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4招标公告 > 泰州恒大华府供配电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泰州恒大华府供配电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泰州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24
截止日期:2019.11.06
地 区:泰州市
内 容: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恒大华府供配电工程设计项目,项目业主为**周山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本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总用地面积******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泰州恒大华府供配电工程设计项目,项目业主为泰州周山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本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总用地面积18302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37361.34平方米,其中高层住宅建筑面积371601.76平方米,公租房建筑面积11802.82平方米,农贸市场建筑面积3010.35平方米,派出所建筑面积3000.76平方米,幼儿园建筑面积2906平方米,社区管理中心面积1004.47平方米,社区卫生用房建筑面积1004.47平方米,社区卫生用房建筑面积451.61平方米,物业建筑面积217.49,门卫建筑面积119.15,消控室建筑面积89.03平方米,商业恒大影城建筑面积8912.78平方米,新综合楼2557.87平方米,商业沿街商铺9014.14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116784.14平方米。

2.1.2设计依据:

1、本招标文件;

2、供电公司提供的答复书;

3、工程设计的相关法律法规、设计规范及验收规范。

2.1.3 设计要求

1)、中标人须向招标人无偿提供施工图纸十套、施工电子文本一套,设计概算书二份。

2)、提交的设计文件应符合国家、省、市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制定的设计标准、规范、规程和规定。并通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施工图审查。在施工图审查阶段应指派专人配合招标人工作。

3)、提交的设计概算应符合省、市造价管理部门的规定要求,并按审查意见进行修改。

4)、若供电行政主管部门或招标人认为中标人所提供的施工图需要进一步完善设计、编制设计文件及修正设计概算,则中标人应无条件执行。

5)、工程施工时,设计人必须派驻现场设计代表,协助解决施工与设计问题,包括修改、完善设计或局部变更设计。同时,按规定参加分部分项工程的验收及竣工验收工作。

6)、设计人在中标后应实地踏勘现场,确定设计方案,并于中标后三日内将设计方案报招标人,经招标人认可后进行设计工作。

完成以上条款规定所产生的费用全部包含在投标报价中,招标人不再另行支付费用

2.2招标范围:恒大华府供配电工程设计

2.3工程地点:该项目位于泰州市黄河路南侧,跃进路北侧,海陵路西侧,栖霞山陆东侧;

2.4本次招标最高限价为260万元。

3.工期与付款方式

3.1工期:  10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工期总日历天数 10  天,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2付款方式:

出具施工图并经供电公司审查通过后,一次性结清。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独立法人,具备电力工程设计丙级(含)以上资质或综合资质且具备咨询丙级(含)以上资质;参加投标的项目负责人***

工程类高级工程师职称;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

4.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3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贰万圆;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电汇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到账的截止时间为:同投标截止时间

招标人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如下:

户名: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3200  1761  5360  5900  6006-000002

开户行:建设银行泰州新区支行

5. 注意事项

本项目为招标人自愿招标项目,如有异议由招标人负责处理答复;异议人对异议答复不满的,可申请在专家库中随机抽取3名专家进行裁决。裁决只进行一次,招标人和异议人必须服从专家组的裁决意见。

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应当对上述内容作出承诺,不作出承诺的,拒绝其购买招标文件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0月24日至2019年10月29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江苏鸿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梅兰西路8号,元邦礼制品内)持单位介绍信及授权委托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06日09时30分,地点为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六开标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泰州周山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江苏鸿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附:承诺书格式:

 

承诺书:

            :(招标人名称)

   本单位有意参加                       (项目名称)投标,在招投标过程中如有异议,首先向招标人书面提出异议,对异议答复不满的,自愿申请在专家库中随机抽取3名专家进行裁决。本单位服从专家组的裁决意见。

            承诺人:(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