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12招标公告 > 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关于物业服务项目的谈判采购公告

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关于物业服务项目的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1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物业服务招标 小学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12
招标代理: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受**工业园区**花园小学的委托,就其所需物业服务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次谈判采购。 一、采购编号:SZCH****-Y-T-*** 二、采购内容: (一)项目名称:物业服务。 (二)服务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
关键词: 物业服务 小学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受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的委托,就其所需物业服务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次谈判采购。

一、采购编号:SZCH2019-Y-T-025

二、采购内容:

(一)项目名称:物业服务。

(二)服务时间: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10月30日。

(三)服务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

(四)本项目采购预算:

人民币(大写):柒拾陆万捌仟元整

人民币(小写):¥768,000.00元

三、采购需求:

(一)项目概述

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校是直属园区管委会的一所公办学校。学校占地15000平方多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2000多平方米。学校现在规模为局部6轨36个班,学生人数1600多人。保安保洁管理要求保证整座学校及周边环境全区域保洁及24小时不间断安全保卫,保持校区洁净,确保学校安全无事故。

(二)保安管理内容及工作要求

1、白天保安要求

(1)上、放学时段

保安人员每天(学生上学期间)6:30---18:30,要有4名队员(每扇大门2人)夜间及休息日:2人。

要求:保安对学校北门、南门进行现场管理、疏导。地点为学校大门外侧空地。对需临时停靠学生下车的车辆进行开关车门,以便敦促其尽快驶离门口区域。对外来车辆、人员主动进行查询、登记,严禁外来车辆、无关人员进入学校。

放学时,保安对学校北门、南门进行现场管理、疏导。地点为学校大门外侧空地。

标准:大门口无车辆积压、停靠。师生等进出安全畅通。微笑式服务、科学化管理。    

(2)平常时段

要求:南、北门卫室都要时刻要有保安,北门监控屏幕前要有专人监控,如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处理。

(3)停车场管理。严禁外来车辆进入停车场

(4)符合进出校园要求的车辆进出时,保安须出门卫立岗。每1小时按巡更路线进行全校巡视一次。

标准:秩序井然,车辆停放有序,南、北门传达室门卫严格把关,师生等进出安全畅通。严禁外来无关人员进入学校,如确有需要,需电话联系并核实身份信息。制止不良行为,确保文明、平安。

2、夜间的保安要求

(1)学校的清场检查

要求:放学后对学校各个部位、角落进行彻底、仔细地清场检查,清除各类可疑物品、易燃易爆品、和无关人员。

标准:无闲杂人员和可疑人员躲藏校内,不留安全隐患。

(2)夜间保安巡更

要求:防盗、防火报警设备布防后,秩序维护人员进入夜间布防区域外的部位巡更,按照规定的时间段和巡更路线、巡更点进行巡更。当接到监控室报警指令后,立即赶赴报警点进行查看并处置。

标准:遵守规定的巡更时间、巡更线路、巡更点进行巡更。每天检查巡更考勤记录,能处理报警器误报和非误报等情况。确保夜间安全无事故

服务单位要提供保安人员使用的巡更设备。

3、消防工作要求

熟悉了解学校内所有消防设施器材,懂得防火、灭火知识,能熟练使用灭火器材扑救火灾,每日检查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无损,并做好检查记录。

标准:懂防火、灭火知识,会使用灭火设备扑救火灾,制定应急预案,能按照应急预案处理突发事件。

4、其它安全保安工作

(1)根据实际情况需要,必要时承担举办临时性活动、接待重要人物的、重大节日的庆典活动等安全保安工作。

(2)熟练地使用各类新型的安全设施设备及简单维护。

标准:确保以上活动安全无事故。

(三)保洁管理内容及工作要求

1、市容环卫负责地段范围内的清洁要求:门前三包,随时随地打扫,定期进行大扫除。开放区域保洁要求:所有公共区域要求随时随地打扫,定期进行大扫除。

(1)建筑物墙面、玻璃顶、门、窗、柱、走廊等

1)建筑物墙面、门、窗、柱、走廊等高度在2米以下部分,每天用干净毛巾巡回擦拭;2米以上所有部分,要求每半月巡回擦拭2次。

2)玻璃顶面及侧面,实行不间断查看,发现污渍及时清除。

标准:目视干净,无积灰;保持玻璃窗透明光亮,墙体洁净无污迹。

(2)室外景观和活动场地等

要求:每天循环保洁,定人定点开放时间内巡回清扫、清除杂物,定期清洗。

标准:地面、台阶、墙面干净,无明显泥沙污垢,无堆积物,无积水,无杂草。水面无杂物,水质良好。

(3)公共场地及庭院保洁

要求:每天打扫一次,及时清除绿化带中的杂物,并确保不损伤绿化。

标准:庭院清洁,绿化带中目视无白色垃圾、落叶堆积等污物。

(4)公共座椅、消防设备与其他设备

要求:每天用毛巾擦拭一次。

标准:无污迹、无积灰。

(5)果皮箱(垃圾箱)

要求:每天清洗一次。果皮箱周边无垃圾,无堆积物,无异味。

标准:桶内垃圾及时清理,表面无污物、粘附物;每月消毒一次。

(6)阴井

要求:每周冲洗一次,及时排除沟内泥沙、污物等垃圾。

标准:目视无污物,无杂草、青苔、污迹等,排水沟畅通,无堵塞。

(7)广告牌及南、北大门前区域

要求:每天巡回清扫、清除;广告牌每天清擦一次。

标准:保持地面清洁无垃圾和烟蒂,墙柱面无海报等纸片。

(8)天沟落水(包括钢构屋面及砼屋面落水)

要求:每年清洗2次,及时排除天沟内的污物。

标准:排水畅通,无堵塞。

2、办公区域保洁要求

(1)办公室保洁:

1)由专人负责保洁,保洁工作要在7:30前完成,每天打扫清洁一次;

2)整理桌面上的主要物品,抹净后按原来的摆放好,禁止挪动文件及贵重物品。

(2)办公区域保洁

范围包括:走廊、楼梯、停车库(场)、公共区域的地面、墙面、门窗和固定设备等。

要求:每天打扫、清洁一次。每天循环保洁,定人定点巡回清扫、清除杂物,定期清洗。

标准:与开放区域的标准相同。

3、厕所的保洁要求

要求:厕所管理制度上墙,设备设施完好无损,厕所内外做到无纸屑、无果皮(核)、无污水或积水、无粪便、无垃圾、及其它废弃物等。厕所内部要保持完好,无乱刻乱画,做到地面洁净,屋顶及周围无尘土、灰吊、蛛网,无废弃物。厕所要经常清扫,经常喷药消毒,课间时进行巡视管理,每节课上课时进行常规打扫。水冲厕所做到无虫蝇、无臭味。污物筐及时处理,垃圾日产日清,保持环境整洁。

标准:巡回保洁,地面干燥,无水迹、无污迹、无虫蝇、无异味等;保持洗手池干净。空气中无异味。

4、电风扇、电视机、音响、投影设备、日光灯罩保洁要求

要求:电风扇、电视机、音响、投影设备、日光灯罩每二个月清洁一次。

标准:目视无积尘

5、物品搬运

要求:按照学校开课、交流、会议等活动的安排,做好桌椅、书本、场地安排等相关物品的搬运以及课本教材的分发、整理,并在活动结束后按要求恢复。

标准:按要求及时、准确到位。

6、其他要求

(1)大门和办公区域的保洁工作时间须在7:30之前完成。

(2)在以下期间和场所内,应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卫生保洁工作,作为美化环境和气氛烘托之用:

1)节假日:元旦、劳动节、儿童节、国庆节;

2)重大或临时性活动时,接待室、会议室、报告厅、餐厅等活动场所的保洁、清理工作;横幅刻字的张贴以及横幅的悬挂工作;

3)创建卫生城市,要求加强卫生保洁工作时。

(3)垃圾清运

1)每天下班之前完成校内垃圾清运任务;

2)垃圾清运过程中无泄漏,不造成二次污染;

3)所有垃圾桶每天清运一次,做到日产日清;

4)落叶季节垃圾和垃圾桶要随时清运和清理;

5)雨天、台风季节要加强排水、排污疏通,及时清理污垢和地面积水;

6)寒冷和下雪季节地面,特别是通道,冰迹、水迹、雪迹随时清除;

7)粪便池一年清理一次。

(4)卫生保洁用具、设备等应及时清洁整理,按指定区域堆放。

(5)外墙幕墙保洁每学年2次,由采购人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完成时间。

(6)保洁员,工作日全部上班,每逢休息日、节假日的最后一天下午安排保洁员全部上班。

(7)操场上及庭园内绿化浇水、简单修剪和浇药水除虫。每学年绿化草地机械割草2次。

(8)平时,保洁人员要对专用教室进行巡视,及时清除教室内的垃圾,每星期六,要负责打扫学校专用教室(场)。

(9)保洁耗材清单要注明品牌、型号。

(四)保安、保洁人员的共同要求

1、人员素质要求:

(1)保安:人员最低下限8人, 50周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具有保卫、保安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或尽量使用部队、武警、消防部队退役军人,身体健康,要体检,无传染病;普通话标准,有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所有保安人员必须全部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保安员上岗证书。保安要设保安队长1人,具有高中以上文化水平;

(2)保洁:人员最低下限8人,女性为主,50周岁以下,安排2名男性并且至少有1人有水电维修经验,需提供低压电工证,男性不超过55周岁。初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提供健康证或体检报告);能说普通话,有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

(3)项目管理人员:成交方固定1名人员与学校进行联系接洽,专门负责与学校日常卫生保安、保洁工作的监管、协调、考核。有学校类似项目管理经验,本科学历,年龄45岁以下,同时持有保安员上岗证书、物业管理项目经理或岗位证书,保安员职业资格证书;

(4)成交后须经过专业培训,了解学校整体布局以及保安、保洁要求,并针对学校规章制度、操作流程等规定进行全面岗位培训,不得出现安全责任事故;

(5)成交方和委派人员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规章制度,违者依法必究;

(6)派驻人员应接受学校指导和管理,若不服从,成交方应在三天工作时间内调换人员;

(7)学校与派驻人员不发生任何劳动和雇佣关系,派驻人员由成交方自行管理,成交方和派驻人员应遵守安全操作规章制度,若发生人身伤害等工伤事故,由成交方自负,与学校无涉;

(8)学校委派专人一名负责成交方日常卫生保洁工作的监管、协调、考核。

2、保安、保洁人员仪容仪表规范:

(1)衣冠整洁,服装统一,胸佩工作卡,秩序维护必须配备通信联络工具(如耳麦、对讲机);

(2)坚持工作岗位,提高警惕,严防犯罪分子从事破坏活动,保证财产、人身安全;

(3)认真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发现不安全因素立即查明原因,尽快排除险情并及时向上级汇报。

(五)其他说明

1、响应单位必须按照《劳动法》及苏州市的有关规定配置工作人员数量,并支付工资、国假加班费和交纳正常的社会保险,不得安排工作人员超时限加班。

2、成交单位如不符合或达不到学校的要求,学校书面告知成交单位整改;若经整改后仍不能达到学校要求,学校有权终止合同,并无需支付因终止合同而产生的相关费用。

3、采购人可以提供的物业办公休息所需的办公场所、生活设施等(如桌椅凳、橱柜、电扇、空调等),但故意损坏、恶意使用或丢失的需全额赔偿。

4、当班人员可在学校食堂就餐,费用自理。

5、由响应单位为其配置的所有工作人员提供经招标方确认的统一工作服,有较明显的标志区别于学校老师,方便提供服务。

6、采购人要求所有现场工作人员必须具备一年内有效的体检证明;

7、采购人委派专门部门负责成交单位日常工作的监管、协调、考核。

8、采购人与派驻人员不发生任何劳动和雇佣关系,派驻人员由成交单位自行管理,成交单位和派驻人员应遵守安全操作规章制度,若发生人身伤害等工伤事故,由成交单位自负,与本校无涉。

9、因成交单位管理不善,造成秩序维护、服务工作范围内的设施、设备等损坏的,由直接责任人赔偿,若直接责任人因故无法赔偿的,采购单位有权要求成交单位负责赔偿损失,情节严重的可终止合同甚至诉诸法律。如遇采购单位办公场所调整或迁移等重大情况,采购单位将提前一个月告知乙方,合同内容经双方协商调整直止终止。

10、全校消防工作

要求:具备苏州市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熟悉学校消防设备、器材的布局,每月检查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每日检查消防通道是否通畅,并做好检查记录。

标准:有四名保安具有消防证。每位保安都加入新城花园小学义务消防队,具备消防安全“四个能力”,能按照应急预案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11、其它临时性杂项应急服务费用包含在中标价中。

12、若成交单位在秩序维护、保洁综合服务管理期间,违反下列规定将被解除综合服务合同,并扣除履约保证金。

(1)严禁将承包的秩序维护等综合服务转包他人;

(2)出现重大责任问题。

四、合格谈判供应商的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合格谈判供应商的特殊条件

无。

六、谈判文件获取信息

1、谈判文件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自谈判采购文件发出之日起至2019年10月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节假日、双休日除外)。报名地点: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2、谈判文件领取方式:

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可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至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苏州市竹辉路477号咨询大厦二楼)领取谈判文件。

售    价:每套300元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咨询:0512-65196851 赵夕易

报名时须提供:报名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注:未按上述方式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谈判响应。

七、谈判信息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10月 日9:00-9:30时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 日9:30时整

谈判时间:2019年10月 日9:30时整

谈判地点: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谈判地址:***

七、联系及监督

1、采购单位

名    称: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

地    址: 苏州工业园区苏慕路77号

电    话: 0512-69563721

联 系 人***

2、采购代理单位

名    称: 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苏州市竹辉路477号咨询大厦二楼

电    话: 0512-65161797

传    真: 0512-65262733

邮政编码: 215007

联 系 人***

3、政府采购监督电话:***

七、其他事项:

1、本项目不接受多个供应商组成联合体参与谈判。

2、本采购信息公告媒体:苏州市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

  八、公告期:公告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