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2招标公告 > 利津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2019年度项目招标公告

利津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2019年度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2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农业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22
截止日期:2019.10.28
招标代理: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 ***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年度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年度项目,已由***水利局以“东水供排字【****】*号”文批复,招标人为***农村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
关键词: 农业
 
招标公告正文

利津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2019年度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利津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2019年度项目,已由东营市水利局以“东水供排字【2019】5号”文批复,招标人为利津县农村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招标内容和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内容为完成22.22万亩农业水价基本改革,安装多普勒流量仪11套,新建测水断面4处;升级县级农业用水信息管理平台等。本项目共一个分包,计划投资约11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

3、具有所投设备的供货及安装能力;

4、具有相应的售后服务能力,包括拥有相应的设备和人员;

5、财务资信状况良好;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8、潜在投标人及参与本次招标的相关人员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2日至2019年10月28日(每日8:30至11:00,13:30至16:30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每份人民币现金300元,谢绝邮购,售后不退。

发售地点:东营市东城区胶州路532号212办公室。

投标人报名时必须提供的有效证件原件【①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及税务登记证副本(使用“三证合一新码”营业执照的企业,无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及税务登记证副本);②资质证书副本;③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如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参加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亲自签名(或印鉴)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④2019年1月份以来连续6个月(含)以上的能体现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依法缴纳社会养老保险的证明】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两份。

注:1、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2、社会养老保险证明指提供能体现投标人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同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网上打印件或提供能体现投标人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同时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或提供能体现投标人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同时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的花名册及缴费凭证。

五、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招标网、山东省招标网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女士电 话:***

地 址:***

七、监督单位:利津县水利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