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10招标公告 > 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9月份办公电子设备采购

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9月份办公电子设备采购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10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10
截止日期:2019.11.01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招标公告 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月份办公电子设备采购(招标编号:GXTC-C-********)”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招标范围: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现进行办公电子设备采购,详细信息如下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9月份办公电子设备采购(招标编号:GXTC-C-19610369)”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范围: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现进行办公电子设备采购,详细信息如下:

厂商名称

设备名称

详细配置

数量(台)

不限(如是代理商需具备原厂代理资质或获得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相关硬件设备的授权)

分体式台式机

I5 -8500/8G/1T+128GB SSD/21.5英寸/2G独显/wifi/鼠标键盘/原厂标准维保

6

笔记本电脑

i5-8250U/8GB/500GB+128GB SSD/2G独显NVIDIA Geforce MX150/15.6英寸FHD 双电池/原厂标准维保(显卡厂商品牌不可更换)

11

笔记本电脑

i5-8250u/8GB/128GB SSD +500GB/2GB 独显/15.6英寸 FHD/鼠标/重量 ≤2.0 KG ,厚度≤ 23mm/2*USB 3.0接口(1个PowerUSB)、2个USB Type-C接口) /原厂标准维保

6

注:

1.投标人须严格按照上表要求提供货物及报价,所提供设备配置型号可高于但不得低于上述要求;

2.若1年维保期内,硬件故障率超过10%,除更换备机外,每超过1%,扣除合同尾款金额的1%;

3.严禁组装非原厂配置组件,每发现一起,扣除合同尾款金额的1%;

4.招标人提供系统安装介质(Win10专业版64位),由中标人负责安装。

实施要求:

a.乙方需保质保量按要求将货物无偿运送至项目实施地点或招标人指定地点,并完成相应安装及部署工作(如需)。

b.乙方需提供实施方案,包括所需软硬件资源、实施周期、部署方案及后期维保服务等。

服务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维保期结束。

实施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7号华世隆国际公寓A座或甲方指定的其他工作场所。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及技术要求》。

2.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且落实。

3. 中标人数量:一家。

4. 采购预算:本项目采购预算为¥164180元(人民币壹拾陆万肆仟壹佰捌拾元整)。

5. 资格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

2) 须为产品原厂商或有原厂商代理资质或原厂商针对本项目授权的企业;

3) 具有履行本项目的相关经验,并提供至少一项同类业绩证明。

4)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5)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

6)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体投标,且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6. 招标文件售价:纸质文件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7.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24日,每天9:00-11:30、13:00-16:30(北京时间)。

8. 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华通大厦B座北塔428室)。购买文件时请携带以下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9. 答疑方式:本次招标采用书面答疑的方式,如有需要澄清的问题,请在投标截止日期(10)天前将需要澄清的问题(书面形式和电子版本)传真至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会将澄清问题回复以传真形式至潜在投标人。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须在法定时间内以“异议”的形式提出。

10.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9年11月1日 09:30:00(北京时间)。

11. 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12.  接受投标及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华通大厦B座北塔428会议室。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招标网”、“中国金融集中 采购网”和“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官网)”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执 行  机 构: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第一招标分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华通大厦B座北塔428室

邮    编:100044

联 系 人***

电    话:010-88019358-803

传    真:010-88357518

电子信箱:gxzbhy@sina.com

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0月10日


报名地址:http://www.cfcpn.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