7134公里、配变12532台、配变容量164.4万千伏安、低压线路10362公里。

2.3项目招标范围:按照《贵州“十三五”配电网规划》,贵阳、六盘水供电局2019年开展可研业务的20千伏及以下电网工程,通过本次招标明确设计单位(含规划中无法预见的国家、南方电网公司、贵州省、贵州电网公司专项工作涉及的电网配套项目等紧急工程)。设计单位负责上述工程的可研、勘察、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预算编制)(规约版,并在企业资产管理系统中录入)、编制竣工图文件、营配一体化信息资料测录的相关设计工作,现场服务及其它有关工作,全面开展标准建设等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4项目可研勘察设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其中:

可行性研究报告提交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施工图设计图纸提交时间:项目进入投资计划后两个月内;

施工图预算提交时间:项目进入投资计划后两个月内;

提交竣工图时间:工程竣工报告完成后10天内。

其他:无           

2.5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招标分为2个标的、3个标段个标段,每个投标人限中1个标段(标包),并按标包编号顺序进行中标推荐。(具体标段划分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①具备电力行业咨询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已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完成咨询业务备案公示);②具备电力行业设计或送变电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③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丙级及以上资质(包括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和工程测量三项资质);若是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需至少同时满足①②,联合体另一方需至少满足③。  

3.2财务要求: 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投标人需提供【2017】-【2018】年度经国内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财务审计报告。

3.3业绩要求:    无       

3.4信誉要求:(1)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须将《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放入投标文件中。(2)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范围内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有效期内。   

3.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

3.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1)勘察负责人***

(2)设计负责人***

3.7勘察设备要求: 具有满足本工程勘察设计工作需要的相关设备。

3.8其他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合法有效的事业法人营业执照;自然人;非法人组织。

(2)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范围内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有效期内。

(3)每个投标人只能参加1个标的投标,必须对所投标的的所有标包进行报价。

3.9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承诺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2)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国家有关规定或者招标文件对招标人资格条件有规定的,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有规定的相应资格条件。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各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0月25日14时00分00秒至2019年10月30日17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国南方电网电子商务平台(www.bidding.csg.cn/ebs)(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提交购买招标文件订单,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受理确认后,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未完成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登记注册和审核的单位,请先登录中国南方电网电子商务平台(www.bidding.csg.cn)办理登记注册(具体见网站发布的《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登记公告》),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见网站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指南)。提交登记注册信息时请选择“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为审核单位。审核通过后,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按前款操作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标的售价详见需求一览表,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每个标的五万元,在本次招标结束后退还(不计利息);本项目为二次招标,首次已购买过标书的投标人无须再次缴纳标书费。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1月18日15时00分00秒,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凭单位数字证书(USBkey)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未完成单位数字证书(USBkey)办理的单位,为避免耽误投标文件递交,请在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后登录中国南方电网电子商务平台(www.bidding.csg.cn)办理单位数字证书(USBkey)(办理流程见网站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指南》)。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招标网()及中国南方电网电子商务平台(www.bidding.csg.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说明:/ 。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贵州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 贵州省贵阳市滨河路17号 地    址: 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粑粑街5号

邮    编:     550002           邮    编:     550002          

联 系 人:     陈先生          联 系 人***

电    话:  0851-85593046        电    话:    0851-85597713      

9. 监督与投诉

若举报违法违规行为,应书面(签字或盖章)提出,向贵州电网物资有限公司监察部投诉。投诉电话:0851-85597829,通讯地址:***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或授权的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_______________

 

 

                        2019年10月25日

 

 


附件下载: 网上支付订单操作流程1.3.docx
附件下载: 需求一览表.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