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17招标公告 > 彩虹街物业公开招租方案(西华路2号)

彩虹街物业公开招租方案(西华路2号)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17 标签: 广东省招标 街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17
截止日期:2019.10.23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一、物业的有关情况 物业地址:*****路*号 面积:面积为***.**㎡。 配套设施:水电到户。 **方式:租赁 招租方式:公开招租、择优选择。 招租方向:从事垃圾分类工作。未经我方同意,承租方不得用作其他非垃圾分类工作,不得转租或分租他人使用或调换使用或以其他形式给予他人使用。 招租对象:意向承
关键词: 街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一、物业的有关情况

物业地址:***

面 积  :面积为932.50㎡。

配套设施:水电到户。

合作方式:租赁

招租方式:公开招租、择优选择。

招租方向: 从事垃圾分类工作。未经我方同意,承租方不得用作其他非垃圾分类工作,不得转租或分租他人使用或调换使用或以其他形式给予他人使用。

招租对象:意向承租方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有效存续的法人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租 期:租期为5年,从第二年起租金在上一年度的基础上递增6%。如有意续租,必须按出租方规定参加新一轮公开招租。

租金底价: 20元/㎡/月(意向承租方须提出不低于底价的租金)。

二、招租程序

(一)本物业招租公示期为挂网之日起5天(从2019年10月17日起至2019年10月23日止),有意者可于这段时间内致电联系人***

(二)意向承租方须在招租公示期内向出租方缴纳保证金38000元,并领取《租赁申请表》、保证金收据等。

保证金说明:1、保证金只收取现金,届时请提前致电预约缴纳保证金。招租结束后,最终承租者的保证金转为物业评估费,其他申请人的保证金于公开招租结果公示结束后十个工作日内凭保证金收据无息退回。

2、下列任何情况发生时,出租方有权没收保证金;

①意向承租方在递交申请资料后至我方与承租人签订租赁合同期内单方面撤回其申请。

②意向承租方在获得承租权后,在规定期限内,未能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或未能按合同要求提交租赁保证金。

③意向承租方采用不正当的手段骗取承租权。

(三)举行现场会议(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会议收取申请材料并检查其有效性,申请人签名确认自己的申请内容。

(四)现场会议后的10个工作日内确定承租资格先后顺序,与候选承租人洽谈合同细节和签订《承租意向书》,并在街道办事处公告栏张贴《公开招租结果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结束后向承租人发出《物业承租权确认通知》。

(五)承租人在收到《物业承租权确认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与我方签订《租赁合同》,按合同要求收取租赁保证金。逾期不来签订合同的视为自动放弃承租权,保证金不予退还,该物业重新进行公开招租。

三、报名日期、地址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7日至2019年10月23日(周六、日除外)。

2、地址:***

3、电话:***

4、联系人***

 

                                                                    广州市荔湾人民政府彩虹街道办事处 

                                                                                                                                                                  2019年10月1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