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14招标公告 > 洛涧菜市场改造升级工程监理单位比选邀请公告

洛涧菜市场改造升级工程监理单位比选邀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14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淮南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14
截止日期:2019.10.21
地 区:淮南市
内 容: 为更好的做好洛涧菜*场改造升级工程,根据我局制定的《*属菜*场建设项目参建单位比选办法》,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决定采用比选的方式选定工程监理单位,具体事项如下: *、招标单位:****场建设服务中心 *、工程名称:洛涧菜*场改造升级工程 *、工程概况:本工程位于***洛涧菜*场,工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为更好的做好洛涧菜市场改造升级工程,根据我局制定的《市属菜市场建设项目参建单位比选办法》,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决定采用比选的方式选定工程监理单位,具体事项如下: 

1、招标单位:淮南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2、工程名称:洛涧菜市场改造升级工程

3、工程概况:本工程位于大通区洛涧菜市场,工程总投资约35万元。

4、监理费:0.7万元(参照监理取费标准 )

5、监理范围:按招标人提供的设计图纸(电子)和有关资料及说明的施工阶段监理,具体招标内容详见本工程的相关设计图纸。

6、对投标企业的资质和监理工程师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设工程监理、市政工程监理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单位,总监理必须是市政建设工程类注册监理工程师。

7、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初审和后审结合方式(即报名初审,递交投标文件后再进行资格审查)。

8、获得比选资料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按比选资料的要求填写编制投标文件后直接投标。

递交投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质材料(加盖公章):  

(1)投标人法人证书及企业资质复印件;  

(2)拟任项目负责人***

(3)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投标报价单;

(5)投标人与本项目招标代理公司无任何关联,并不得参与本项目工程施工、跟踪审计、决算审计等相关工程项目的投标。

9、递交截止时间:淮南市商务局网站公示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至2019年10月18日(五个工作日)。10月21日综合评审合格后摇号确认。 

10、地点:淮南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11、评标办法:根据各公司投标文件进行资格评审,评审资格合格后进入比选。比选邀请及结果公示于市商务局网站。

12、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人:刘洲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