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5招标公告 >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普洱市分公司综合办公楼设计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普洱市分公司综合办公楼设计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5 标签: 云南省招标 昆明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25
截止日期:2019.10.29
地 区:昆明市
内 容: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普洱*分公司综合办公楼设计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本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普洱*分公司综合办公楼设计服务采购项目,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普洱*分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铭信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竞争性谈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普洱市分公司综合办公楼设计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本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普洱市分公司综合办公楼设计服务采购项目,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普洱市分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四川铭信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
一、竞争性谈判项目的名称、主要要求及内容:
1.1项目名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普洱市分公司综合办公楼设计服务采购项目
1.2项目编号:MXTT-滇-2019-40
1.3采购内容:中国铁塔普洱市分公司综合办公楼位于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鼎城国际四期鼎城名邸23栋,本项目需要对地上六层(含屋顶层)进行装修设计,设计工作内容包括如下:
1、设计、咨询服务:
依据附件-《综合生产办公楼功能划分及平面图》,进行综合办公楼室内平面图设计、装饰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包含办公区、展示区、监控中心、会议室、休闲区、档案室、厨房餐饮区、卫生间、以及绿化等功能区域建筑装饰装修和室内环境设计,以及相关配套的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暖通、空调、消防、安防、弱电及音视频的设计等所有内容的全过程设计咨询服务。
2、设计成果:
(1)平面布局设计图及室内主要立面造型设计图;(2)重要部位的彩色效果图;(3)主要装饰面材料样板;(4)概算书;(5)全套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图(设计方案定稿后出具);(6)设计深化及微调。
3、现场服务:
(1)  技术交底及施工现场服务;(2)参加现场验收;(3)保修期现场服务。
4、设计任务期限:自收到设计任务通知书后 20日历天内完成交付。
1.4采购预算:本项目预算20万元(含税)。
1.5标段划分及成交供应商数量:本项目不划分标划,采购1家供应商。
1.6采购人对非成交人支付设计补偿费:未成交但名列第二成交候选人补偿1万元;未成交但名列第三成交候选人补偿0.8万元。受补偿的成交候选人设计成果归采购人所有,采购人有权使用未中标人方案中的技术方案或成果。
1.7合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1.8现场踏勘:不统一组织,如潜在供应商需要踏勘,可联系杨师:18887910023后,自行前往项目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鼎城国际四期鼎城名邸23栋。
二、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只有满足谈判文件资格条件要求的供应商,才能通过资格后审。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2.1谈判申请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且经营范围许可,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
2.2谈判申请人应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提供证明材料。
2.3资质要求:须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乙级(含)及以上资质。
2.4同类业绩:近两年(2017年1月1日至今)承接过同类业绩(办公楼、写字楼装修设计),并提供相关业绩的合同复印件及结算发票。
2.5谈判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提供声明):
1.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中选、严重违约、涉及商业贿赂等相关违规、违纪和违法行为的;
2.6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2.7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
三、资格审查方法:
3.1本次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谈判文件。
3.2评审委员会将根据谈判文件中载明的资格审查标准对谈判申请人递交的谈判响应文件进行审查,有任何一项因素不符合审查标准的,不能通过资格审查,评审委员会不对资格审查不满足要求的谈判申请人进行评分。
四、报名及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应答者,请于2019年10月25日至2019年10月29日的9: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申请人应将公告中“谈判文件获取登记表”填写盖章后扫描件与成功转账的“汇款凭证扫描件”一同发送至代理联系人***
4.2谈判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3如未按上述要求进行谈判文件获取登记的谈判申请人,则不接收该申请人所递交的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
五、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5.1纸质版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4日09时30分,逾时不收。递交纸质版文件同时,需递交一份电子版文件(U盘存储)
5.2纸质版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人民东路38号源海商厦11楼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谈判申请文件将被拒绝。本次谈判将于上述谈判申请文件递交的同一时间,在谈判文件中规定的地点公开进行,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六、公告媒介:
1、本谈判公告或谈判公告的修改、补充在“招标网(http://)”和“铁塔在线商务平台(http://www.tower.com.cn/)”同时发布。其他途径获取信息无效,因此造成损失与采购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无关。
2、除上述媒介外我公司未在其他网站、论坛等媒介发布该项目公告,对于非法转载、篡改该项目谈判信息内容的组织和个人,我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3、请各供应商提高警惕,不要向其他组织或个人支付相关款项,避免上当受骗。供应商因此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普洱市分公司   
地址:***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铭信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报名联系人***
电子邮件***
账户名称:四川铭信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成都银行玉林南路支行     账号:2102 2003 2154 9000 001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