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5招标公告 > 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5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卫生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25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采购人 (盖章) **卫生康复职业学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职称 专业 殷文娣 副主任护师 妇产科护理 钟 铃 专职律师 律师 龚 谦 高级会计师 会计学 袁永书 副主任护师 妇产科护理 李正权 高级工程师 电子工程 专 家 组 论 证 意 见 理由阐述: 一、视觉生物反
关键词: 卫生
 
招标公告正文

 

 

 

 

采购人

 

 

(盖章)

 

 

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职称

 

 

专业

 

 

殷文娣

 

 

副主任护师

 

 

妇产科护理

 

 

钟  铃

 

 

专职律师

 

 

律师

 

 

龚  谦

 

 

高级会计师

 

 

会计学

 

 

袁永书

 

 

副主任护师

 

 

妇产科护理

 

 

李正权

 

 

高级工程师

 

 

电子工程

 

 

 

 

 

 

 

 

 

 

 

 

 

 

 

 

理由阐述:

 

 

一、视觉生物反馈神经肌肉运动控制躯干背伸/前屈训练系统理由阐述:

 

 

1、该设备配有智能力量训练显示器,屏幕显示运动曲线变化,进行视觉生物反馈力量训练;可显示重复次数、组数、阻力负荷、功率、热量消耗、运动时间等指标;有效地控制训练时间、速度、间歇、运动范围,保证科学的训练效果。训练结束后,系统会自动出具训练结果,对患者的神经肌肉控制能力进行评分,并提供运动轨迹图表及训练建议。

 

 

2、配重块:0-84kg;配重块等级:16×5kg,附加配重块:4×1kg,最小阻力调节为1公斤/每档。

 

 

综合上述:国产产品无论从功能、精度、制造工艺等均达不到用户要求。

 

 

 

二、平衡测试训练系统理由阐述:

 

 

1、提供1种静态和12级动态测试和训练测试和训练难度,适合从病人到运动员的不同人群。

 

 

2、提供6种标准测试模式、6种训练模式,适用于不同患者的需求。适用于不同人群的需求。标准测试模式为:摔倒危险测试、姿态稳定性测试、稳定范围测试、CTSIB临床感觉统合站立平衡测试、运动控制测试、双侧对比测试。

 

 

训练分为:稳定范围、重心转移训练、迷宫控制训练、姿态稳定性训练、随机控制训练、体重百分比分配训练;测试及训练以生物反馈游戏的模式呈现,更加吸引患者注意力,可达到更好的测试及训练效果。

 

 

3、配有标准平衡指标数据库。

 

 

4、根据测试结果,自动与标准数据库比较,评估平衡能力。

 

 

5、具备专用防摔倒测试评价报告。

 

 

6、数据允许以PDF、CSV格式输出,存储多于1000个测试结果。

 

 

综合上述:进口产品技术水平和稳定性较高。国产产品性能无法完全满足用户临床教学需求。

 

 

 

三、诊断踏车理由阐述:

 

 

诊断踏车申购理由:该踏车用于有氧耐力和心肺功能的测试、评估和训练,可进行自行车耐力训练和热身练习。

 

 

1、可与电脑控制和测试系统连接传输数据,并在配套的耐力软件的控制下完成耐力测试和训练。

 

 

2、配有WHO耐力测试,Conconi耐力测试,PWC耐力测试,IPN耐力测试。

 

 

3、根据耐力测试的结果和康复的目的,配套的软件可以自动生成训练计划。

 

 

 

综合上述:国内产品的电磁阻力、精确控制测试、训练负荷、耐力测试达不到用户临床教学需求。

 

 

 

四、振动训练系统理由阐述:

 

 

振动训练系统申购理由:主要用于全身振动疗法WBV教学。

 

 

1、振动仪的振动平台可左右交替倾斜,从而带动下肢引起两侧骨盆的交替倾斜,此运动刺激可以模拟步态对人体肌肉,骨骼和神经的刺激,从而达到不同的康复治疗目的。

 

 

2、通过振动平板的左右交替振动,打破身体平衡诱发牵张反射从而训练患者的肌力和平衡功能。

 

 

3、带动下肢引起两侧骨盆的交替倾斜,此运动刺激可以模拟步态对人体肌肉,骨骼和神经的刺激。

 

 

4、通过调整振动幅度和频率改变对人体的刺激强度和方式,从而达到不同的康复治疗目的。

 

 

5、跷跷板式的交替振动,相对于垂直振动,对于关节及脑部冲击更小。

 

 

6、振动仪振幅:0-+/-3.4毫米,振动仪频率:10-30Hz。

 

 

综合上述:

 

 

1、国内尚无左右交替式振动训练系统销售。

 

 

2、国产振动训练系统的电机较进口的更容易损坏,且输出功率不稳定。

 

 

3、现国内产品振动模式为垂直振动,容易造成眩晕。同时最高频率不超过20,达不到在一段时间后续提供的训练要求。

 

 

 

综上所述,以上实训设备可以满足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的教学需求,以上产品不属于国家限制进口或禁止进口产品。

 

 

经过专家组论证,建议以上实训设备采购进口产品。

 

 

 

拟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单位

 

 

 

1

 

 

视觉生物反馈神经肌肉运动控制躯干背伸/前屈训练系统

 

 

1套

 

 

 

2

 

 

诊断踏车

 

 

1台

 

 

 

3

 

 

平衡测试训练系统

 

 

1套

 

 

 

4

 

 

振动训练系统

 

 

1套

 

 

 

 

 

 

 

 

 

 

 

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意见(包括异议具体事项和内容、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人:曾女士        电话:***

 

 

财政部门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