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4招标公告 > 彭水分公司强区行动商客攻坚和企业上云攻坚训练营培训项目公开比选

彭水分公司强区行动商客攻坚和企业上云攻坚训练营培训项目公开比选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4 标签: 重庆市招标 
招标编号:CQBXWJ20191024001
加入日期:2019.10.24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项目概况: (*)支局及商客团队营销能力,打造一流营销队伍,有效支撑企业发展。 (*)项目规模:本项目预估金额**万元(含税)。 *、培训要点: 从商客*场目标锁定、营销能力、沟通技巧等多个方面,注重实用性、可操作性,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培训对象:本次培训对象为彭水分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 项目概况:
(1) 支局及商客团队营销能力,打造一流营销队伍,有效支撑企业发展。
(2) 项目规模:本项目预估金额16万元(含税)。
2、 培训要点:
从商客市场目标锁定、营销能力、沟通技巧等多个方面,注重实用性、可操作性,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3、 培训对象:本次培训对象为彭水分公司政企客户经理及技术支撑经理, 4个城区支局人员及管理部门人员、商客经理。
4、 培训目标:通过理论学习+实战营销,训战合一。
(1)提升商客经理综合营销能力,强化团队异网策反能力,实现分公司宽带业务和移动业务的规模上量,提升存量用户的价值,增加用户粘性,做好防守反击的工作,实现分公司业务的持续化发展。
( 2 )提升政企客户经理云业务营销技能,实现分公司云业务的规模上量,实现分公司业务转型的持续化发展。
5、 培训时间:总计30天,其中后15天为线上远程支撑、答疑。前15天按理论+实战的方式进行开展,计划分成2周、每周培训6天(理论+实战)。
6、 培训前准备:与分公司沟通确认产品现状、分公司现场调研、实战筹备情况检查、场地布置等。
7、 培训效果评估及考核
( 1 )培训课程效果评估表
1.讲师的个人素养
非常好
5分
比较好
4分
一般
3分
较不好
2分
不好
1分
1)礼貌礼仪/精神面貌
 
 
 
 
 
2)表达能力(语速/吐字清晰等)
 
 
 
 
 
3)耐心程度
 
 
 
 
 
4)专业知识
 
 
 
 
 
5)幽默感、及时调节课堂气氛
 
 
 
 
 
个人素养综合得分
 
 
 
 
 
 
2.授课准备工作
非常好
5分
比较好
4分
一般
3分
较不好
2分
不好
1分
1)是否准时开课/结课
 
 
 
 
 
2)是否按计划授课
 
 
 
 
 
3)授课的资料、辅助工具等的准备工作
 
 
 
 
 
4)课程安排的合理程度
 
 
 
 
 
5)授课过程的活动安排合理性
 
 
 
 
 
授课准备工作得分
 
 
 
 
 
 
3.课程内容
非常好
5分
比较好
4分
一般
3分
较不好
2分
不好
1分
1)课件内容正确性
 
 
 
 
 
2)授课内容是否结合实际工作
 
 
 
 
 
3)授课内容是否做到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描述准确、深度适中、易于理解
 
 
 
 
 
4)在讲授过程中能引进更多的知识和信息
 
 
 
 
 
5)对于学员提问是否做出回答与指导
 
 
 
 
 
6)是否鼓励学员参与和互动
 
 
 
 
 
7)是否对进度与现场气氛把握很好
 
 
 
 
 
8)是否获得了可以在工作上应用的有效的技巧或技术
 
 
 
 
 
9)能否促进客观地审视自己及自己的工作,帮助对过去的工作进行总结与思考
 
 
 
 
 
10)对此次培训的总体评价
 
 
 
 
 
授课效果得分
 
 
 
 
 
( 2 )培训课程效果得分的应用:按培训阶段进行考评,依据培训第一
阶段和第二阶段打分的平均分进行最终培训课程效果评价,得分在85分及以上,按照合同费用的100%支付费用。如果培训课程效果评估得分低于85分,每低1分,扣取合同费用的0.5%,以此类推;培训课程效果评估低于60分(不含),比选人有权不支付所有费用。在培训过程中,如培训课程效果评估得分低于80分,比选人有权要求更换讲师。如果单场培训课程效果评估得分低于60分,比选人有权终止合同(培训结束之后由参训的所有人员进行打分,培训的最终得分为所有人员打分的平均分)。
( 2 )总金额的10%需关联业务发展。
( 3 )种子选手的培养,分公司纵向攻击团队至少培养3-5名种子选手。
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