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5招标公告 > 玉溪体育运动学校2017年-2019年账务审计服务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玉溪体育运动学校2017年-2019年账务审计服务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5 标签: 云南省招标 玉溪市招标 学校招标 体育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25
截止日期:2019.11.01
地 区:玉溪市
内 容:*.谈判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舜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体育运动学校(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体育运动学校****年-****年账务审计服务采购”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具
关键词: 学校 体育
 
招标公告正文

1.谈判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云南舜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玉溪体育运动学校(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玉溪体育运动学校2017年-2019年账务审计服务采购”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和服务能力的竞争性谈判申请人参加本次谈判。

2. 项目概况与竞谈范围

2.1项目编号:YNSY-ZC2019-01

2.2采购内容:对玉溪体育运动学校2017年-2019年的行政账务、食堂账务、工会账务进行审计。

2.3服务期:60日历天,按采购人实际需求。

2.4质量要求:符合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行业标准、省国资委、省财政厅的相关规定,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熟悉行政事业单位财务制度要求,出具分项审计报告及管理建议书。满足招标人要求,一次性通过评审。

2.5采购预算:¥45000元(大写:人民币肆万伍仟元整)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2  申请人在中国境内注册,在国内合法提供采购内容及其相应的服务,并持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为体育用品生产或者销售。

3.3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7或者2018年财务报表。

3.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由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提交谈判小组审查)。

3.5供应商自行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网址:http://wenshu.court.gov.cn)”,截图检索结果,证明无行贿犯罪记录(由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提交谈判小组审查)。

3.6单位负责人***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申请。

4. 谈判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本次谈判的申请人,请于2019年10月28日至2019年10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以下证件: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税务登记证副本(国税和地税)(复印件加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已办理 “三证合一”的,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准)】;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③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获取除外】在云南舜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玉溪市高新区创新路10号A1幢)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4.2本项目不接受邮购竞争性谈判文件。

5.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的递交

5.1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谈判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1月1日15时00分,地点为云南舜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玉溪市高新区创新路10号A1幢二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玉溪市人民政府网、玉溪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 联系方式

采购人:玉溪体育运动学校

地址:***

联系人***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舜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玉溪办公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日期:2019年10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