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3招标公告 > φ1422mm管道非焊接修复试验及压力验证技术服务招标项目

φ1422mm管道非焊接修复试验及压力验证技术服务招标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3 标签: 河北省招标 
招标编号:PPCFW-2019-KJZX-07
加入日期:2019.10.23
截止日期:2019.11.19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φ****mm管道非焊接修复试验及压力验证技术服务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一. 招标条件 本服务采购项目已按要求履行相关报批及备案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项目概况:为验证管道科技研究中心自主研
 
招标公告正文

φ1422mm管道非焊接修复试验及压力验证技术服务招标项目

招标

                           招标编号:PPCFW-2019-KJZX-07

. 招标条件

本服务采购项目已按要求履行相关报批及备案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为验证管道科技研究中心自主研发的“钢制内衬型复合材料”类非焊接修复技术在高钢级、大口径管道上的实际修复效果,需对“φ1422mm管道非焊接修复试验及压力验证技术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按照课题要求进行沟下模拟试验,研究在作业坑中总长度为8米的φ1422mm、X80管道环焊缝缺陷处的非焊接修复工艺(即沟下套筒安装及复合材料缠绕工艺),同时通过耐压试验、压力波动试验、爆破试验考察本修复技术的可靠性。本项目主要服务内容为:1、进行符合φ1422mm、X80管道生产运营设计规范的模拟现场试验沟下作业环境搭建,开挖底宽4米、长度10米、放坡系数0.75的作业坑,对作业坑进行安全支护;2、制作φ1422mm管道封头2个,采购X80钢专用焊条,将管道科技研究中心提供的两段4米长φ1422mm管段进行连头、两端口封头焊接封堵,对3道焊口进行无损检测。制作2个管道支撑柱。3、在中间环焊缝处人工制作60%壁厚深度的金属损失缺陷。4、按照修复一处环焊缝缺陷工作量购置修复所需的足量环氧树脂和修复用耗材工具,以及表面处理用棕刚玉砂和表面清洗剂。5、完成全部修复施工作业,包括喷砂除锈、钢制内衬安装调试、碳纤维布预浸渍缠绕等。6、提供试压泵及其他打压试验设备设施,对已修复完成的试验管段按照设计压力2倍、持续时间30min开展耐压试验;按照100次15-20MPa循环开展压力波动试验;打压至管道失效破裂完成爆破试验。7、完成现场试验全过程的施工影像资料采集工作。

2.2 实施地点:经招标人和中标人协商确定实施地点。

2.3 招标范围:φ1422mm管道非焊接修复试验及压力验证技术服务,包括作业坑开挖、作业坑成型、管道焊接封堵、管道环焊缝缺陷制作、修复树脂及耗材采购、修复层施工作业等系列修复作业的实施,以及打压试验、疲劳试验、爆破试验等系列验证试验的开展。

2.4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资质要求: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地位,投标人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需含有(含以下任何一类即可):管道防护、防腐保温、金属焊接、焊接技术、管道完整性试验技术服务、压力容器、管道技术开发、管道技术咨询、管道修复工程、维抢修、穿跨越、输油气管线投产运行、钢结构、工程机械、石油石化设备、机械设备租赁、压力管道设计、压力管道制造、石油设备检测、石油工程建设类;投标人应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3 业绩要求:近5年(2014年至2018年)完成的长输油气管道行业或压力容器行业内(以下任何一类):维抢修、压力容器检测、焊接技术、管道修复、管道夹具设计研发、防腐保温、压力试验、应力应变检测、钢结构检测、焊接工艺评定、完整性技术服务、完整性评价类项目业绩不少于1个。

3.4 财务要求:要求近3年(2016年至2018年)财务状况良好,不存在资不抵债情况,有能力承担项目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风险。须提供近3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5 信誉要求

(1)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a)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b)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截图,二项内容缺一不可;二项内容如出现异常或不良记录,将导致投标被否决。

(2)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情况截图,如被最高人民法院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将导致投标被否决。

(3)提交最近3年(2016年至2018年)诉讼及仲裁情况说明,承诺没有招标人认为影响其履约能力的诉讼及仲裁案件。

(4)未被中石油总部、中油管道公司及管道公司列入黑名单。

评标委员会应在评标现场对以(1)(2)条中所涉及的网站进行查询,并以查询结果作为评价投标人信誉情况的依据。

3.6 其他要求: / 

.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10月23日20:00:00至2019年10月28日20:00:00(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点击“招投标平台”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购买招标文件。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再登陆平台,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通知公告-操作指南中“电子招投标平台投标人账号注册及信息变更指南”等文件,需要办理U-key的供应商,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或昆仑银行办理。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备注:汇款时注明“(招标编号)标书费”,汇款后将汇款底单扫描件、信息登记表、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扫描件、购买人身份证扫描件发至招标机构指定邮箱:zhaobiaochu@cnpc.com.cn和zzsc_gdgs@163.com(两个邮箱分别发送),并联系0316-2175714确认。

电汇款到达指定账号的次日,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在网上解锁,潜在投标人可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9日8时30分,地点为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B座107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3 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不少于 0.8 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可为网上银行转账。

.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www.cnpcbidding.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公布。

七. 开标

7.1 开标时间:2019年11月19日8时30分;

7.2 开标地点: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B座107室。

.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管道分公司管道科技研究中心

地址:***

邮编:                          065000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招标代理机构:          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                            065000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开户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廊坊分行营业室           

帐户名:                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账号:                   13001701808050502949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