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22招标公告 > 贵州省修文县人民医院信息系统采购公告

贵州省修文县人民医院信息系统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22 标签: 贵州省招标 贵阳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22
截止日期:2019.10.30
地 区:贵阳市
内 容: 根据医院信息化网络安全的防范加强、以及国家安全法、等级保护要求,完善我院网络安全状况,我院拟对以下进行对内公开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 一、采购人:**省***人民医院 二、项目编号:XWXRMYY-XXK-****-** 三、项目名称: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四、预算金额:**万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医院信息化网络安全的防范加强、以及国家安全法、等级保护要求,完善我院网络安全状况,我院拟对以下进行对内公开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

一、采购人:贵州省修文县人民医院

二、项目编号:XWXRMYY-XXK-2019-02

三、项目名称: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四、预算金额:15万

五、采购需求:

内网电脑300终端与外网100终端,20台服务器,三年服务期限。

六、功能需求:

具体功能需求:

1、主机审计

具备对终端的系统、软件和共享等目录中的文件具有保护功能,设定访问、删除、修改权限;支持对设定目录文件的操作审计,包括文件创建、打印、读写、复制、改名、删除、移动等的记录,同时将信息上报管理信息库供查询;支持全盘文件禁止删除,审计自定义文件扩展名。

具备禁止、审计和记录将文件拷贝到网络盘。

具备对主机发送的邮件进行控制。并审计发送邮件地址、主题、ip等信息进行控制审计和记录。

具备对主机打印行为进行监控审计,防止非授权的信息被打印,同时可以备份打印内容。

具备文件内容涉密信息检查的功能,设定对指定目录或盘符下的指定类型文件进行内容检查,检查是否包含涉密内容,支持“或”、“与”等多中逻辑监测。支持对已删除文件进行检查。支持进程白名单、文件夹白名单,对违规内容进行相应的处理。

具备对QQ、MSN等聊天软件的通讯记录进行审计的功能。

具备对系统日志、应用日志、安全日志审计和读取查看的功能。

2、安全管理

具备IP/MAC绑定功能,禁止终端用户修改IP地址、网关等网络通讯关键参数的功能,如用户修改这些参数可自动由系统的客户端软件将这些参数恢复等操作。

具备硬件接口控制功能,控制外设接口的使用,管理员启用或禁用软驱、光驱、U盘、USB接口、打印机、Model、串口、并口、1394接口、红外接口等硬件设备。

具备远程管理功能,可获取终端进程、服务及所开放的端口等,并进行控制。远程修改终端相关设置信息(如:主机名、IP地址等)

具备终端流量管理功能,对网络异常流量终端和异常连接数进行监控和控制,对可疑发包(蠕虫病毒等)行为、多并发连接提供检测、报警、断网功能。

3. 补丁管理系统

具备补丁自动分发安装,同时支持补丁分发策略制订,支持用户自定义补丁策略并自主配置分发,系统可基于客户端网络IP范围、操作系统种类、补丁类别等多种方式制订策略,策略发送至客户端后统一按策略执行应用,系统可在指定时间、指定网络范围内分发补丁。

具备补丁的增量更新导入。

具备补丁内网自动测试功能,即用户可自主选定内网部分设备为补丁安装测试设备,系统将新获得的补丁自动发送给这些设备,在测试设备安装指定时间间隔后再自动分发给其他设备。

具备补丁安装情况与未打补丁情况汇总统计。

4. 移动存储管理

具备认证标签和策略相结合的方式对移动存储设备接入进行管理,实时发现并管理接入网络中的移动存储设备(如U盘、移动硬盘等)。

具备标签和策略相结合的方式,对移动存储的使用权限进行控制(禁止使用、只读使用、读写使用)。

具备将通用移动存储设备分为交换区和保密区,并可以分别设置不同的密码,以提高信息的安全性。离网之后,保密区不可见,防止保密区敏感信息泄露。

具备移动存储介质接入行为审计,提供详细的文件操作审计记录(文件的创建、复制、删除、修改、和重命名等操作),提供详细的移动存储设备的插入和拔出动作的详细记录。

5.防病毒系统软件

展示全网终端杀毒相关的状态信息,包括计算机名、IP地址、所属部门、计算机所在地、风险病毒统计、引擎/实时防护状态等,可自定义展示数据范围,以面积图、折线图、饼状图、柱形图、表格等方式进行展示,展示全网威胁统计情况,包括威胁类型、感染范围、最后活跃时间以及MD5,具备病毒文件审计追踪能力,可智能定位病毒,及早处理感染源,减少病毒爆发造成的损失。

可自定义展示数据范围,以面积图、折线图、饼状图、柱形图、表格等方式进行展示,具备提供多维度,多粒度的日志汇总报表与分析报表的能力。并提供两种展示方式,图形报表和详细日志。

图形报表:可折线图,饼状图等图表导出终端部署情况,日活统计,病毒库版本统计,病毒排名,感染情况统计等数据。

具备自定义病毒处理方式的能力,如通过下发查杀指令或定时扫描等方式发现了病毒,可设置是否直接自动清除。

能够对已知、未知病毒、木马、恶意程序等进行检测、清除。

能够对各种加壳的病毒文件进行病毒查杀,支持的加壳种类不少于100种

要求产品具备公有云检测能力,并且公有云特征存储超过10亿

系统须具备内部私有云建设能力,确保无法连接公有云时仍具备云查能力。

私有云建设包括但不限于病毒木马库、漏洞库、恶意URL库等。

须具备基于启发式引擎原理,识别未知病毒能力的特征云查杀能力。

预置至少5亿黑名单级1亿白名单,并可按需提供云查黑白名单。

可提供接口管理,管理黑白名单以及云查数据。

杀毒软件须具备机器学习能力,要求在断网状态下具备不依赖病毒库特征,而采用人工智能识别方式对未知病毒进行查杀。

须具备基于多步行为判断的主动防御技术,能够根据样本一系列的行为特征来进行综合的风险判定。

能够监控和清除病毒、木马、恶意程序、广告/捆绑等,能够防护系统关键点、注册表改写、驱动加载、进程注入等,具备安全沙箱功能运行不受信任的风险程序。

杀毒软件须提供宏病毒专杀引擎,可以解析office所有常用版本的文档,处理被感染的文档,将恶意代码清除而保留正常文档。清除操作的粒度可以到清除excel公式、宏脚本中某个函数等。

漏洞扫描与修复支持对终端按组织架构进行安全漏洞扫描,并且针对扫描出来的漏洞自定义安全修复方式;产品具备漏洞集中修复,强制修复,自动修复。

具备系统文件监控能力,能够监控计算机系统所有活跃文件的安全性,勒索病毒防护,能够对勒索病毒进行监控,拦截以及恢复受损文件。

能够提供基于多引擎联合检测的服务器集群的病毒检测中心,可在无互联网情况下通过机器学习为全局自动增量运营病毒库。

服务端更新后,能够自动迅速完成全网杀毒客户端的更新。

要求有快速的反应能力,病毒库要求常规情况下,平均每周更新一次,反病毒更新模块允许从 Internet 或当地的服务器下载最新的反病毒数据库和组件。

提供隔离网络智能升级方案,能够保证隔离网络与在线网络相同频率的增量升级方案。

五、报名要求:

1、报名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条件,能够履行合同能力的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2、具备本次招标文件要求的提供货物及售后服务能力的省总代或区域代理;

3、有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在以往的招标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违纪、违约行为;

5、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报名法》及相关法律法规。

6、报名人的基本情况,即报名人法人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证件,报名人营业执照等相关经营许可证须在有效期内。

五、报名方式:

请与2019年10月23日至2019年10月30日(周三至下周周三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携带相关报名材料到贵州省修文县人民医院信息科进行报名,资质审核通过后,招标文件将发送至报名人邮箱。

六、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质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医疗器械生成企业许可证及相关资质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检察院开具的无不良犯罪记录证明原件或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七、采购时间地点:

1、采购时间:另行通知

2、采购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

本信息以贵州省修文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内容为准,其他任何网站转发无效,信息内容为修文县人民医院信息科提供,最终解释权归信息科所有。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