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15招标公告 > 【沙溪镇】太仓市沙溪镇建设局沙溪镇岳王派出所改建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沙溪镇】太仓市沙溪镇建设局沙溪镇岳王派出所改建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15
截止日期:2019.10.28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沙溪镇建设局的沙溪镇岳王派出所改建设计已经批准建设,本工程建设项目资金自筹,现邀请潜在的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汇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工程概况: (*)工程地点:***沙溪镇 招标类型:设计招标所属地区:*** (*)工程规模: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1. 太仓市沙溪镇建设局的沙溪镇岳王派出所改建设计已经批准建设,本工程建设项目资金自筹,现邀请潜在的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2. 苏州汇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 工程概况:
  (1) 工程地点:太仓市沙溪镇     招标类型:设计招标  所属地区:太仓市
  (2) 工程规模:招标金额约17.14万元   工程性质:建筑、装饰
  (3) 计划开工时间(设计):2019-11-20  设计周期:60日历天
4. 本招标工程共分 1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标段序号

标段内容

合同估算价

对企业的资质、等级要求

对项目负责人***

***

 一标段

沙溪镇岳王派出所改建设计[设计阶段含现场勘查(包括地勘和测量)、项目的规划建筑方案设计、初步设计与概算、施工图设计,包含但不限于:规划、建筑、市政绿化景观配套、弱电(含智能化)、装修、亮化等专业设计及二次深化设计内容;节能评估编制及报审;图纸审查(施工图、消防、人防等图审);工程全过程配合服务(按发包人要求)。]

17.14万元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

企业允许申请标段数:1          项目负责人***

是否采用预选承包商名录:否

投标报名申请人其他条件: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有法人资格,具有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科研力量、财务能力、人力资源和良好信誉。 
(2)取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相关设计资质,具体要求见上表。 
(3)投标申请人拟担任本设计项目负责人***
(4)投标申请人办理投标报名事宜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办理。 
5. 请申请人于 2019年10月28日上午09:30时前通过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szzyjy.com.cn/),通过“交易平台(入口)”模块选择“太仓市”—“沙溪专区会员端”,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须到太仓市沙溪镇行政审批局(便民服务中心)仁溪路88号二楼开标室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接收资格预审材料时间为2019年10月28日上午09:00-09:30(过期不接收),09:30开始资格审查。

6. 现场报名时递交材料如下: 
(1)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或加盖法人印鉴及公司公章的允许参加此项目投标的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有授权)及身份证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提供拟选派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拟选派项目负责人***

 注:以上材料复印件须加盖报名单位公章,应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一份封袋(请在封袋上注明投标单位名称和工程名称),不需投箱,直接递交,要求提供原件而未提供原件的报名不通过。 
7.确定潜在投标人方法:符合要求的投标申请人全部入围;不足3家重发公告。 

8. 入围单位网上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用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9. 招标人地址:***

   联系人: 龚敏   电话:***
   邮编:215400        
10. 招标代理机构: 太仓市城厢镇上海西路72号
   联系人:丁思雨   电话:***

  邮编: 215400     
11. 投标人之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工程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或者两个以上企业法人;
      (2).投标人之间存在控股关系、隶属关系的。

12.本公告发布时间: 2019/10/15-2019/10/28    

13.本次设计招标的定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14.其他:

 (1)本项目需在新点电子交易平台限额以下项目专用平台线上开展,投标单位需在新点电子交易平台限额以下项目专用平台注册用户后方可进行投标报名、招标文件下载等操作(注:本平台与太仓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公用诚信主体信息)。操作流程如下:登录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szzyjy.com.cn/),【交易平台(入口)】,选择【太仓市】【沙溪专区会员端】,进行用户注册。注册后选择【沙溪专区会员端】,进行项目投标报名、招标文件下载。请投标人尽早进行现场诚信入库操作及完善单位基本信息,以免延误报名。

 (2)在网上报名或投标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国泰新点技术人员,魏工:18120042263。

 

苏州汇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