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3招标公告 > 大同分公司20192021年度奖励礼品协议供货定点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采购公告

大同分公司20192021年度奖励礼品协议供货定点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3 标签: 山西省招标 大同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23
截止日期:2019.11.13
招标业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大同市
内 容: 中国人寿***分公司**分公司****-****年度 奖励礼品协议供货定点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分公司****-****年度奖励礼品协议供货定点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人为**************分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人寿大同市分公司大同分公司2019-2021年度

奖励礼品协议供货定点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同分公司2019-2021年度奖励礼品协议供货定点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人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同分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同分公司2019-2021年度奖励礼品协议供货定点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

2.2 项目编号:CLIC.AXDT-2019-0003

2.2 供货时间:按照招标人要求供货

2.3 送货地点: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御河西路1288号中国人寿大同分公司

2.4 服务周期:2年

2.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5 质量要求:所招的货物、服务必须符合国家的强制性标准

3、招标内容

中国人寿70周年司徽、金属水晶挂牌、中国人寿70周年餐具(9头)、迎宾壶、炒锅、汤锅、青瓷茶具五件套、蚕丝被、养生壶、体脂称货物的供应商入围

4、资格要求:

4.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满足供货要求;

4.2 具有较强的经济与技术综合实力;

4.3 具有较好的社会诚信,其记录为良好;

4.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供应商报名及注册

5.1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4日至2019年11月11日

5.2.本项目使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化集中采购管理系统(http://cpmsx.e-chinalife.com/xycms/)(以下简称“集采系统”)进行招标采购,投标人必须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向招标人递交有效的集采系统注册供应商申请及资质审查材料。投标人在集采系统中提交的电子材料要与向招标人递交的纸质材料完全一致。通过招标人审核后才能成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化集中采购管理系统注册供应商。

投标人需递交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化集中采购管理系统注册供应商申请及资质审查材料:

(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开户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资质审查时使用,投标时附在投标文件正本中使用);

(三)上一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及损益表(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开业不满一年的出具当年的验资报告);

(四)反映服务商专业能力、水平的资质证书等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五)近期依法缴纳各种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六)承诺经营活动中确系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的承诺书原件(加盖公司公章);

(七)《领取招标文件申请表》(加盖公司公章)。

只有成为集采系统注册供应商,取得集采系统注册供应商账号和密码后,才能参与本项目采购工作。

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在集采系统中注册时,“归口单位”、选择“中国人寿山西省分公司”。“该项目所属单位” 、选择“中国人寿大同分公司”。

申请成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化集中采购管理系统注册供应商相关程序及说明见《中国人寿电子化集中采购管理系统注册供应商申请须知》。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接受投标时间:2019年11月13日上午9:00至9:30(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3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9年11月13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6.2 投标地点: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同分公司(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御河西路1288号)

开标地点: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同分公司(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御河西路1288号)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即在开标时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人寿招投标网》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同分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