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11招标公告 > 内江市市中区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学校过期化学药品处置服务项目的征求意见公示

内江市市中区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学校过期化学药品处置服务项目的征求意见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11 标签: 四川省招标 药品招标 学校招标 教育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11
截止日期:2019.10.18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免责申明:以下信息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负责。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 我单位需对***中小学在历年教学活动中产生的过期化学药品进行处置,消除环境污染的威胁,保障师生人身健康和安全。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学校过期化学药品处置服务项目,现就此事项广
关键词: 药品 学校 教育
 
招标公告正文

免责申明:以下信息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负责。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
我单位需对市中区中小学在历年教学活动中产生的过期化学药品进行处置,消除环境污染的威胁,保障师生人身健康和安全。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学校过期化学药品处置服务项目,现就此事项广泛征求意见。
一、采购单位:内江市市中区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二、采购项目名称:内江市市中区教育技术装备中心2019年学校过期化学药品处置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项目预算:20万元
项目内容和说明:
(一)项目背景:此次采购项目为内江市市中区教育技术装备中心2019年学校过期化学药品处置服务采购项目,处置的过期化学药品是在市中区中小学在历年教学活动中产生的,需妥善处理,消除环境污染的威胁,保障师生人身健康和安全。
(二)项目完成时间:2019年11月底前完成运输及化学药品处置。
(三)项目服务标准:
1.委托处置需求统计表(以下数据截止到2018年底,具体重量以实际称重为准)
序号 产废企业所在地区(区、县) 产废企业数量(家) 类别 数量/吨
1 内江市市中区 17所中小学校 有机易燃(酸) 0.19
一般药品 0.27
高毒 0.06
剧毒 0.011
总计大约: 0.531
2.服务要求
(1)供应商应组织专门的运输车辆运输,并提供保障此项目全过程安全的承诺函(格式自拟),保障安全配备专业人员负责打包、装卸、搬运及过期化学药品处置等全过程。
(2)供应商须针对本项目配备专业团队,对从事本项目过期化学药品处置工作的专业人员必须具有相关的资质。
(3)供应商过期化学药品处置前要认真核实货物名称、数量、货物状态等信息,有问题须及时向采购人相关人员确认和沟通。
(4)过期化学药品处置须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三、采取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本项目的必需性:该项目为市中区中小学在历年教学活动中产生的,至2016年打包未处置,具有安全风险高、处置难度大、涉及面广、时间紧迫的特点。该项目将消除环境污染的威胁,保障师生人身健康和安全。
2.项目的特殊性:项目承接主体必须具备一定的职能与经验,能够有足够能力完成该项目实施的各项要求,需具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并具有处置废物类别包含HW49、废物代码为900-999-49的相关资质。
3.本项目于2019年6月再次启动,按政府采购程序以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国内采购,挂了三次采购公告,相关采购文件无排他性,无歧视性,仍只有一家供应商“四川省中明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前来报名,就目前情况来看,本项目无法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
由此,为保证政策性项目的稳定性和时效性,达到项目实施质量标准,降低不确定风险,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相关条款要求,经专业人员论证,认为能够提供服务的供应商来源具有唯一性,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实施采购。
参与本项目论证的专家有
(1)姓名:柏国箭;工作单位:内江市政工程处;职称:高级工程师。
(2)姓名:罗素华;工作单位:内江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职称:高级工程师。
(3)姓名:罗晓慧;工作单位:内江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职称:高级工程师。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四川省中明环境治理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
    五、其他事项: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及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2019年10月11日至2019年10月18日),以书面形式(包括异议具体内容、事实、供应商名称及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地址:***
采购单位联系人:姜先生;电话:***
财政部门地址 :***
财政部门联系人:杨先生;电话:***
 
内江市市中区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2019年10月11日

附件: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