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17招标公告 > 黔江烟草分公司信息化设备采购及设施维修维护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黔江烟草分公司信息化设备采购及设施维修维护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17 标签: 重庆市招标 烟草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17
截止日期:2019.11.07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淇澳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烟草总公司***公司**分公司的委托,对云储存服务器采购项目、**烟草专卖在线服务器采购项目及信息化设备设施维修维护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分为两个标段(一标段:信息化设备设施维修维护改造项目;二标段:云存储服务器采购项目、**烟草专卖在线服务器采购项目),
关键词: 烟草
 
招标公告正文

 

重庆市淇澳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黔江分公司的委托,对云储存服务器采购项目、黔江烟草专卖在线服务器采购项目及信息化设备设施维修维护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分为两个标段(一标段:信息化设备设施维修维护改造项目;二标段:云存储服务器采购项目、黔江烟草专卖在线服务器采购项目),欢迎有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标段:信息化设备设施维修维护改造项目

序号

产品名称

单位

最高限价 (人民币、元)

税率

服务期限

1

电子称仪表头(经检查确认损坏后更换新仪表头)

2910

13%

中标服务期限3年,合同一年一签

2

电子称传感器(经检查确认损坏后更换新传感器)

1770

13%

3

电子称、仪表头维修

192

13%

4

电脑、网络、打印机(乡镇)

208

13%

5

电脑、网络、打印机(城区)

57

13%

6

监控维修

152

13%

7

理光复印机维修

202

13%

8

理光复印机2852、1015鼓芯(经检查确认损坏后更换

488

13%

9

理光复印机电源板2852(经检查确认损坏后更换)

786

13%

10

理光复印机载体(经检查确认损坏后更换)

408

13%

11

理光复印机高压板(经检查确认损坏后更换)

766

13%

12

理光复印机主板(经检查确认损坏后更换)

1790

13%

13

理光复印机刮片(经检查确认损坏后更换)

264

13%

14

理光复印机显影仓(经检查确认损坏后更换)

1630

13%

15

打印机电源板(经检查确认损坏后更换)

224

13%

16

打印机主板(经检查确认损坏后更换)

290

13%

17

打印机激光器(经检查确认损坏后更换)

186

13%

18

打印机定影膜(经检查确认损坏后更换)

102

13%

19

打印机定影辊(经检查确认损坏后更换)

170

13%

20

爱普生313、353、383打印机打印头(经检查确认损坏后更换)

652

13%

21

爱普生313、353、383打印机电源板(经检查确认损坏后更换)

184

13%

22

爱普生313、353、383打印机主板(经检查确认损坏后更换)

280

13%

23

DPK200打印机打印头(经检查确认损坏后更换新打印头)

490

13%

24

会议室投影仪灯泡(损坏后更换)

879

13%

25

会议室投影仪电路板(损坏后更换)

461

13%

26

监控设备维护(城区)

156

6%

27

监控设备维护(乡镇)

362

6%

28

机房上网行为管理器维护

454

6%

29

机房交换机维护

162

6%

30

机房服务器维护

302

6%

31

机房路由器维护

184

6%

32

机房UPS电源维护

294

6%

33

会议室投影设备维护

152

6%

34

烟叶收购系统维护  

202

6%

35

卷烟新商盟系统维护(城区)

59

6%

36

卷烟新商盟系统维护(乡镇)  

210

6%

37

视频设备维护(城区)

88

6%

38

视频设备维护(乡镇)

310

6%

39

复印机维护

152

6%

40

DPK200打印机维护

79

6%

41

电子秤维护(换秤+校秤)

396

6%

42

电子秤维护(校秤)

293

6%

注:项目价格包含所有费用

二标段:云存储服务器采购项目、黔江烟草专卖在线服务器采购项目

序号

产品名称

功能描述

单位

数量

最高限价 (人民币、元)

税率

1

“黔江烟草专卖在线”服务器

Intel Xeon处理器E5-2620V4,32GB(2x16GB)1Rx4 PC4-19200R(DDR4-2400P) ECC,2块H3C 600G 12G SAS 10K 2.5in EP HDD 通用硬盘,2000M2 12Gb SAS RAID卡,带2GB缓存,8个SAS口,配置4个1Gb-BaseT以太网接口支持RAID0/1/10/5/6,标配1个550W铂金版热插拔冗余电源

1

19000

13%

2

云存储服务器             

四核心2.1GHzCPU, 4G内存,4硬盘位,4T*4硬盘,网口速率10/100/1000Mbps

1

9800

13%

 

采购人自筹资金,一标段投资金额为 9万元;二标段投资金额为3万元

合格投标人应首先符合以下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未被纳入政府或烟草系统“不合格供应商名录”或处于“禁入期”;

5.供应商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不得参加投标;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经营范围包含:电子产品或计算机软硬件及配套设备或与采购内容相关的内容。(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非黔江本地供应商须在黔设有分公司或售后服务机构,并提供在黔江的分公司营业执照副本或售后服务机构的授权委托书;

2、未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由投标单位自行承诺);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同一投标人可以对一个或两个标段进行投标。

(一)招标文件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2019年10月 17 日)起五个工作日。

(二)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10 月17日-2019年10 月23 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止(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元(售后不退)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①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资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鲜章,在重庆市北部新区栖霞路18号19栋6楼 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②招标接受远程报名,远程报名采取电子报名。采用此方法报名的人须将①项中要求提交的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后彩色扫描和联系人***

(五)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地点: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黔江分公司(重庆市黔江区黔龙街77号临时办公楼2楼大会议室)。

2.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1 月 7日北京时间10:00

3.开标时间:2019年 11月7日北京时间10:00

4.开标地点:同投标地点

(一)投标保证金缴纳方法

投标人在开标会现场用信封密封同其他投标文件一并递交。

(二)投标保证金的金额

一标段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仟捌佰元整(¥1800.00);二标段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陆佰元整(¥600.00)。

(三)投标保证金退还方式


代理公司退还,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保证金待合同签订后5日内由招标代理公司退还。

六、投标有关规定

(一)单位负责人***

(二)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本项目若有补遗文件一律在到采购代理机构领取;无论投标人领取与否,均视同投标人已知晓本项目补遗文件的内容。

(四)投标人在收到招标文件后,应仔细检查招标文件的所有内容,如有残缺或文字表述不清,存在错、碰、漏、缺、概念模糊和有可能出现歧义或理解上的偏差的内容等应在2019 年 10月 25日17时00分前在  2250147886 @qq.com邮箱提出;2019年 10月28 日  17 时  00 分前招标人在  2250147886 @qq.com邮箱上予以答疑或澄清。

(五)超过投标截止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六)投标费用: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所有费用均应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网站(www.966599.com)、招标网()  烟草行业招投标信息平台 ( www.tobaccobid.com) 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黔江分公司

联系人***

电  话:  023-79233583

地  址:重庆市黔江区黔龙街77号临时办公楼1楼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市淇澳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18315279042

地  址:重庆市北部新区栖霞路18号19栋6楼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