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17招标公告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Fortify软件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前公示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Fortify软件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前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17 标签: 北京市招标 软件服务招标 邮政招标 软件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17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Fortify软件服务采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定向谈判形式进行采购),已具备采购条件,现特邀请**晓通宏志科技有限公司参加谈判   一、采购单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Fortify软件服务采购项目  
关键词: 软件服务 邮政 软件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Fortify软件服务采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定向谈判形式进行采购),已具备采购条件,现特邀请北京晓通宏志科技有限公司参加谈判

  一、采购单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Fortify软件服务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

  Fortify软件的1年期使用许可;软件的安装(含重新安装及数据移植)、配置参数调整或性能优化、缺陷修复和相关的技术支持、培训、介质资料提供等服务;在采购人认可升级的情况下,免费向采购人提供新版软件,并配合实施软件升级;至少包含电话支持方式的远程技术支持,在收到采购人服务请求后的30分钟内响应。

  四、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

  1)生产设备对故障处理的时限性和及时性要求较高,大部分设备要求7*24小时运行,作为设备设计和生产商,设备原厂商对自身品牌的设备最为了解,对故障定位快速、准确,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确诊故障原因并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

  2)设备原厂商售后服务覆盖3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原厂现场工程师技术水平高,能够提供更加专业的技术支持服务,对故障的处理速度快,操作风险低,可协调资源丰富。除了现场工程师队伍之外,在后台还拥有由高级技术专家组成的二线技术支持和由设计研发团队组成的三线技术支持架构,对于现场工程师无法解决的复杂疑难问题,可以由其将故障日志提交给二线专家进行深入诊断,如二线专家仍无法解决,则进一步提交给三线研发人员进行底层详细分析,保证所有问题最终都能得到准确定位和妥善处理,使设备尽快恢复正常运行,同时专家还可以对分析过程中发现的潜在问题提出合理专业的优化建议,有助于提高系统稳定性,消除安全隐患。

  第三方厂商由于后台技术力量薄弱,通常只能处理相对常见和简单的故障,无法保证服务质量。

  3)设备原厂商能够提供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补丁和硬件微码,对设备软件进行实时升级,解决现有系统或微码的bug,提高设备的性能和稳定性。第三方厂商的服务通常仅限于硬件维修,无法提供软件方面的支持。

  4)设备原厂商拥有充足的备品备件储备,备件种类丰富,能够保证故障备件及时更换,且备件来源渠道正规,次品次件发生的概率较小。第三方厂商的备件来源和及时性均无法得到保证,并且由第三方更换过的备件,在原厂数据库内没有登记,如对应设备再次转为原厂维保时,原厂将不再对该备件进行维护,产生不必要的生产隐患。

  5)设备原厂商参与我行信息系统建设和运维保障时间长,选择原厂商提供服务,能够保证服务的延续性,避免对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和安全性造成影响。

  故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与原厂商授权的北京晓通宏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谈判。

  五、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北京晓通宏志科技有限公司

  六、公示期限

  2019年10月17日至2019年10月19日,共公示3日。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中国邮政官方网站(www.chinapost.com.cn)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八、联系方式

  李伟,010-63700563, liweidc@psbcoa.com.cn。

  九、异议的受理方式

  采购前公示期间,供应商或其他利害关系人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向采购人提出。

  2019年10月1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