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10招标公告 > 国网黑龙江桦川县电业局有限公司运维检修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国网黑龙江桦川县电业局有限公司运维检修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10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10
截止日期:2019.10.31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招标公告 ***同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国网******电业局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国网******电业局有限公司运维检修物资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 项目名称:国网******电业局有限公司运维检修物资采购 *.项目编号:TYZB-****-*** *.招标条件 国网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黑龙江同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国网黑龙江桦川县电业局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国网黑龙江桦川县电业局有限公司运维检修物资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1. 项目名称:国网黑龙江桦川县电业局有限公司运维检修物资采购

2.项目编号:TYZB-2019-184

3.招标条件

国网黑龙江桦川县电业局有限公司运维检修物资采购,项目业主为国网黑龙江桦川县电业局有限公司,资金来源:自筹资金,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4、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4. 1招标范围:

包1:

材料名称

型 号

单位

数量

低压电力铠装电缆

3*95+1*50

500

低压电力铠装电缆

3*120+1*70

500

低压电力铠装电缆

3*150+1*95

500

配电台区负荷开关

800A

10

水泥杆

YB-190-12

77

钢芯铝绞线

LGJ-95

KG

10300

高压氧化锌避雷器

HY5WS-17/50

20

横担

63*6*2240

200

高压耐候线

JKLGYJ-10KV-185

13000

楔型绝缘线夹

NXJ-3

100

川钉

M16*45

200

川钉

M16*100

200

川钉

M16*75

200

川钉

M16*125

200

川钉

M16*200

200

川钉

M16*250

200

川钉

M16*275

200

川钉

M16*300

200

川钉

M16*350

200

U型抱箍

D160

100

U型抱箍

D190

100

U型抱箍

D210

100

U型抱箍

D230

100

高压插台

TD-10

100

高压悬垂

U70B

100

马鞍铁

D190

100

马鞍铁

D210

100

马鞍铁

D230

100

碗头挂板

W-7B

100

球头环

Q-7

100

直角挂板

Z-7

100

棒型悬式合成绝缘子

FXBW4-10/150

100

绝缘耐张线夹

10/95

80

绝缘耐张线夹

10/120

80

绝缘耐张线夹

10/150

80

低压单项漏电开关

DZ47-60A

50

铝包带

1*10MM

公斤

200

包2:

材料名称

型 号

单位

数量

候导线

2*10

75000

绑线


600

扎带


97000

铝塑线

4平方

45450

胶布


3600

接续管

120平方

50

相序盘


1200

铜朔线

4平方

26000

接续管

70平方

200

不锈钢绑带

1米

1000

耐候绑线


540

拉线护套

UT-2

600

铁线

10#

KG

1325

4.2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4.3供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

4.4付款方式:已签订合同为准。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代理商除外),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5.1 投标人及其招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生产招标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和生产设备,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

(2)设计制造过与招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3)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技术规范要求。

(4)取得招标人要求的有效质量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

(5)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生产许可证。

(6)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7)外购外协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符合本次招标技术规范要求。同时,投标人应具备对上述材料、元件和部件进行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手段和能力,或由材料、元件和部件投标人提供检测合格证明。

(8)提供的同类货物未因该货物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验证。

(9)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退货量占合同金额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验证。

(10)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验证。

(11)在国内货物招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其所属单位的质量或履约服务投诉。

(1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a.为招标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b.为相应标包前期提供设计或咨询的,但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除外;

c.为本(批)次招标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d.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

e.对于接受代理商招标的项目,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委托两个及以上个代理商参加招标的;

f.被责令停业的;

g.被暂停或取消招标资格的;

h.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l.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成交或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5.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6、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时间及地点

获取方式:招标文件(电子文件)按标包销售,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本次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500元/本,招标文件现场购买。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代码机构证、开户许可证原件、资格人要求的证明材料、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场报名。

获取时间: 2019年 10月10日至2019年10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至11:00,14:00时至16:00(北京时间)。

获取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160号北辰国际2001室,招标文件不提供邮寄,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10月31日9:00地点(同上)。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采取公开招标,招标代理机构仅在“招标网”http:///)上发布招标公告,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招标等事宜。

9、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国网黑龙江桦川县电业局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同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