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15招标公告 > 关于国内社媒运营项目公开采购的公告

关于国内社媒运营项目公开采购的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15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15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关于国内社媒运营项目公开采购的公告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现有微信服务号(中国国际航空)、微信订阅号(中国国航订阅号)、微博(@中国国际航空、@胖**、@**知音)等官方社媒,为持续提升官方社媒的活跃度、表现力及粉丝忠诚度,增强国航官方社媒的影响力,现对国内社媒运营进行公开采购,诚邀符
 
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国内社媒运营项目公开采购的公告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现有微信服务号(中国国际航空)、微信订阅号(中国国航订阅号)、微博(@中国国际航空、@胖安达、@凤凰知音)等官方社媒,为持续提升官方社媒的活跃度、表现力及粉丝忠诚度,增强国航官方社媒的影响力,现对国内社媒运营进行公开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服务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

国内社媒运营项目

二、项目内容

(一)采购产品

根据国航的具体要求,对国内社媒运营进行外包。

(二)采购数量

一家服务商

(三)主要服务要求

1.活动策划:结合国航品牌活动、航线推广、服务提升、节假日、热点话题事件等契机,进行线上互动活动策划及执行。

2.文案撰写:根据国航品牌传播、营销推广等需要,根据社媒特点撰写生动有吸引力的宣传文案。

3.创意设计、物料制作:创意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平面类、动态设计类、音视频类及虚拟现实交互设计类(如AR、VR)等,并负责拍摄执行、提供制作完稿。其中,国航负责提供有使用版权的网络素材图库,字体库。

4.信息发布:对国航日常的品牌传播及营销推广信息、公示公告等内容进行及时的信息发布。监测舆论环境,并制定符合国航调性的舆情处理或危机公关预案。对于重要信息及舆情发布需要7*24小时响应。

5.粉丝互动及社群管理服务

建立常态性的粉丝培养与激励机制,与活跃粉丝、高质量粉丝进行及时互动、礼节反馈与关怀,以提高粉丝忠诚度,营造良好品牌口碑环境。

6.KOL维系:建立核心的意见领袖、各类大V的合作关系库,维系巩固和良性发展媒体关系,助力国航重大事件及活动的传播推广,以获得更大的声量。

7.推广工具的应用:熟练使用各类社媒推广工具,如:微博品牌速递、粉丝头条、粉丝热点,腾讯社交广告等。

8.撰写总结报告:以周、月、年为单位,对社媒矩阵账号的运营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并输出总结报告。总结报告需包括当期境内社媒各平台运营情况与效果。此外,对国航重点项目或线上营销活动应在执行完毕时及时提交专题总结报告。

9.制定社媒年度传播规划:每年年初,服务商应根据行业发展、目标客户的行为习惯,结合国航实际情况及竞品分析等现状调研,对国航的国内社媒给出年度的规划建议。

10. 融合媒体传播矩阵建设:服务商应依据社媒业的发展趋势及国航社媒运营现状的调研,对国航在其他媒体平台开设账号的必要性及可行性给出建议。如:提供短视频账号的开通及运营服务。

(四)运营团队要求

1.服务团队的专业性与稳定性。服务商应组建具有丰富社媒运营经验和相关专业能力的工作人员组成服务团队,设置客户经理。

2.沟通高效反应及时。服务商需建立高效的日常工作沟通机制。

3.对履行合作期间所获知的商业秘密保密。

(五)考核与结算

1.考核:运营成效将主要从数据指标方面进行量化考核。

2.结算:后付款的形式,据实结算。

三、服务商资格要求

1.应具有独立签订合同和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近三年无违法和重大违规执业行为;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上;

2.具有良好的企业资信及财务状况;

3.从事社媒运营服务至少2年(含)以上;

4.有为中国境内大型企业/知名企业进行社媒运营或推广经历,且有在运营项目,近半年内连续、规律推文;

5.非国航黑名单服务商,并最终通过国航服务商资格准入审核;

6.同意以竞争方式参与本项目;

7.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8.不接受联合体参与。不允许任何形式的服务转包。

四、报名材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工商公示信息”页(自行下载打印);

3.最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若没有,须提供2016年、2017年、2018年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并出具文字说明);

4.填写《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服务商信息登记表》、《服务商反商业贿赂承诺书》、《国航服务商社会准则符合性自审问卷》,具体详见附件;

5.近三年内,在企业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6.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最近月份的相关证明);

7.对接国航的联系人及其联系方式***

以上材料均须加盖报名企业公章。

五、报名方式

服务商一律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报名材料的电子扫描件(PDF格式)同时发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项目联系人***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0月25日17:00前。(北京时间,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

联系人电子邮箱***

我公司采购项目公告指定的网络发布渠道为国航官网 (www.airchina.com.cn)和招标网()。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项目公告均为非法转载,我公司不承担责任。

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由国航商务委员会负责。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