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4招标公告 > 湛江机场值机柜台更新改造采购项目

湛江机场值机柜台更新改造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机柜招标 机场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24
截止日期:2019.11.15
招标代理: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机场值机柜台更新改造采购项目综合评审公告   *.************(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机场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机场值机柜台更新改造的货物供应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综合评审,并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评审内容:   拆除原旧
关键词: 机柜 机场
 
招标公告正文

湛江机场值机柜台更新改造采购项目综合评审公告  

1.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湛江机场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湛江机场值机柜台更新改造的货物供应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综合评审,并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2.评审内容:  

拆除原旧柜台8个搬运到业主指定的位置,新购8个值机柜台进行替换(含方案设计深化、制作、供应、运输交货、安装、调试、试运行、培训、备品备件、验收、售后服务、维护保养等)、弱电网线与线槽更换约800M等。详细技术规范请参阅综合审批文件中的用户需求和技术规格书。  

控制价:21.3万元 (含增值税、相关检测和售后服务等费),本次采购项目为总价包干承包。  

交货期:30日历天  

合格的投标人:  

1)   投标人必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的法人且必须是制造商。  

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评审中同时投标。  

3)   值机柜台须提供所投设备制造厂商有效的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的复印件(处于有效期内,若证书要求附加其他资料方为继续有效的则须按其要求附加其他资料)。  

4)   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没有被列入以下系统相关名录或名单:  

②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的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② 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或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5)合作商(包括独立法人及其关联公司和自然人)与集团公司本部、各全资、控股公司及集团公司所属非法人实体单位发生各种诉讼和仲裁的(提供承诺函,详见公告附件一)。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报名前必须在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采购、招商管理网络平台(wz.gdairport.com)主页中“合作商注册”模块,按规定格式填写正确的供应商登记信息,登记为合格的候选供应商。  

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从2019年10月24日起至2019年10月30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 到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地址:***

3.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9年 11月15日上午9时00分至9时30分 (北京时间)递交到以下地址,湛江市人民大道北39号市图书馆北楼五楼,开标时间为2019年11月15日上午9时30分。  

4.投标人凭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报名购买综合评审文件(所有复印件或网页打印件需加盖公章):  

1)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2)  法人代表证明书和授权人证明书原件;    

3)  所投设备制造厂商有效的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处于有效期内,若证书要求附加其他资料方为继续有效的则须按其要求附加其他资料);  

4)  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没有被列入以下系统相关名录或名单:(提供网页打印页)  

①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的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② 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或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5)  合作商(包括独立法人及其关联公司和自然人)与集团公司本部、各全资、控股公司及集团公司所属非法人实体单位发生各种诉讼和仲裁的(提供承诺函,详见公告附件一)。  

6) 供应商在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采购、招商管理网络平台(wz.gdairport.com)注册的凭证(提供网页打印页)。  

5.只有报名并购买综合评审文件者方可参与投标(购买综合评审文件的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公告的有关要求,招标人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合格投标人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6.代理机构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7.有关此次公开评审之事宜,可按下列地址向招标人查询:  

招标人: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湛江机场公司   综合评审代理: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湛江市霞山区机场路24号                  地  址:湛江市人民大道北39号   

市图书馆北楼五楼  

联系人: 卢先生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监督人: 陆先生      监督电话:***

                                                  2019年10月24日  

 

附件1  

 

关于我司与采购人及其关联公司诉讼或仲裁纠纷的承诺书  

 

致:               (采购单位名称或采购代理机构)  

我司      (合作商名称)    保证我司(包括独立法人及关联公司和自然人)与采购人及其关联公司不存在诉讼或仲裁纠纷,不存在拒不履行法院或仲裁机构生效判决或裁定的情形,特此承诺!  

合作商名称(公章):                        

合作商授权代表姓名、职务(印刷体):               

合作商授权代表签字:                     

日  期:       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