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15招标公告 > 2019年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大兴安岭地区公司配送中心卷烟热缩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9年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大兴安岭地区公司配送中心卷烟热缩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15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烟草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15
截止日期:2019.10.21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年***省烟草公司******公司配送中心卷烟 热缩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FCG-***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省烟草公司******公司配送中心卷烟热缩膜采购项目,招标人为***省烟草公司******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货物采购进行公
关键词: 烟草
 
招标公告正文

2019年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大兴安岭地区公司配送中心卷烟

热缩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19-GFCG-37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年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大兴安岭地区公司配送中心卷烟热缩膜采购项目,招标人为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大兴安岭地区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货物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2019年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大兴安岭地区公司配送中心卷烟热缩膜采购项目;

2.2采购内容:拟购置PE打孔热收缩膜共计7吨;

2.3计划供货期:截止到合同签订购置总量执行完毕;

2.4供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5质量要求:合格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3.资质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如是三证件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即可),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须包含此次招标相关内容。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需提供国家开具的关于热缩膜质量达标的产品质量报告。

3.2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及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不良的债务和违约行为;

3.3投标人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行为,如有行贿犯罪记录行为,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3.4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自行通过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对本企业、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进行信用查询,若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记录,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3.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投标登记获取招标文件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0月15日至 2019年10月21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399号中楼401)进行现场登记,以便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4.2现场确认时请携带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代表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是三证件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即可)开户许可证、产品质量报告、产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近期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399号中楼401)。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报名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报名公告同时发布在:国家烟草专卖局(<www.tobacco.gov.cn>)。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http://hlj.tobacco.gov.cn/portal/index.ht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

7.其他

7.1招标人或评标委员会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及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或否决。

7.2招标人或评标委员会将对投标人信用及联动机制名单进行查询,对被相关部门限制投标或从业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或否决。

7.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登记受理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大兴安岭地区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399号中楼401

联 系 人***

电    话:0451-84215818

传    真:0451-8421128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