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12招标公告 > 防城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新CT机房防护设备院内采购招标公告(重)

防城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新CT机房防护设备院内采购招标公告(重)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12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防城港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12
截止日期:2019.10.15
招标业主:防城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 区:防城港
内 容:根据工作需要,拟对我院医学影像科新CT机房防护设备进行院内采购,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内容 (一)采购项目:新CT机房防护设备。 (二)采购项目上限价:*.*万元(投标书超过此价格为废标)。 (三)采购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四)项目要求:新CT机房防护设备一整套(含安装),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工作需要,拟对我院医学影像科新CT机房防护设备进行院内采购,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内容

(一)采购项目:新CT机房防护设备。

(二)采购项目上限价:8.2万元(投标书超过此价格为废标)。

(三)采购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四)项目要求:新CT机房防护设备一整套(含安装),详细参数请看附表。

(五)完成时间:中标后2周内。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经营许可证,向招标人提供货物和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二)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处罚期限届满)。

(三)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已按规定时间通过年检,具有本次采购项目的经营范围。

(四)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人需要携带递交的资质证明等材料:

(一)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必须提供)

(二)产品相关证件。(必须提供)

(三)“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结果截图(必须提供,加盖公章)

(四)投标产品彩页或参数表。(必须提供)

(五)附上报价函。(必须提供,加盖公章)

(六)提供投标文件一式3份,一个正本,两个副本。(必须提供)

四、投标文件的提交时间:2019年10月12日至2019年10月15日止。

五、开标时间:具体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六、邮寄地址:投标文件请密封并在封面注明参加采购招标项目的名称、公司全称及地址、联系人***

七、联系人

杨纯洁   电话:***



                                          防城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2019年10月12日



货物名称

型号规格

铅当量

单位

数量

备注

不锈钢射线防护门         (患者进出门)

洞口规格:宽1500*高2200mm            防护面积:宽1800*高2400mm 

4.0mmpb

4.32

表面装饰材质采用1.2mm厚304豪华不锈钢板工艺,采用2套原装进口轴承吊件,门边采用4mm304不锈钢包边,内部结构为钢骨桇,防护材质采用4mm厚1#电解原铅纯铅板, 高压粘合技术全粘接工艺,铅板表面无钉孔,配LED工作警示灯,可任意设置滚动播出文字

电动系统

与防护门配套

 

1

平移式防护门无刷电机,含安全光电感应1套、遥控器两套、手动按键2套、微电脑控制器1套

门机联动装置

配套

 

1

防护门与CT机联动,防护门没关好,CT无法曝光

不锈钢射线防护门门套

配套

4.0mmpb

1

采用1.2mm厚304豪华不锈钢制作,内填充屏蔽防护材料

不锈钢射线防护门         (医生进出门)

洞口规格:宽900*高2100mm               防护面积:宽1200*高2200mm

4.0mmpb

2.64

表面装饰材质采用1.2mm厚304豪华不锈钢板工艺,采用两套顶针式合页上下灵活可调,内部结构为钢骨桇,防护材质采用4mm厚1#电解原铅纯铅板, 高压粘合技术全粘接工艺,铅板表面无钉孔

不锈钢射线防护门门套

配套

4.0mmpb

1

采用1.2mm厚304豪华不锈钢制作,内填充屏蔽防护材料

防护铅玻璃

洞口规格:宽1230*高830mm               铅玻璃:宽1200*高800mm

4.0mmpb

1

ZF6型高铅防护玻璃

不锈钢防护窗框

配套

4.0mmpb

1

采用1.2mm厚304豪华不锈钢制作,内填充屏蔽防护材料

不锈钢射线防护排气罩

洞口规格:宽300*高300mm               防护面积:宽400*高400mm

4.0mmpb

1

采用1.2mm厚304豪华不锈钢板制作,百叶窗式,多块防护板组成,防护材质采用3mm厚1#电解原铅纯铅板,不含排气扇

复合防护板封落地窗

窗洞高1.8m,宽1.75m

3.5mmpb

6.3

包工包料(含附件材料)

以上设备,中标公司全部负责安装。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