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3招标公告 > 重庆旗能电铝有限公司智慧安防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招标公告

重庆旗能电铝有限公司智慧安防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3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23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旗能电铝有限公司智慧安防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招标公告 根据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需要,现对《**旗能电铝有限公司智慧安防监控系统升级改造》进行竞争性比选,招标人为:**旗能电铝有限公司,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均可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建设地点:*****区北渡铝产业园
 
招标公告正文
重庆旗能电铝有限公司智慧安防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招标公告
根据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需要,现对《重庆旗能电铝有限公司智慧安防监控系统升级改造》进行竞争性比选,招标人为:重庆旗能电铝有限公司,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均可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重庆市綦江区北渡铝产业园
2.2 升级改造工期: 60日历天。
2.3 招标范围: 监控设备及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部分:
包括监控及门禁系统相关设备采购(服务器、存储阵列、摄像头、门禁及其他辅材等),门禁和摄像头的安装及更换,安防监控系统安装升级整合等。
2.4本项目招标范围只有1个包,不允许转包、分包、拆分后投标,所需设备的设计、生产制造、包装、运输及保险、交货、安装、调试、试验、使用指导、培训、验收合格直至交付招标人使用及售后技术服务等。投标人应充分考虑所有的风险因素,保证所发生的一切费用以全部计入投标报价中。具体技术参数型号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方案。
 
序号
系统名称
建设内容
备注
1
安防监控系统(含门禁系统)
一批
规格型号详见技术规范书
2
服务器
一批
规格型号详见技术规范书
2
存储阵列
一批
规格型号详见技术规范书
3
枪式、半球式、球式摄像机
一批
规格型号详见技术规范书
4
门禁终端
一批
规格型号详见技术规范书
5
其他辅材
一批
规格型号详见技术规范书
3. 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基本资格条件
  3.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设备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1.5 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1.6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设备及系统具有原厂授权证书及相关文件。
3.1.7单位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
3.1.8近3年累计完成产值2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0月23日起,在《中国采购网》(http://www.bidcenter.com.cn)下载竞争性比选文件、答疑、补遗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各投标人应当随时关注《中国采购网》所发布的与该项目竞争性比选有关的各项资料,各投标人不管下载与否都将被视为全部知晓该项目竞争性比选的所有过程和全部事宜。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招标相关事宜
6.1投标文件集中递交时间为:2019年10月31 日(周四)8:30-9:00时,地点为:重庆市綦江区北渡铝产业园重庆旗能电铝有限公司
6.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31日(周四)9:00时。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招标文件费300元/套,交重庆旗能电铝有限公司财务部,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6.5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缴纳投标保证金20000元,(人民币大写:贰万元整)。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旗能电铝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綦江区北渡铝产业园
邮  编:401420                  
联系人***
        李老师  15808066381
电  话: 023-48678120       
 
 
2019年10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