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4招标公告 > 陕西有色榆林煤业有限公司日常生产所需备件19-V(二)采购招标公告SCZF2019-ZB-0051/130

陕西有色榆林煤业有限公司日常生产所需备件19-V(二)采购招标公告SCZF2019-ZB-0051/130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4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24
截止日期:2019.11.14
招标代理: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有色**煤业有限公司日常生产所需备件**-Ⅴ(二)采购-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有色**煤业有限公司日常生产所需备件**-V(二)采购已批准采购,招标人为**有色**煤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
 
招标公告正文

陕西有色榆林煤业有限公司日常生产所需备件19-Ⅴ(二)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陕西有色榆林煤业有限公司日常生产所需备件19-V(二)采购已批准采购,招标人为陕西有色榆林煤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陕西有色榆林煤业有限公司日常生产所需备件19-Ⅴ(二)采购

2.2项目编号:SCZF2019-ZB-0051/130

2.3招标内容: 本项目按一个标包实施,招标范围包含日常消耗备件的生产、供货及售后服务;具体数量及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4供货期:合同签定之日起 50 日历天

2.5交货地点: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金鸡滩镇陕西有色榆林煤业有限公司厂区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的经销商;

3.2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至今)具有同类项目供货业绩,且在同行业中有较好的信誉,其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因质量问题引起投诉。

3.3投标人供无行贿犯罪书面承诺及 “中国裁判文书网”查验行贿犯罪记录截图。

3.4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从2019年10月25日09时00分00秒---2019年10月30日17时00分00秒。

4.2、获取方法: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获取时间内(北京时间,下同),前往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21楼招标六部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证明文件的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或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以下简称平台,网址http://www.365trade.com.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购标确认、费用支付所需时间,投标人必须在前述获取时间段内完成支付,确保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成功购买下载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售价:8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4、投标人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购买下载招标文件的,需向平台支付交易服务费 200元/标包。

4.5、投标人首次登陆平台前,须前往平台免费注册,平台将对投标人注册信息与其提供扫描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采购项目;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

4.6、投标人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上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第3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所有材料),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

4.7、投标人需要纸质标书的,可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需支付邮购费50元/套,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或投标人授权代表自行前往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21楼招标六部领取。

4.8、投标人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发送至投标人维护的电子邮箱***

4.9、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投标人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热线:010-86397110,服务时间为工作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8:00。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1月14日09:30时,地址为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21楼第6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招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