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09招标公告 >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节目收视率调查项目-单一来源公告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节目收视率调查项目-单一来源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09 标签: 海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09
招标业主:中央电视台
地 区:海南省
内 容:**广播电视总台节目收视率调查项目单一来源论证公示 一、采购人、预算金额、采购项目名称和采购内容: 采购项目名称:**广播电视总台节目收视率调查项目 采购人:**广播电视总台 预算金额:***万元 采购内容:收视率是电视媒体进行节目编排、节目调整、宣传推广、广告经营、策略研究等工作的重要依据。对收视
 
招标公告正文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节目收视率调查项目单一来源论证公示

一、采购人、预算金额、采购项目名称和采购内容:

采购项目名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节目收视率调查项目

采购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预算金额:630万元

采购内容:收视率是电视媒体进行节目编排、节目调整、宣传推广、广告经营、策略研究等工作的重要依据。对收视率的购买和研究是必不可少的,它为电视媒体的节目部门、广告经营部门、购销部门的科学运营提供数据支持,可以说对电视媒体运营发展的影响深远。了解当地市场的收视数据,有助于分析研究频道的定位、内容创新、广告编播等特点,以及这些举措在收视市场上所产生的效果,为自己频道和节目的定位、改版、新节目的推出等工作提供数据借鉴。同时,及时掌握这些数据,了解自身频道在市场的竞争地位和竞争优势,对频道在媒体和广告市场的推广和营销也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考虑到电视媒体作为宣传机构的特殊地位,其收视率数据提供商应具有严格的生产过程管理和信息安全控制,符合质量控制管理和信息安全管理相关国际规范,通过相关领域第三方的严格认证,具有较高的公信力和安全性;其数据的使用应该具有较强的广泛性,在国家级电视台和大多数省市级电视台中被广泛使用;其数据价值应被4A及国内各大广告公司充分认可,具有投放参考价值。

二、采购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数据供应商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责任公司(CSM)是中国地区最大、最权威的收视率调查机构,其整个数据生产过程通过了严格的第三方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信息安全认证,拥有SGS认证颁发的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和挪威船级社DNV认证颁发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证书,是中国内地能够符合收视率国际通行标准GGTAM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标规范的唯一公司。CSM拥有的电视收视率调查数据可推及中国内地超过12.8亿和香港地区655万的电视人口。截至2019年8月,CSM已建立起143个提供独立数据的收视率调查网络(1个全国网,29个省级网(含4个直辖市),以及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内的113个城市网),对1200个电视频道的收视情况进行全天不间断调查。服务对象包括中央电视台和各省级电视台在内的130余家电视台客户,以及包括所有4A广告公司在内的10多家国际媒介代理机构客户和近50家广告公司客户和Disney、Discovery、MTV和星空卫视等8家国际媒体客户均采用的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的数据,主要4A公司及国内大型广告公司均认可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的收视率数据,并作为其广告投放依据。

数据的连续性对于数据使用者来说尤为重要,通过历年的数据对比,可以了解本地市场电视受众收视行为变化,判断未来收视趋势,为频道及节目等改版转型提供数据支持。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与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已经保持合作达十五年以上,期间一直使用该公司第三方数据作为节目考评、频道改版、广告营销等方面的重要依据。我台各部门及广告客户应用的数据产品中,海南地区为450户测量仪数据,海口地区为200户测量仪数据,以及相关收视数据运算指标均为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独家产品。

根据琼财采〔2018〕91号《海南省省级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第四条第十五款:由于特殊原因或客观条件限制,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其他情形。

三、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四、论意见及论证专家名单

论证意见:由于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内地能够符合收视率国际通行标准GGTAM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标规范的唯一公司,该公司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已经保持合作长达十五年以上,为了保证数据的连续性,以便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实现历年数据的对比,了解本地市场电视受众收视行为变化,判断未来收视趋势,为频道及节目等改版转型提供数据支持。

根据琼财采〔2018〕91号《海南省省级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第四条第十五款:由于特殊原因或客观条件限制,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其他情形。

本项目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实施采购。

论证专家组成员:陈凯、詹声冠、高力

五、公示期限:

自2019年09月30日至2019年10月11日止,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财政部门。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采购人地址:***

联  系  人:文工

电    话:13976656592

代理机构:中科惠华项目管(海南)股份有限公司

机构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0898-6533756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