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11招标公告 > 南通市通州区石港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南通市通州区石港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南通市通州区石港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南通市通州区石港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1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污水处理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11
截止日期:2019.10.21
地 区:江苏省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改造工程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南通市通州区石港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改造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通市通州区石港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改造工程监理已由通州区人民政府办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通市通州区渔湾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与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财政60%,自筹为4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南通市通州区石港镇;

2.1.2建设规模:工程投资总额约肆仟伍佰万元,本工程监理费用最高限价为本项目结算审计价的百分之一。

2.1.3合同估算价:工程投资额约为人民币约4500万元。

2.1.4工期要求:200日历天(以建设单位通知开竣工日期为准)。具体工期与施工同步。

2.1.5质量要求:监理的项目质量确保年度实施任务通过年度验收,项目通过整体验收。

2.2招标范围:南通市通州区石港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改造工程所有内容全过程监理服务、竣工验收及质量缺陷期阶段监理;对工程进行质量、进度、投资、安全四大控制和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施工现场各方关系,督促承包人全面实现施工合同中所确定的目标。

3.本工程招标标段内容及投标单位、总监资质等级要求如下:

标段
名称

工程名称

最高限价

申请人资质类别及等级

项目负责人***

***

南通市通州区石港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改造工程监理

 本项目结算审计价的百分之一

市政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工程)

拟派项目投标企业必须有在2016年8月以后3000吨/日污水设施工程及以上的监理业绩

4.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 自2017年1月1日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总监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自2017年1月1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总监多投多中后放弃)、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自2017年1月1日以来,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总监的资质等级、业绩要求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资格审查文件中的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若提供虚假材料的,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记不良行为一次并网上公示。

5.投标报名与招标文件获取

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凭企业CA证书进行网上报名。并凭CA证书下载本工程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最高限价以及招标答疑回复、补充通知等资料,凭CA证书、电子签章,提交招标答疑、澄清要求、投标文件等。

平台、工具使用费、网上支付手续费及招标文件工本费250元通过网上支付方式缴纳,无论何种原因上述相关费用不退。未缴纳上述相关费用的投标单位,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1日14时00分前。

6.现场踏勘:潜在投标单位请自行进行现场踏勘,相关费用自理。

7.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与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1日14:00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电子投标文件由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传。

8.本项目的评标办法:价格单因素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9.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8000元/投标单位(采用招标通,详见招标文件)。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发布公告的媒介和时间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http://www.jszb.com.cn/JSZB/)、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nantong.gov.cn/)网上发布。

12.特别提示:

(1)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潜在投标人须先行申领CA证书、电子签章,并办理企业诚信数据库信息审核(已审核加入南通市企业诚信数据库的,通州区适用)。已入库的企业,应及时更新单位信息并提交审核,确保系统内信息真实、全面、有效。
未取得CA证书、电子签章的,将无权下载招标文件或上传投标文件等资料。

(3)网上下载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以及最高限价等招标资料,与纸质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13.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通市通州区渔湾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衡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南通市通州区石港镇

地  址:

通州区朝霞路鑫河湾小区1-502室

联系人***

***

联系人***

***

电话:

***

电  话:

1390629512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