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11招标公告 > [审前公示]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高速铁路信号设备维保技术服务非招标采购审核前公示

[审前公示]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高速铁路信号设备维保技术服务非招标采购审核前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11 标签: 北京市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11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中国铁***局集团有限公司拟对集团公司管内高速铁路信号设备维保技术服务进行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具体采购内容及理由公示如下: 序 号项目名称服务地点设备名称非招标理由服务商A****局集团公司管内高速铁路沿线诺基亚通信设备技术服务京沪高铁、京广高铁、津秦高铁、京津城际通信机房通信基站及区间控制设备按照国
关键词: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拟对集团公司管内高速铁路信号设备维保技术服务进行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具体采购内容及理由公示如下:

序 号
项目名称
服务地点
设备名称
非招标理由
服务商
A01
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高速铁路沿线诺基亚通信设备技术服务
京沪高铁、京广高铁、津秦高铁、京津城际通信机房
通信基站及区间控制设备
按照国铁集团《铁路通信维护规则》(铁总运〔2014〕295号)第3.10条“设备维护单位因技术能力或维修手段等原因无法自行完成的维护项目,可采用委托维护保障服务方式(简称维保)”规定,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决定对京沪高铁(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京广高铁(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津秦高铁、京津城际(天津-于家堡)诺基亚通信设备实行委托技术支持的方式。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4条“(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诺基亚通信系统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A02
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高速铁路中兴通信设备技术服务
京广高铁(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津秦高铁、京津城际(天津-于家堡)通信机房
通信传输、接入、数据网、电源
按照国铁集团《铁路通信维护规则》(铁总运〔2014〕295号)第3.10条“设备维护单位因技术能力或维修手段等原因无法自行完成的维护项目,可采用委托维护保障服务方式(简称维保)”规定,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决定对京广高铁(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津秦高铁、京津城际(天津-于家堡)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设备实行委托技术支持的方式。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5条 “(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将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高速铁路中兴通信设备技术服务项目授予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唯一授权单位。
北京天安盈创科技有限公司
A03
石太客专、京沪、京广(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华为通信设备技术服务
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石太客专、京沪高铁、京广高铁通信机房
通信传输、接入、数据网
按照国铁集团《铁路通信维护规则》(铁总运〔2014〕295号)第3.10条“设备维护单位因技术能力或维修手段等原因无法自行完成的维护项目,可采用委托维护保障服务方式(简称维保)”规定,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决定对石太客专、京沪高铁(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京广高铁(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华为通信设备实行委托技术支持的方式。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6条 “(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将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高速铁路华为通信设备技术服务项目授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唯一授权单位。
河北华恒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A04
京广高速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通信电源系统技术服务
京广高速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通信机房
通信电源
按照国铁集团《铁路通信维护规则》(铁总运〔2014〕295号)第3.10条“设备维护单位因技术能力或维修手段等原因无法自行完成的维护项目,可采用委托维护保障服务方式(简称维保)”规定,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决定对京广高铁(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通信电源设备实行委托技术支持的方式。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7条 “(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将京广高速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通信电源设备技术服务项目授予中达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唯一授权单位。
河北华恒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A05
京广高速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动环监控系统技术服务
京广高速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通信信号机房
动力环境监控
按照国铁集团《铁路通信维护规则》(铁总运〔2014〕295号)第3.10条“设备维护单位因技术能力或维修手段等原因无法自行完成的维护项目,可采用委托维护保障服务方式(简称维保)”规定,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决定对京广高铁(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动环设备实行委托技术支持的方式。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8条 “(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将京广高速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动环设备技术服务项目授予深圳力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唯一授权单位。
北京天安盈创科技有限公司
A06
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高速铁路COMLAB通信设备技术服务
京津城际(含延长线)、京广高铁(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津秦高铁沿线
通信直放站及控制设备
按照国铁集团《铁路通信维护规则》(铁总运〔2014〕295号)第3.10条“设备维护单位因技术能力或维修手段等原因无法自行完成的维护项目,可采用委托维护保障服务方式(简称维保)”规定,需要对京沪高铁(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京广高铁(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津秦高铁、京津城际(天津-于家堡)COMLAB通信设备实行委托技术支持的方式。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4条“(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COMLAB(北京)通信系统设备有限公司
A07
京沪高速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通信电源系统技术服务
京沪高速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通信机房
通信电源
按照国铁集团《铁路通信维护规则》(铁总运〔2014〕295号)第3.10条“设备维护单位因技术能力或维修手段等原因无法自行完成的维护项目,可采用委托维护保障服务方式(简称维保)”规定,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决定对京沪高铁(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通信电源设备实行委托技术支持的方式。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7条 “(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因此,将京沪高速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通信电源设备技术服务项目授予维谛技术有限公司唯一授权单位。
河北华恒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A08
京沪高速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通信动环系统技术服务
京沪高速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通信信号机房
动力环境监控
按照国铁集团《铁路通信维护规则》(铁总运〔2014〕295号)第3.10条“设备维护单位因技术能力或维修手段等原因无法自行完成的维护项目,可采用委托维护保障服务方式(简称维保)”规定,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决定对京沪高铁(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动环设备实行委托技术支持的方式。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8条 “(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A09
津霸客专、霸徐铁路华为通信设备技术服务
津霸客专、霸徐铁路通信机房
基站、传输、接入、数据网
按照国铁集团《铁路通信维护规则》(铁总运〔2014〕295号)第3.10条“设备维护单位因技术能力或维修手段等原因无法自行完成的维护项目,可采用委托维护保障服务方式(简称维保)”规定,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决定对津霸客专、霸徐铁路华为通信设备实行委托技术支持的方式。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7条 “(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将津霸客专、霸徐铁路华为通信设备技术服务项目授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唯一授权单位。
河北华恒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A10
津秦高速铁路通信数据网系统技术服务
津秦高速铁路通信机房
数据网
按照国铁集团《铁路通信维护规则》(铁总运〔2014〕295号)第3.10条“设备维护单位因技术能力或维修手段等原因无法自行完成的维护项目,可采用委托维护保障服务方式(简称维保)”规定,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决定对津秦高速铁路数据网设备实行委托技术支持的方式。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8条 “(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将津秦高速铁路数据网设备技术服务项目授予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唯一授权单位。
广州市大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A11
石太客运专线(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直放站、电源设备技术服务
石太客运专线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通信机房
直放站、通信电源
按照国铁集团《铁路通信维护规则》(铁总运〔2014〕295号)第3.10条“设备维护单位因技术能力或维修手段等原因无法自行完成的维护项目,可采用委托维护保障服务方式(简称维保)”规定,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决定对石太客运专线(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直放站、通信电源设备实行委托技术支持的方式。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9条 “(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将石太客运专线(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授予南京泰通科技有限公司、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唯一授权单位。
河北华恒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A12
石太铁路无线通信系统技术服务
石太铁路通信机房
通信基站及区间控制设备
按照国铁集团《铁路通信维护规则》(铁总运〔2014〕295号)第3.10条“设备维护单位因技术能力或维修手段等原因无法自行完成的维护项目,可采用委托维护保障服务方式(简称维保)”规定,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决定对石太铁路通信基站设备实行委托技术支持的方式。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5条 “(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将石太铁路通信基站服务项目授予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唯一授权单位。
北京天安盈创科技有限公司
A13
京津城际铁路(北京-天津)科锐安通信设备技术服务
京津城际铁路(北京-天津)通信机房
通信传输
按照国铁集团《铁路通信维护规则》(铁总运〔2014〕295号)第3.10条“设备维护单位因技术能力或维修手段等原因无法自行完成的维护项目,可采用委托维护保障服务方式(简称维保)”规定,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决定对京津城际铁路(北京-天津)科锐安通信传输设备实行委托技术支持的方式。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5条 “(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将京津城际铁路(北京-天津)科锐安通信设备服务项目授予科锐安网络(上海)技术有限公司唯一授权单位。
北京昱泰日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14
津霸客专、霸徐铁路通信电源技术服务
津霸客专、霸徐铁路通信机房
通信电源
按照国铁集团《铁路通信维护规则》(铁总运〔2014〕295号)第3.10条“设备维护单位因技术能力或维修手段等原因无法自行完成的维护项目,可采用委托维护保障服务方式(简称维保)”规定,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决定对津霸客专、霸徐铁路通信电源设备实行委托技术支持的方式。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7条 “(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将津霸客专、霸徐铁路通信电源设备技术服务项目授予维谛技术有限公司唯一授权单位。
河北华恒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A15
石太铁路通信直放站系统技术服务
石太铁路通信机房
通信直放站及控制设备
按照国铁集团《铁路通信维护规则》(铁总运〔2014〕295号)第3.10条“设备维护单位因技术能力或维修手段等原因无法自行完成的维护项目,可采用委托维护保障服务方式(简称维保)”规定,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决定对石太铁路通信直放站设备实行委托技术支持的方式。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5条 “(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将石太铁路通信直放站服务项目授予武汉虹信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唯一授权单位。
北京锦鸿希电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A16
京沪高速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通信接口监测系统技术服务
北京局集团公司通信机房
通信接口监测
按照国铁集团《铁路通信维护规则》(铁总运〔2014〕295号)第3.10条“设备维护单位因技术能力或维修手段等原因无法自行完成的维护项目,可采用委托维护保障服务方式(简称维保)”规定,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决定对京沪高铁(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通信接口监测设备实行委托技术支持的方式。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4条“(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北京六捷科技有限公司
A17
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高铁信号设备维保技术服务(通号信号设备)
京沪高铁
无线闭塞中心RBC、临时限速服务器TSRS、接口服务器VIA、集中监测、计算机联锁、列控中心、道岔融雪设备
按照国铁集团《高速铁路信号维护规则》(铁总运〔2015〕322号)第80条“高速铁路信号设备因受工装设备和技术限制,铁路局根据实际情况应实行委托维修方式”规定,集团公司决定对石太客专、京沪高铁、京广高铁、津秦高铁、京津城际(天津站(不含)至滨海站)和津保客专各类信号系统设备实行委托维修方式。集团公司管内石太客专使用的CTC设备、集中监测、道岔融雪设备;京沪高铁使用的无线闭塞中心RBC、临时限速服务器TSRS、接口服务器VIA、集中监测、计算机联锁、列控中心、道岔融雪设备;京广高铁使用的无线闭塞中心RBC、接口服务器VIA设备;津秦高铁使用的无线闭塞中心RBC、临时限速服务器TSRS、接口服务器VIA、计算机联锁、列控中心设备;京津城际(天津站(不含)至滨海站)使用的无线闭塞中心RBC、临时限速服务器TSRS、接口服务器VIA、集中监测、计算机联锁、列控中心设备;津保客专使用的临时限速服务器TSRS、集中监测、计算机联锁、列控中心、道岔融雪设备均为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或集成。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4条采取单一来源采购原因之第3项“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京广高铁
无线闭塞中心RBC、接口服务器VIA设备
石太客专
CTC设备、集中监测、道岔融雪设备
津秦高铁
无线闭塞中心RBC、临时限速服务器TSRS、接口服务器VIA、计算机联锁、列控中心设备
京津城际(天津站(不含)至滨海站)
无线闭塞中心RBC、临时限速服务器TSRS、接口服务器VIA、集中监测、计算机联锁、列控中心设备
津保客专
临时限速服务器TSRS、集中监测、计算机联锁、列控中心、道岔融雪设备
A18
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高铁信号设备维保技术服务(和利时列控设备)
京广高铁
列控中心和临时限速服务器设备
按照国铁集团《高速铁路信号维护规则》(铁总运〔2015〕322号)第80条“高速铁路信号设备因受工装设备和技术限制,铁路局根据实际情况应实行委托维修方式”规定,集团公司决定对京广高铁列控中心和临时限速服务器设备实行委托维修方式。集团公司管内京广高铁使用的列控中心和临时限速服务器设备均为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生产或集成,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4条采取单一来源采购原因之第3项“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A19
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高铁信号设备维保技术服务(鼎汉电源系统)
石太客专、京沪高铁、津秦高铁的龙家营线路所、津保客专的曹庄北线路所和天津西津保场
信号智能电源设备(含UPS及电池组系统)
按照国铁集团《高速铁路信号维护规则》(铁总运〔2015〕322号)第80条“高速铁路信号设备因受工装设备和技术限制,铁路局根据实际情况应实行委托维修方式”规定,集团公司决定对石太客专、京沪高铁、津秦高铁和津保客专各类信号系统设备实行委托维修方式。集团公司管内石太客专、京沪高铁、津秦高铁的龙家营线路所、津保客专的曹庄北线路所和天津西津保场的电源系统设备均为北京鼎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或集成。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4条采取单一来源采购原因之第3项“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北京鼎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A20
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高铁信号设备维保技术服务(铁通康达电源系统)
京广高铁和北京南城际场
信号智能电源设备(含UPS及电池组系统)
按照国铁集团《高速铁路信号维护规则》(铁总运〔2015〕322号)第80条“高速铁路信号设备因受工装设备和技术限制,铁路局根据实际情况应实行委托维修方式”规定,集团公司决定对北京南城际场和京广高铁各类信号系统设备实行委托维修方式。集团公司管内北京南城际场和京广高铁的电源系统设备均为北京铁通康达铁路通信信号设备有限公司生产或集成。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4条采取单一来源采购原因之第3项“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北京铁通康达铁路通信信号设备有限公司
A21
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高铁信号设备维保技术服务(华铁信号设备)
京沪高铁、京广高铁、津秦高铁、京津城际(天津站(不含)至滨海站)、津保客专、津秦高铁的龙家营线路所
京沪高铁使用的中心CTC硬件设备;京广高铁使用的CTC中心硬件设备;津秦高铁、京津城际(天津站(不含)至滨海站)和津保客专使用的CTC中心、CTC车站设备;龙家营线路所使用的列控中心设备
按照国铁集团《高速铁路信号维护规则》(铁总运〔2015〕322号)第80条“高速铁路信号设备因受工装设备和技术限制,铁路局根据实际情况应实行委托维修方式”规定,集团公司决定对京沪高铁、京广高铁、津秦高铁、京津城际(天津站(不含)至滨海站)和津保客专各类信号系统设备实行委托维修方式。集团公司管内京沪高铁使用的中心CTC硬件设备;京广高铁使用的CTC中心硬件设备;津秦高铁、京津城际(天津站(不含)至滨海站)和津保客专使用的CTC中心、CTC车站设备;龙家营线路所使用的列控中心设备均为北京华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或集成。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4条采取单一来源采购原因之第3项“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北京华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22
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高铁信号设备维保技术服务(济南天龙缺口监测设备)
京沪高铁、京广高铁、津秦高铁、京津城际(天津站(不含)至滨海站)和津保客专
道岔缺口监测设备
按照国铁集团《高速铁路信号维护规则》(铁总运〔2015〕322号)第80条“高速铁路信号设备因受工装设备和技术限制,铁路局根据实际情况应实行委托维修方式”规定,集团公司决定对京沪高铁、京广高铁、津秦高铁、京津城际(天津站(不含)至滨海站)和津保客专各类信号系统设备实行委托维修方式。集团公司管内京沪高铁、京广高铁、津秦高铁、京津城际(天津站(不含)至滨海站)和津保客专使用的道岔缺口监测设备均为济南铁路天龙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生产或集成。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4条采取单一来源采购原因之第3项“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济南铁路天龙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A23
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高铁信号设备维保技术服务(卡斯柯CTC设备)
京沪高铁、京广高铁和津保客专的曹庄动车所、曹庄北线路所、天津西津保场
京沪高铁使用的CTC车站设备、CTC中心软件,京广高铁使用的CTC车站设备、CTC中心软件及曹庄动车所、曹庄北线路所、天津西津保场使用的CTC车站设备
按照国铁集团《高速铁路信号维护规则》(铁总运〔2015〕322号)第80条“高速铁路信号设备因受工装设备和技术限制,铁路局根据实际情况应实行委托维修方式”规定,集团公司决定对京沪高铁、京广高铁和津保客专各类信号系统设备实行委托维修方式。集团公司管内京沪高铁使用的CTC车站设备、CTC中心软件,京广高铁使用的CTC车站设备、CTC中心软件及曹庄动车所、曹庄北线路所、天津西津保场使用的CTC车站设备均为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生产或集成。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4条采取单一来源采购原因之第3项“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
A24
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高铁信号设备维保技术服务(辉煌监测设备)
京广高铁和曹庄北线路所(密云路线路所)
京广高铁使用的集中监测系统设备和曹庄北线路所(密云路线路所)使用的道岔缺口监测设备
按照国铁集团《高速铁路信号维护规则》(铁总运〔2015〕322号)第80条“高速铁路信号设备因受工装设备和技术限制,铁路局根据实际情况应实行委托维修方式”规定,集团公司决定对京广高铁和曹庄北线路所(密云路线路所)各类信号系统设备实行委托维修方式。集团公司管内京广高铁使用的集中监测系统设备和曹庄北线路所(密云路线路所)使用的道岔缺口监测设备均为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或集成。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4条采取单一来源采购原因之第3项“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丛床晒旱姆绞浇胁晒骸?/div>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25
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高铁信号设备维保技术服务(交大微联联锁设备)
京广高铁、津秦高铁的龙家营线路所和津保客专的曹庄北线路所、曹庄动车所、天津西津保场
计算机联锁设备
按照国铁集团《高速铁路信号维护规则》(铁总运〔2015〕322号)第80条“高速铁路信号设备因受工装设备和技术限制,铁路局根据实际情况应实行委托维修方式”规定,集团公司决定对京广高铁、津秦高铁和津保客专各类信号系统设备实行委托维修方式。集团公司管内京广高铁各车站、津秦高铁的龙家营线路所还有津保客专的曹庄北线路所、曹庄动车所、天津西津保场使用的计算机联锁设备均为北京交大微联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或集成。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4条采取单一来源采购原因之第3项“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北京交大微联科技有限公司
A26
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高铁信号设备维保技术服务(首铁金仑道岔融雪设备)
京广高铁、石太客专的获鹿线路所和津保客专的曹庄北线路所(密云路线路所)
道岔融雪设备
按照国铁集团《高速铁路信号维护规则》(铁总运〔2015〕322号)第80条“高速铁路信号设备因受工装设备和技术限制,铁路局根据实际情况应实行委托维修方式”规定,集团公司决定对京广高铁各站、获鹿线路所和曹庄北线路所(密云路线路所)各类信号系统设备实行委托维修方式。集团公司管内京广高铁各站、获鹿线路所和曹庄北线路所(密云路线路所)使用的道岔融雪设备均为北京首铁金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或集成。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4条采取单一来源采购原因之第3项“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北京首铁金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A27
津秦高速铁路信号设备维保技术服务(国铁路阳电源设备)
津秦高铁
信号智能电源设备(含UPS及电池组系统)
按照国铁集团《高速铁路信号维护规则》(铁总运〔2015〕322号)第80条“高速铁路信号设备因受工装设备和技术限制,铁路局根据实际情况应实行委托维修方式”规定,集团公司决定对津秦高铁使用的电源系统设备实行委托维修方式。集团公司管内津秦高铁使用的电源系统设备为北京国铁路阳技术有限公司生产或集成。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4条采取单一来源采购原因之第3项“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北京国铁路阳技术有限公司
A28
津秦高速铁路信号设备维保技术服务(交大盛阳道岔融雪设备)
津秦高铁
道岔融雪设备
按照国铁集团《高速铁路信号维护规则》(铁总运〔2015〕322号)第80条“高速铁路信号设备因受工装设备和技术限制,铁路局根据实际情况应实行委托维修方式”规定,集团公司决定对津秦高铁使用的道岔融雪设备实行委托维修方式。集团公司管内津秦高铁使用的道岔融雪设备为北京国铁路阳技术有限公司生产或集成。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4条采取单一来源采购原因之第3项“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北京西南交大盛阳科技有限公司
A29
津秦高速铁路信号设备维保技术服务(上海铁大监测设备)
津秦高铁
集中监测设备
按照国铁集团《高速铁路信号维护规则》(铁总运〔2015〕322号)第80条“高速铁路信号设备因受工装设备和技术限制,铁路局根据实际情况应实行委托维修方式”规定,集团公司决定对津秦高铁使用的集中监测设备实行委托维修方式。集团公司管内津秦高铁使用的集中监测设备为上海铁大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或集成。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4条采取单一来源采购原因之第3项“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上海铁大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30
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高铁信号设备维保技术服务(杭州慧景缺口监测设备)
石太客专和津保客专的霸州南站、胜芳站
道岔缺口监测设备
按照国铁集团《高速铁路信号维护规则》(铁总运〔2015〕322号)第80条“高速铁路信号设备因受工装设备和技术限制,铁路局根据实际情况应实行委托维修方式”规定,集团公司决定对石太客专和津保客专各类信号系统设备实行委托维修方式。集团公司管内石太客专各站和津保客专的霸州南站、胜芳站使用的道岔缺口监测设备均为杭州慧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或集成。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4条采取单一来源采购原因之第3项“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杭州慧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31
津保客专铁路信号设备维保技术服务(津宇嘉信电源系统)
津保客专
信号智能电源设备(含UPS及电池组系统)
按照国铁集团《高速铁路信号维护规则》(铁总运〔2015〕322号)第80条“高速铁路信号设备因受工装设备和技术限制,铁路局根据实际情况应实行委托维修方式”规定,集团公司决定对津保客专各类信号系统设备实行委托维修方式。集团公司管内津保客专使用的电源系统设备均为北京津宇嘉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4条采取单一来源采购原因之第3项“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北京津宇嘉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32
京津城际铁路信号设备维保技术服务(天津信号电源系统)
京津城际(天津站(不含)至滨海站)
信号智能电源设备(含UPS及电池组系统)
按照国铁集团《高速铁路信号维护规则》(铁总运〔2015〕322号)第80条“高速铁路信号设备因受工装设备和技术限制,铁路局根据实际情况应实行委托维修方式”规定,集团公司决定对京津城际(天津站(不含)-滨海站)各类信号系统设备实行委托维修方式。集团公司管内京津城际(天津站(不含)-滨海站)使用的电源系统设备均为天津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或集成。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4条采取单一来源采购原因之第3项“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天津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
A33
京津城际铁路信号设备维保技术服务(中铁电化道岔融雪设备)
京津城际(天津站(不含)至滨海站)
道岔融雪设备
按照国铁集团《高速铁路信号维护规则》(铁总运〔2015〕322号)第80条“高速铁路信号设备因受工装设备和技术限制,铁路局根据实际情况应实行委托维修方式”规定,集团公司决定对京津城际(天津站(不含)-滨海站)各类信号系统设备实行委托维修方式。集团公司管内京津城际(天津站(不含)-滨海站)使用的道岔融雪设备均为中铁电化(西安)通号设备有限公司生产或集成。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4条采取单一来源采购原因之第3项“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中铁电化(西安)通号设备有限公司
A34
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普速TDCS中心、普速CTC和客专CTC中心(含通信质量监督设备、安全管理中心系统)维保技术服务
集团公司TDCS中心、普速CTC和客专CTC中心
CTC/TDCS中心设备(含通信质量监督设备、安全管理中心系统)
按照国铁集团《高速铁路信号维护规则》(铁总运〔2015〕322号)第80条“高速铁路信号设备因受工装设备和技术限制,铁路局根据实际情况应实行委托维修方式”规定,集团公司决定对集团公司TDCS中心、普速CTC和客专CTC中心设备实行委托维修方式。集团公司TDCS中心、普速CTC和客专CTC中心使用的CTC/TDCS中心设备(含通信质量监督设备、安全管理中心系统)均为北京华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或集成。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京铁企法[2019]88号)第54条采取单一来源采购原因之第3项“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北京华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说明:
1. 公示期自2019年10月11日起至2019年10月13日止。
2.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电务部提出,逾期不再受理。
3. 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电话:***
地址:***
异议受理电话:电话:***
邮编:100860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
电务部
  2019 年10月11日
报名地址:http://www.jtcg.com/index.jsp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