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4招标公告 > 高新区文化广场人防工程项目规划放线及规划条件核实测量

高新区文化广场人防工程项目规划放线及规划条件核实测量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人防工程招标 广场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24
招标业主:江门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关于为【高新区文化广场人防工程项目规划放线及规划条件核实测量】公开选取【测绘】机构的公告 ****-**-** **:** ,在**省网上中介服务超*为*************** 公开选取测绘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项目业主 *************** 采购项目名称 高新区文化
关键词: 人防工程 广场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为【高新区文化广场人防工程项目规划放线及规划条件核实测量】公开选取【测绘】机构的公告
 

2019-10-28 16:40 ,在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为江门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公开选取测绘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项目业主
江门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采购项目名称
高新区文化广场人防工程项目规划放线及规划条件核实测量
中介服务事项
http://zjcs.gdggzy.org.cn/gd-zjcs-pub/agentSubject/view/ab3eb400-0729-415c-909d-6389125c6742 规划条件核实
投资审批项目
投资审批项目编码
2018-440704-48-01-804084
采购项目编码
44070375924078X1910220635
项目规模

投资额(¥55,450,000.00元)

所需服务
测绘
服务内容
范围:总建筑面积约5800平方米(含1条汽车坡道),战时功能为二等人员掩蔽所、物资库及战时区域电站;平时功能为停车库,停车位约200个(考虑机械停车)。 内容(放线及规划条件核实测量):1、必要的控制测量(二级导线、等外水准精度);2、建筑物放样;3、验测主体建筑高程、高度;4、主体建筑规划面积测量;5、工程范围内规划条件核实测量配给1:500数字线划地形图(确保规划验收道路与周边地物的四至关系明确);6、工程范围内新建、改建地下管线探测;7、提交以上相应成果。(中选的中介服务机构必须承诺出具的成果符合相关行政部门验收使用要求)
中介机构要求
资质(资格)要求、备案要求、执业(职业)人员要求
资质(资格)要求说明
具有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并符合资质分级标准中相应作业限额)。 http://zjcs.gdggzy.org.cn/gd-zjcs-pub/purchaseNotice/qualityMultiView/b8aabc51-3d49-41f2-9418-82102e61acea查看资质等级树
执业(职业)人员总数
5
执业(职业)人员要求说明
项目负责人***
备案要求说明
中介服务机构必须已在广东省江门市诚信登记,详见《关于印发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江门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江建〔2017〕477号)。
其他要求说明:
放样及规划条件核实测量具体要求参照《江门市城乡规划局关于加强城乡规划批后监督管理的通知》和现行的《城市测量规范》及《房产测量规范》。 数字线划地形图要求符合有关国家标准和甲方的有关技术要求。比例为1:500,格式为AutoCAD的dwg文件,储存介质为光盘。
需同时符合所有选中资质子项
测绘
 
丙级
 
测绘 工程测量专业标准 控制测量 地形测量 规划测量 建筑工程测量 市政工程测量 线路与桥隧测量 地下管线测量
服务时限说明
本工程项目分两部分,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规划放线须在5个日历天内完成;2.规划条件核实测量须在30个日历天内完成。并提交成果。
服务金额
0.0%下浮率 至 10.0%下浮率
金额说明
本合同总服务金额最高限价暂定为23261.19元,分别由两部分组成:1.放样服务费暂定为5646.14元;2.规划条件核实测量服务费暂定为17615.05元。该两部分收费已参照国家财政部2009年2月5日颁布、自颁布之日起执行的《测绘生产成本费用定额》中相应的成本费用定额为原则的八折计取。现根据省中介服务超市“竞价选取”下浮率报价原则,选取中介服务机构。计算公式:23261.19元×(1-中选下浮%)=中选服务金额。(详见合同条款三)
选取中介服务机构方式
竞价选取
有无回避情况
现场见证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堤西路88号3楼大厅
截止报名时间
2019-10-28 16:35
选取中介时间
2019-10-28 16:40
业主单位咨询电话
江门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0750-3887983)
 
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已经向符合资质条件的在库中介服务机构的业务授权人手机号码和中介专属网页发送通知,诚邀符合资质条件的在库中介服务机构登录中介专属网页进行报名。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10-24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