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2招标公告 > 云南省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勘察、设计、监理、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编号:2019231

云南省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勘察、设计、监理、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编号:2019231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2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制服招标 医疗招标 监理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22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省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勘察、设计、监理、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昭*发改审批〔****〕**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建设资金为上级补助、自筹及发
关键词: 制服 医疗 监理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云南省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勘察、设计、监理、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南省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已由昭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昭市发改审批〔2019〕25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建设资金为上级补助、自筹及发行专项债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监理、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及标段划分:本项目总用地1072.5亩,总体床位规模为5000 张,总建筑面积806547.83平方米。本项目投资按整体规划设计,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为改造工程,二期为新建工程。项目一期利用主体结构已封顶的现状医院建筑,对其进行部分功能改造,以满足区域医疗中心功能定位。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医疗业务用房、科研与教学用房、配套及服务用房、地下车库等。根据医院功能定位及自身规划需要,一期床位规模2000张,建筑面积为258257.83平方米,专科设置心血管与肿瘤两大专科;二期床位规模3000 张,建筑面积为548290.00平方米,专科设置神经、呼吸、创伤专科三大专科。本期项目总投资907275.50 万元,建设投资 682865.61万元(含土地费用30975.35万元),发行专项债券建设期融资费用24409.89万元,医疗设备费200000万元。项目一期总投资343769.37万元,二期总投资563506.13万元。

本项目勘察划分为一个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设计划分为两个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仅针对第一标段进行招标,设计范围为:本项目一期方案、改造部分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景观设计、二次装修设计及弱电智能化设计;二期方案、初步设计;

本项目监理划分为一个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服务划分为一个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建设地点:昭通市昭阳区蒙泉大道西沿线南侧、二环西路西侧。

2.3招标范围:

勘察标段:本次针对二期工程进行勘察招标,招标人提供项目总体规划平面布置图,孔点桩位由中标人测放,勘察内容为查明、分析、评价建设场地的地质地理环境特征和岩土工程条件,计算岩土方量,编制建设工程地质勘察文件。

设计标段:本项目一期方案、改造部分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景观设计、二次装修设计及弱电智能化设计;二期方案、初步设计。

监理标段:提供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的质量、进度、费用控制管理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等方面协调管理服务,以及勘察、设计、保修等阶段的相关服务。

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服务标段:提供施工阶段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服务。

2.4服务周期:

勘察服务期限:60日历天(包括野外作业、内业整理、详细勘察报告送审)

设计服务周期:中标通知书下达后80日历天内完成方案、初步设计评审及施工图的编制,其他阶段的期限由双方在合同中协商约定。

监理周期:监理周期自合同签订至监理项目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满为止。工期为45个月,以施工图审查合格后监理单位发布的开工令为工期起始日。

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服务周期: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开始实施,至完成本项目招标范围内所约定的全部造价咨询内容,并出具成果文件。

2.5质量要求:

勘察标段:勘察成果符合《岩土工程勘察规范》及云南省的相关规定;一次性验收合格。

设计标段:严格执行国家强制性标准条文、满足现行的房屋建筑工程建设标准、设计规范(规程)、制图标准和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并通过施工图及各专项设计的审查。

监理标段:严格执行《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T50319-2013)、《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和国家现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要求,认真、全面履行《建设工程委托监理合同》及监理服务承诺,确保工程一次性验收合格、监理工作完成后按相关要求提供符合规范的全套监理档案资料。

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服务标段:应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规范、规程的要求,应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

2.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

勘察标段:

3.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须投标人为依法设立且有效存续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3.1.3企业业绩要求:类似项目业绩两项或以上。

类似项目描述:自2016年1月至今承担过单个项目总投资金额不低于10亿元的类似工程勘察项目。

设计标段:

3.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投标人为依法设立且有效存续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3.1.3业绩要求:至少1项类似项目业绩。

类似项目描述:2016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今承担过的建筑面积10万㎡及以上的公共建筑设计项目。

监理标段: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为依法设立且有效存续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1.2企业业绩要求:类似项目业绩两项或以上。

类似项目描述:自2016年1月至今承担过已完或在建单个合同项目总投资金额不低于10亿元(含10亿元)的公共建筑工程监理项目。

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服务标段: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为依法设立且有效存续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3.1.2企业业绩要求:类似业绩两项或以上。

类似业绩描述:2016年1月至今承担过单个合同项目投资额不低于10亿元的公共建筑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服务项目。

3.2人员要求:

勘察标段:项目负责人具备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高级职称且具有10年以上的专业工作经历;技术负责人具备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职业资格或高级职称。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

设计标段: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及高级工程师职称;自2016年1月至今担任过至少1个类似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监理标段:拟担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

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服务标段:拟派项目负责人***

3.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交2016年至2018年经第三方中介机构审定并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包含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附注、财务情况说明书或会计报表附注。

3.4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2016年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无违法违纪经营和不正当竞争行为。

3.5省外企业须具备有效的《省外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入滇信息登记证》或有效的入滇备案信息登记证。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

2、投标人须出具无行贿犯罪行为情况承诺书。

3.8投标保证金的缴纳:各投标人须严格按所投标段的“标段信息”的保证金账户、户名、金额缴纳。投标人提交保证金后,登录昭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ztggzyjy.zt.gov.cn),在投标界面“确认投标保证金”处查询保证金缴纳情况,确认保证金并打印保证金缴纳回执(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后,必须在电子交易系统确认保证金,如因投标人原因未确认,未绑定项目的,视为未缴纳保证金),无需再到交易中心开收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现场获取: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年10月23日至2019年10月29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昭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昭通市昭阳区镇雄路北侧昭通“市民之家”二楼东区)现场获取招标文件,现场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原件,项目负责人***

注:投标人应对所提交的公司证照、人员证书、业绩等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及合法性负责,招标人将对中标候选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的真实性、完整性、及合法性进行核实,一旦发现所提供的材料虚假或有问题的,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没收其投标保证金,并向相关部门报告不良行为,投标人将自行承担相关后果及法律责任。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00元整(壹仟元整),售后不退。

4.3网上获取:凡现场获取成功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年10月23日至2019年10月29日23:59时前登录昭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ztggzyjy.zt.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和其它招标资料(含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昭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4.4各投标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同时完成现场和网上获取,否则投标无效。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4日09:30时。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昭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厅,地址:***

5.3网上递交:网上递交网址为:http:// ztggzyjy.zt.gov.cn,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如因修改重新上传投标文件后,需再次确认并打印回执)。

5.4现场递交: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后,投标人还须到开标现场递交刻录投标文件的光盘及纸质版投标文件,现场递交的光盘及纸质版投标文件须与网上递交的电子版投标文件一致。

备注:如现场递交的光盘及纸质版投标文件与网上递交的电子版投标文件不一致,采用电子化交易的,以网上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为准;采用纸质化交易的,以纸质投标文件为准(如项目在进场交易过程中遇到停电、网络故障、系统故障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项目无法正常电子化交易的,经相关部门同意后,该项目由电子化交易转为纸质化交易)。

5.5各投标人在开标时必须携带编制投标文件时加密的数字证书(CA)到开标现场进行投标文件的现场解密,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所递交的投标文件无法现场解密的,后果及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6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光盘及纸质版投标文件),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www.ynggzyxx.gov.cn)、昭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ztggzyjy.zt.gov.cn)上发布,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请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随时查看,以获取最新信息。因投标人不留意网站公告,导致后果由其自行负责,招标人及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

联 系 人***

电 话:***



招标代理: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