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11招标公告 > γ射线辐照仪-招标公告

γ射线辐照仪-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11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11
截止日期:2019.11.01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γ射线辐照仪招标人为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国拨资金,出资比例为***%。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γ射线辐照仪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招标编号:ZKX********A***。 *.*招标项目名称:γ射线辐照仪。 *.*数量: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γ射线辐照仪招标人为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国拨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γ射线辐照仪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ZKX20190801A147。

2.2招标项目名称:γ射线辐照仪。

2.3数量:1台。

2.4 供货范围及数量:

名称

数量

组成部件及说明

γ射线辐照仪

1台

含放射源、辐照仪、辐照杯、UPS电源和辐射环境剂量监测系统,其中放射源为Cs-137源,源强度为90 TBq ~100 TBq,放射源生产日期距离开标日期不超过1年;辐照仪辐照腔室内最大剂量率9.7 Gy/min;辐照杯2个,每个均不小于2.0L;UPS电源1台,满足辐照仪正常工作0.5h供电需要;辐射环境剂量监测系统具有声光报警功能,剂量率范围:0.1 uSv/h~999.9 uSv/h。

2.5交货地点: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2.6交货期:γ射线辐照仪主体在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交货,放射源根据买方要求在2020年12月1日~2021年3月31日间交货验收,具体交货批次和时间由卖方提前三个月与买方进行沟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投标人应具有辐射安全许可证,副本应注明可销售I类或II类Cs-137源,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辐射安全许可证及副本复印件。

3.3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国内有2016年1月1日至今签订的类似或相同型号产品销售业绩,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复印件。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需要需获得制造商的合法授权,提供制造商授权书。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6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进行登记才具有投标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0月11日至2019年10月18日17时(北京时间),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网址:www.365trade.com.cn)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现场不予受理。

4.2 招标文件售价800元(从平台下载电子版发票),售后不退。

4.3本项目招投标程序将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进行,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投标人须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在上述平台免费注册并报名本招标项目。如未注册、报名,投标人自行承担其后果。(技术支持电话:***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11930,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金沟河路与采石北路交叉口东南角88号大楼一层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中核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信工程咨询(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2019年10月11日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